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zagxG8XeOVbVa0I2UQe67UJQ9jIABH-oFiZdDJccn6AAAgI@telegram)
剛剛才發現他用了文化刨根這個詞
幹好氣ㄛ 當初文化刨根的不就你們國民黨
補考加油 我也要補考qq
QQQQQ
笑ㄙ
賞他巴掌
說蔣匪把台灣文化搞死啦
啊哈 我歐趴
第一學期嘛
我怎辦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是說我覺得單純用打人來譴責那位不太好
「打人就是不對」聽起來很像是小學老師會說的話
說不定郝斌斌只是要刷存在感?
他趁機炒議題順便秀下限
一群人圍辣椒哥 他怎麼拿這個比喻啊
這是正向的嗎
認同打辣椒哥的人跟不認同的轉型正義的人高度重疊
通常還會反對廢死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反對同婚
支持核食公投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支持兩岸一家親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MJbYwwAAShgWTPREYAAS80JwACAg@telegram)
平均年齡>40
8成KMT支持者
nonono > 65
100%智障
笑死
@WilliamMou 我要補稿看看 幫我想個好聽點的title
我有檯高效伺服器但我不在他旁邊——
如何以伺服器虛擬化技術遠端玩轉steam遊戲

wwww
爛題目(
清晰表述 (X
你是多想讓他炸版
不會ㄉ
縮小就好(X
想玩遊戲嗎?
叔叔這裡有檯 server 借你玩
話說你原本那個不好ㄇ
還是你覺得不夠吸引人XD
原本那個喔 那個很鬧耶(
虛擬化技術於數位遊戲產業上之應用
聽起來特別專業阿 XD
Fine
寄信了啦(
低調點好嗎 ==
好QQ
話說想請問, CPU 的 RAM 到 GPU 的 RAM ,理論數值是多快阿?
剛剛用 cudaMemcpy 傳 8388608 個 int 他的測試時間居然寫 0,覺得驚訝 owo
理論數值要看你插在什麼曹上
pcie x16
[photo](media:AgADBQADzqgxG8XeOVa_86KAgB23Zmpn2zIABL4Hp3NwDSM24zIDAAEC@telegram)
哪一代的E
x299 最新 owo
[photo](media:AgADBQADz6gxG8XeOVaMrd5paM6qFMJR2zIABGfDoIYbnlTWLiwDAAEC@telegram)
你跟我講板子我也不知道哪一代的e啊(
4.0 XD
是說你call time不對吧(
正常誰用秒再算的
call 錯ㄖ www
python QAQ time.time 用久ㄖ
time.time也不準ㄅ
實際上都是寫 bot 用,還夠 wow
剛剛 call clock() -> 0.028 s
但是
33554432 個 int * 4byte /1024/1024 是 128 GB
照理來說不是應該 4s 才對嗎(?)
um
你顯卡記憶體絕對放不下啊
你是不是有哪邊寫錯
@koru1130 我地理平時成績90分哇哈哈
歐趴了耶woo
不用補考豪爽OwO
我的微積分啦 QQQQQQQQQQQQQQQQQQQQ
我過ㄌ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8388608*8byte = 67MB
0s 很合理ㄅ
正確數字是 這個
上面是我寫錯ㄖ,寫成我畫圖的數字 owo
[photo](media:AgADBQADc6gxG9oyQVa_A61UwztuaDDv3zIABEmydrmeF3Lo0qAAAgI@telegram)
據說那是24號要送的公文
然後25才交接
結果處理公文的21到24放假
啊哈 我也是
我過ㄌ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gxG9oyQVbXqpYOdNFmo61r2zIABCvcaohv0-yG_Tc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gxG9oyQVb1MMqjK8uAPlBV9jIABJ_ds_gbwmjIKaMAAgI@telegram)
我猜 1,應該是考符號觀念吧 (?
喔好 看錯題目
對ㄅ起
那個du要怎麼用
把它當 dx 來用
我怎麼沒看到 du
是我的錯覺還是 3 4 都是對的?
x 是啞變數啊 換一個不會怎樣
integral of f(x) dx = integral of f(u) du
對欸 一錯了
5是負數
有種 #define 的感覺w
change of subject
S (x^2+x)^3 dx
然後ㄋ
3 aa
1 的話 負數的部分會減掉
你為什麼會有這是單選題的錯覺
我以為要減掉,原來是問面積
好其實我不確定有幾個答案
因為我原本要問ㄉ是另一題(?
u= (x^2+x)
4 為什麼錯
沒錯ㄅ
沒錯啊
喔喔 好
只是 3 比較精簡
很好 原來是多選 怒
du/dx = 2x+1
恩 寫成 4 挺白癡的
高中單選題超少見ㄉ
所以實務上有什麼方法
我們都是要直接算出來
假設他是一條函數的話
就 我要怎麼積
多項選擇的是在別的卷
一定要先判斷他哪些有過0ㄇ
太可悲了ㄅ
solve for roots
dx = du / (2x+1)
原式 = S u^3 du/(2x+1)
然後ㄋ
我要怎麼消掉那該死的x
s/S/∫
@licson 認為 @koru1130 的意思是: 原式 = ∫ u^3 du/(2x+1)
打起來很累麻(
沒辦法
怎麼積
你在換元的時候就應該想好怎麼消
靠夭喔
那如果要積 f(x) = (x^2+x)^3
不然你換來幹甚麼
是要直接爆開來ㄇ
爆開來也不難ㄅ
你應該學過二項式定理ㄅ
三次方不算什麼r
我不喜歡積分(
爆開來比換元快多了
如果是 ^30 ㄋ
🤔
x²+x 我看也是沒什麼好換的
: (
嗚嗚出國不買網路還是不行
各種被問東問西QQ
想逃避一下現實都不行
不買網路不就可以逃避現實ㄌ
QQ
然後你回國就會發現你沒工作了
還沒錢領
會在 Read 部分卡住,之後直接回應 "連線逾時,中止" (英文)
並使用 for 迴圈接收 socket 傳來訊息
而我向 net.Conn 寫入一個字串 io.WriteString(*net.Conn, "CAP LS")
有個問題,我嘗試用 net 來向 IRC 伺服器通訊
不過接下來非常奇怪:

