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lKgxG9FyUVam_xKqx1NPyWvs3zIABDu7IhP3kqjPi-AAAgI@telegram)
我都說我不要傳了
為什麼 Windows 的通知不給按 X
可是 M$ 想要啊
好問題,可能是滑鼠沒移上去
我一定要點開通知或者隱藏再從通知清單按 X
他只有那個 →
居然
就算我說要傳還是會跳rrrrrr
欸我發現一件事
只有在TG打錯字會跳
VS Code / Chrome 都不會
怎麼辦rrrrrr
你他媽甚至連Windows的開始選單都不會跳
滑掉不是就直接刪掉了ㄇ
啥小 我要用拖曳ㄉㄇ
我要被那個咚咚氣到吐血ㄌ
我不知道只會隱藏到通知面板還是直接刪掉啦
我記得是直接刪掉
隱藏
可是我滑掉好像都不見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怎麼滑
箭頭?
還是拖曳
整塊往右邊滑
所以要怎麼辦
gg 為什麼UX這麼糟
有刪掉ㄇ
幹rrrrrr
吵死了
我有辦法解除安裝再裝回來ㄇ
我覺得很明顯是bug
你要不要暫時關掉通知
逆向工程找出問題ㄉ癥結
你到底在講什麼
滑鼠按住往右邊拉還是點箭頭
滑鼠按住往右邊拉啊
你的滑是按按鈕嗎…
為什麼會有人想在桌面系統上做這種事
好我先關了
難得有用的建議
+++
往右邊拉好像會跑到通知中心去
真的ㄇ
爛 UX ==
而且全螢幕模式的時候通知只要理他 儘管只是想要滑掉 還是會跳出全螢幕
然後就一個 1 在右下角
太慘了
嘔嘔嘔嘔嘔嘔
好ㄅ那我可能記錯了
可是我很久沒看到數字了欸
很久沒通知
可能因為你沒有通知
以前的版本可以個別按ㄨ,現在是整個程式的通知一起按ㄨ,個別的變成箭頭
[photo](media:AgADBQADlagxG9FyUVZ0qK7713PlW6fq3zIABBRMCcrbzyj5zPEAAgI@telegram)
TG 算不算一種通知
我說的是跳出來的啦
不是側邊欄點開
等等
聽起來很 iOS 6
什麼
那個不是原生的
以前點ㄨ可以關掉,現在點箭頭只是收進去而已
謝謝重述我的問題
台鐵的班次表是人工排的ㄛ!?
[photo](media:AgADBQADlqgxG9FyUVbpYTxN7anqJyjn3zIABELSIDQOT7foYOUAAgI@telegram)
原來是人工排的喔
太低能了吧
2019了 你該要有觸控螢幕
或是Apple觸控板
你可以用觸控板滑掉通知ㄇ
可以
可是你還是要按住
買個繪圖板怎麼樣
[photo](media:AgADBQADQqgxG0zdUFanzd9MOyCBlfJR9jIABNSSTctzQP8UOqwAAgI@telegram)
我只是想驗證同學輸入的學號跟密碼對不對而已QQ
不曉得這個有沒有用
http://whoami.fju.edu.tw/info_user.php
不用
兩隻手指往旁邊滑
[sticker](media:AAQCABMoLLcNAATcXVVAv3exfOhHAAIC@telegram)
自己串登入介面
重點是要找到登入介面啊,學生資訊系統有 recaptcha
所以這個沒擋?
看起來沒擋啊
那我來串看看
發現有擋
可是剛試成功了,加了 Referer 才過
而且沒有 HTTPS 所以密碼很明碼…
curl http://whoami.fju.edu.tw/info_user.php -d id\=id\&pasw\=pw -e YSITD
結果 Referer 沒檢查內容,只有檢查 isset…
亂填都可以
登入成功 Status Code = 200 失敗 = 302
這有點有趣OAO
聽說今天學測?
[photo](media:AgADBQADr6gxG75QWFbPVgznmR7991Fa9jIABCSzAqSTMrOjnq8AAgI@telegram)
真的耶
幹原來這麼久喔
改過了
之前 100 分鐘
有些延長 10 分鐘
有些照舊
詳細可以去查新聞
幹 我現在才知道 KKBOX 有限區 ?!
都會吧
各地音樂授權區域不同
Spotify也會阿
我以為 kkbox 是台灣的
沒想到其他地方也有 而且有分區授權
難怪 kk 日文歌那麼少 QQ
以前就知道了,只是以前還沒有日本地區
Spotify台灣區日文歌也不多r
以前的 KKBOX 只有 for 台灣地區
不少吧
我聽得滿開心的(?
