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ac 開 firefox 150 個分頁,2小時掉80% 電量 QQAQQ
我只是螢幕裂掉送修而已
到他那邊就變成主機板受損 一大堆阿哩阿雜的東西壞掉收不到訊號
老實說在 edge 的流量,從 core 就已經可以篩出來
除非中華電有要篩封包 不然從哪個ISP出去都沒差r
我一直很好奇,手機不說,那些基礎設施(ISP 的設備等),如果華為真的要偷資料,怎麼可能不被發現
頂多就是要搞你時從遠端把你的設備關掉,不太可能偷資料
我有個想法欸 在Android手機上面 建立本地vpn去攔截特定domain的封包
其實就是另類改host的方法 只不過通過vpn可以不需要root
如果是手機自己要搞是,那他連你的vpn都能直接無視
終端機器不安全的時間點開始,遊戲就結束了,you lose
用這個原理也可以抓下封包看看 很容易就發現......
之前某大陸手機直接狹持所有gogole play流量到北京伺服器捏
現在有哪些地方支援把機票跟門票丟進 Google Pay 嗎
不過 core 正常都是用 Cisco 或是 Juniper 的
很久很久以前
iPad 在執行 iPhone 應用程式的時候 會以原始大小呈現
右下角會有一個 1x/2x 的按鈕
1x 是原始大小
2x 會強制放大成全螢幕 但是會有一堆鋸齒
然後 JB 後有個插件可以裝 記得叫 Retina 沙小的
裝了之後 2x 模式就不會模糊ㄌ
但是我們目前推出了一個活動
只要購買幣幣 就送二手消息一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