// tls=使用 TLS 連線的 net 函式
// 我有設 err handler,此處為 nil
conn, _ := tls.Dial("tcp", "irc.freenode.net:7000")
buff := make([]byte, 2048)
// 確認連線是否成功

// 開始檢查 SASL 能力
// 此處 err == nil
_, errWriting := io.WriteString(conn, "CAP LS")
// 開始接受回應
// 期望取得一字串,包含 "sasl" 字樣
for {
    // 此處不接 err,因空回應會導致 io.EOL 錯誤,我不想捕捉。
    buflen, _ := conn.Read(buff)

    if buflen == 0 {
        continue
    }

    if strings.Contains(string(buff[:buflen]), "sasl") {
        break // 進行驗證作業
   } else {
        goto stopConnection
   }
}
因為預期 CAP LS 會回應一串字串,因此想要知道原因。
起初正常(能收到伺服器訊息)
想問問原因QAQ
你到底為什麼不丟gist
轉傳 QQ
或pastebin
轉傳所以呢 本來就該丟其他地方吧
(對不起
[photo](media:AgADBQADkKgxG8XeQVYn3vPU3Xc63JRV2zIABBO8mWfLRay1iDcDAAEC@telegram)
不好意思 😞
這樣我根本看不懂你在打什麼
能給個原題嗎?
我等等再開電腦拿原始碼 .-.
這是思路的相關程式碼,其實跟原始碼幾乎相同了
你要不要弄個tcp proxy
不太清楚怎麼用
[photo](media:AgADBQADf6gxG9oyQVY_z2aRYZw6YGp13zIABKVhHIvL4Aj3EZ0B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你看 萌萌山豬
遇到了比較萌(等等
[photo](media:AgADBQADkqgxG8XeQVa-RTyYzKXPE_jz3zIABL6LRMht4DcmYaAAAgI@telegram)
等你實際遇到再拍一次(ㄍ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Windows 的 Docker 到底是甚麼巫術
就是只能跑exe的docker啊
她可以給我選 Linux/Windows Container 欸
超庫
那是跑在hyperv的linux裡
現在的 @mmis_js_bot 也在 hyperv 上啊
他的 code 跑在 windows10上的linux上開的容器裡的sub namespace裡
好麻煩
不過你會Golangㄇ
++
我現在在 Windows 上 Dockerize 專案
根本自虐QQ
所以說用 Linux 不好ㄇ
沒 LoL
明天新賽季耶
Docker 本來就是基於 Linux kernel 的容器啊
為什麼要用 Microsoft 的東西去處理,想不開也不是這樣
:((
一個系統包辦需求的可能性是0ㄇ
太慘了
: (
我會各種語言的Debug
不管我會不會那個語言
法語ㄋ
反正Structure 都差不多
FP 大師
最近ARG一堆法語 你會就大好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那種你要去找語資的
[sticker](media:AAQFABPeiN8yAATyMJ097UEojLc3AAIC@telegram)
portainer 好庫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等等就發生下面的劇情
"Docker buys Portainer"
"Sorry, portainer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eel free to try Docker Swarm Enterprise"
((
還有Rancher可以用
@koru1130 悲報
ㄐㄐ好像安全ㄌ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我們好像錯過了很多
不我的重點在 Docker 常常買公司然後就把人家的免費服務關掉Orz
並不是,實做才是