那時候的日文歌就很努力授權了
不過還是很多海外不能授權的歌曲QQ
還是有不少不能播的,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不是 KBOX 的錯,是日本人的私心
確實
剛開始還有NGNL 劇場版的OP可以聽
隔天就拔掉了嗚嗚嗚嗚
Line music🌚也不錯,但除了日文其他好像都蠻悲劇的
好像是授權沒談妥才會有上架後拔掉的狀況,而且常見
也不算拔掉
就是黑字給你看
看得到聽不到
QQ
我是這個意思沒錯OAO
NGNL劇場版op不就是 鈴木什麼的唱的嗎
那個唱片公司都是Lantis...
Lantis公司的歌...只有ANiUTA可以線上串流吧
其他基本都不可能有版權🙊
[photo](media:AgADBQADuKgxG75QWFYwtefMdQWhE-Ph3zIABbV-196xpJdr6Q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agxG75QWFboQiL84VPUlW9U2zIABJmAGJeb393uV0EDAAEC@telegram)
考生被訪問ㄇ
日本自己不是也有 Music Streaming Service ?
我覺得 KKBOX 進軍日本很怪啦
拓展市場有什麼好怪的?
台灣都搞不好了還想拓展市場(?
高層決策之類的ㄅ
反正有我聽不到的歌我很不爽(#
回去用你的網易雲音樂啊
ㄊ有
但是只給我 128k
再說你也有自架音樂平台不是
主要是我有三年 KKBOX
要用的時候發現沒得用很討厭
哎呀如果你是用藍芽沒差啦(X
[photo](media:AgADBQADXKgxG0zdUFY3BI3rNi4AAVDkUdsyAARPx9jYklQc9b9CAwABAg@telegram)
我好歹也有 LDAC www
如果他是考生的話啦
這年頭大家都愛裝考生
笑死we
我想到中國那個裂解的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uqgxG75QWFZvMoOI_1zlUw5Z9jIABGOf5uXpHoy-Nq0AAgI@telegram)
會看明天的風雲榜嗎?
我覺得小紅點用起來好費力(
@DennyHuang 我是不是該換點點
調一下滑鼠速度啊
太快精準度會下降
我覺得是硬體問題(
自己去調整找到適合的
不過進幾年的機子小紅點真的相對以前難操作我也有感覺
剛剛用ㄌ同學的覺得好好用
發現他的鍵盤跟小紅點好高
等等 你是哪一台
他是哪一台
T480s
他是 T450 看起來有點年代遙遠
你是可以試試看其他種啦
注意不要太高頂到銀幕就好
好喔
一直都很難用(
他的小紅點跟鍵盤同高欸
我的比鍵盤低
那是你不會用(O
[photo](media:AgADBQADwagxG75QWFZLJzxCGPZDOWVi2zIABMp0wV3aRN93WDs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75QWFbNRReFaV6MZ6Pq3zIABKTSCi4D4TuuM_AAAgI@telegram)
這樣哪看得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wqgxG75QWFYtPbSJHKh4qbvz3zIABD9Kb3Y5H8j1uq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KgxG0zdWFbA1jeMA5nkqW1W9jIABPqZbdVB0_Iy6awAAgI@telegram)
這樣ㄋ
對欸 我也該去換一下了
現在這顆磨損得差不多了
這是 450?
有注音的那台是450
嗯 確實略高 我的也和你一樣
那你會覺得費力ㄇ
那個是可以自己換還是要給別人換的阿
去服務中心可以換
好喔
@koru1130 下午好
午安
為什麼影像擷取卡這麼貴啊?
哪裡技術很高嗎?
免費嗎?
可是應該只能換同種的?
官方只有一種
450和480s的小紅點不一樣r
從 T410 換 X240 的時候我也很不習慣
咦?Hmmmm,這樣自己買小紅點會比較好ㄇ
換小紅盤(O
我想要比較輕鬆的
想統計看看(?
我自己的話是 Bash + Python 3 + Golang — 看哪個比較方便實做就用哪個語言 :/
欸 原來他是點了就不能後悔的喔
可以喔
長按可以收回選票
TGDesktop 可以按右鍵收回選票
喔喔喔喔喔
然後 Plus 還是依然不支援
嘛另外我也想知道一下各位都是用哪(幾)個語言 — 我記得之前有個可以設定多選票的機器人,但現在我找不到 ._.