docker是那整套cli工具跟image格式之類的總稱
只是沒看過真的有人包for windows的image
[pan93412@Arch-PC ~]$ go run GolangIRCBot.go 
2019/01/23 15:21:51 建立連線:連線到 irc.freenode.net:7000 (TLS 連線)
2019/01/23 15:21:57 連線成功:開始進行設定程序
2019/01/23 15:21:57 檢查能力:正在檢查 SASL 能力
ERROR :Closing Link: 127.0.0.1 (Connection timed out)

2019/01/23 15:22:32 檢查能力 [失敗]:SASL 能力不可用。
<nil> <nil>


完整記錄
CAP LS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LS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identify-msg multi-prefix sasl
CAP REQ sasl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ACK :sasl
附期望結果
原本有嘗試直接 CAP REQ sasl 直接看 ACKREQ …… 但跟這狀況一樣,也是收不到後續回應。
:(
所以是
我們那天應該去哪ㄇ
CAP REQ :sasl?
冒號要不要
兩個結果等價吧
我自己試過是都能 ACK 的
[sticker](media:AAQFABMr8tQyAAQQlwiTWQbRUDw6AAIC@telegram)
而且如果沒成功會回傳 RAK
而不像我是連 RAK 都沒接到
我先試試看不等伺服器回覆,直接開始作業
窩看ㄅ到你的 code 有在做認證ㄉ動作
我現在只是在請求 SASL 能力
然後確定伺服器有批准我的 SASL 能力
此外, \0 如果後面有接 0 該怎麼處理(?
我測試過好像 \00 會被當成一個 \0 導致後面的 0 不見
@seadog007
import System.Random
import Data.Maybe

millerTest :: Int -> Int -> Int -> Bool
millerTest d n rnd = (n2f (third (until test loop (x0,d0,s0)))) where
    n2f (Just x) = x
    n2f Nothing = False
    a = rnd
    third (_,_,x) = x
    x0 = (a^d) `mod` n
    d0 = d
    s0 = Nothing
    loop (x,d,s) = (x',d',s') where
        x' = (x*x) `mod` n
        d' = d*2
        s' = 
            if (x==1) 
                then Just False
                else if (x == n-1)
                    then Just True
                    else Nothing
    test (x,d,s) = (d==n-1) || isJust s

isPrime :: StdGen -> Int -> Int -> Bool
isPrime rng k n
    | n<=1 || n== 4 = False
    | n<=3 = True
    | otherwise = all (millerTest d n) rnds where
        rnds = randomRs (2,n-2) rng
        loop x = x `div` 2
        cond x = ((x `mod` 2) /= 0)
        d = until cond loop (n-1)
*Main> rng = mkStdGen 128309213
*Main> rng
128309214 1
*Main> fn = isPrime rng 10
*Main> fn 87
False
*Main> fn 23
False
\0 不是字串結尾ㄇ
他應該要可以判斷質數ㄉ
IRC 很神奇
求debug
那你就把 null 弄一個變數
是這樣:

AUTHENTICATE (Token)

(Token) 則是 BASE64,以 400 位元切割
格式是 <username>\0<username>\0<password>
(SASL PLAIN)
第一個是 nickname ㄅ
我不是很清楚 Qwq
反人類語言 :(
:(
因為那是直翻(
幹你也給我貼gist
regular-authenticate-set = *("AUTHENTICATE" SP 400BASE64 CRLF) "AUTHENTICATE" SP (1*399BASE64 / "+") CRLF
FP-OOP
只看得懂 CRLF 是 \r\n
那你 NICK 和 USER 送一送啊
唱片行
就叫你弄個proxy了
就叫你弄個proxy了
你看他的範例啊==
ㄅ對ㄊ範例uㄇ
密碼又不以 0 開頭
NICK 和 USER 送完他才會給你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Looking up your hostname...%0A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Checking Ident%0A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Found your hostname%0A
[15:38] << CAP LS%0A
[15:38] << NICK pan93412%0A
[15:38] << USER pan93412 8 * :pan93412%0A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No Ident response%0A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LS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identify-msg multi-prefix sasl%0A
[15:38] << CAP REQ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multi-prefix sasl%0A
[15:38] >> :tolkien.freenode.net CAP pan93412 ACK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multi-prefix sasl %0A
[15:38] << AUTHENTICATE PLAIN%0A
[photo](media:AgADBQADoagxG9FySVYGa2IjMsmz9wlb9jIABLjALj5fe8qTOqUAAgI@telegram)
嗯我看我的 IRC 也是這樣
可是ㄋㄉ扣有送ㄇ
我現在試試看
所以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M4HNUyAAQUKoY-M1BUqoQYAAIC@telegram)
不過我想先解決這個問題
^
所以是

var nullChar = "\0"

var code = "pan93412" + nullChar + "pan93412" + nullChar + "神奇密碼"
的概念嗎
不過
這樣不是一樣嗎
哪裡一樣==
前面已經跳脫完了啊
喔喔喔喔喔
太感謝惹 owo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Looking up your hostname...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Checking Ident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Found your hostname
CAP LS
:tolkien.freenode.net NOTICE * :*** No Ident response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LS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identify-msg multi-prefix sasl
CAP LS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LS :account-notify extended-join identify-msg multi-prefix sasl
CAP REQ sasl
:tolkien.freenode.net CAP * ACK :sasl
等等不對吧
我自己拿 OpenSSL 驗證其實是可以在 NICK 和 USER 之前先請求能力
但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客戶端一直等回應讓他過逾時的
Fuuuuuuuuck
哪裡啊
https://gist.github.com/koru1130/c76bec7678a94730f19a560c35794c22

*Main> rng = mkStdGen 128309213
*Main> rng
128309214 1
*Main> fn = isPrime rng 10
*Main> fn 87
False
*Main> fn 23
False
irc真的能傳\0嗎...我記得後面的會直接被全部切掉啊
而且人家sasl文件明明就base644
我有說 BASE64 喔
^
@licson 和記能用的嗎?
今年也要搶票票(
今天是不是有訊息斷層ㄚ
貼ㄌ :(
是說我還是不大懂遠道而來票的意義(
機票先買 票還沒有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台南是需要機票的嗎 .-.
...機票?
香港和中國啊
那台中怎麼也算遠到 🤔
北北基桃竹苗以外都算遠道而來
如果真的是因為機票的話那只提供給非本國國民會眾呢?
鼓勵偏鄉參與社群ㄅ
有韓國瑜在你敢說偏鄉 (#
哎呀都忘了 人家可是國際級的城市呢
你是不是到家一陣子了
Hm...感覺還是怪怪der
是要找網友幫你外送麥當勞嗎 🤔
我覺得蠻合理的ㄚ
欸欸 你們去哪續攤呀
*非本島
沒 又跑到其他地方了
他沒去ㄅ
別場 不是議程組的
ㄛㄛ
@excfergodst 佐藤好貴ㄛ
還好ㄅ
怎樣怪啊
有些人說服爸媽總要點時間
早點確定有票比較安心啊
爸媽也不分南北吧 🤔
可是到外地跟同一個縣市跑來跑去的程度不太一樣吧?
倒是這樣為什麼宜蘭不在地區限制內(?
對欸 地點南港離宜蘭不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