但是系統可以開後門呀 加上華為現在不給unlock bl
TG 源碼好像更新了,應該快了。
我猜你說的是這個 @advancedpollbot
喔喔 謝謝~
但好像很容易卡住
最近好像常常死掉
你給ㄌ多語言選項,會導致極度偏差(?
(但又不能不給
能用單一語言勝任所有工作的純屬少數啊
但他不能多選(?
還是我不能(?
現在好像還不行,另外一台可以多選的現在正在睡眠當中(?
所以 NCC 到底會不會檢查手機的 baseband 之類ㄉ
啊是說有沒有人看過夏日大作戰過的(?
很久的動畫了(?
之前看了這動畫之後「OZ」這個名詞就從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了 QQ
[photo](media:AgADBQADFagxG1nQWFZkJ6b8caUE6n1U2zIABEpJLY0zqMfucUA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gxG1nQWFZkJ6b8caUE6n1U2zIABEpJLY0zqMfucUADAAEC@telegram)
「工研院等單位禁用華為手機:這個規定完全抓錯方向,沒有必要。手機要被植入惡意後門的管道是來自APP軟體,不是硬體。」
???
++
但…… 正常人應該不會去 root 刪除可能有洩密風險的軟體吧
而且也沒人保證 bootloader 會不會在刷其他韌體之後又安裝回去有洩密風險的軟體
[photo](media:AgADBQADyKgxG75QWFZzrrbAmsnFHuZn3jIABEQ_0bhnB_66PTw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y29oyAAToHho6kQtaE3UoAAIC@telegram)
reply to
被嗆爆是指他還是菜政府
當然是他啊 看留言
喔喔那ㄍ
我想說大部分留言不是都是罵政府的嗎wwww
所以他為什麼會講出這種話阿 神秘
那抖音也該下架
刷存在感?嫌新聞版面太少老人吧
郝龍斌前幾天不也做了差不多的事,突然冒出海
為了選總統做準備啊
問問
Telegram 不是有台機器人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嗎(?
想下載 YouTube 影片之後傳到 https://t.me/joinchat/AAAAAEc3RNJ24cclv8uBqQ 當作個人音樂收藏,因此想知道是哪台機器人(
在 Telegram 內部播放器播放音樂體驗很棒~
是還不錯啦
要不要考慮自己實作?
後來我找到 youtube-dl,就不強求在 TG 下載音樂了
問個蠢問題,我想按照這教學產生一個ssh key,但不想覆蓋掉或使用自己原有的金鑰,請問有另存ssh key 選項嗎 ?
https://help.github.com/articles/generating-a-new-ssh-key-and-adding-it-to-the-ssh-agent/#platform-linux
嗯……
我感覺其實Ubuntu那堆還有Arch也必須說是耗電大師
[photo](media:AgADBQADvKgxG0zdWFYTThnUxAqMoTpm2zIABAN0IuwbseoL3z0DAAEC@telegram)
輸入
喔你解決了
好吧 .-.
但其實可以透過指定 -f 參數 ssh-keygen -f (私鑰檔名) 就能另存 ssh 金鑰擋了
已經把帳號加到 wheel 裡面 但是
sudo: command not found
會是什麼問題
就沒sudo啊
有些發行版沒有預裝 sudo
得先安裝
我的帳號能用
但是對方不能
PATH
沒sudo
同台機器
喔喔喔
其實也能 su -c "" 啦…… 不一定完全只能靠 sudo
[photo](media:AgADBQADcagxGz52WFaMI03XT_5rgmOA3zIABKLFcZjDP5ioaKgBAAEC@telegram)
超大劍
吃的密碼不同
Nitrux
感覺 這個很潮ww
有種每次upgrade都得重灌的感覺#
中文
那 我大概是中 + 英文
以前都想學 可是現在啥都不會
... 我以前所有聯通帳單
全部進垃圾郵件了
撿回來(?
所以說
然後讓Google不要再把它們丟進去
你現在有卡債了?
喔幹不對 那是美國運通
沒事
我只撿到這個月的
之前一整年的都(
幹主任到現在還不調防火牆rrrrrrrrr
信用卡催繳應該不會只有Mail吧?
好像也是
主任真的還記得嗎?
還真的只有Mail
天殺的誰知道
到底
為什麼
要用
FreeeeeeBSD
比 Linux 穩定多了
FreeBSD 主打穩定、OpenBSD 主打安全

只有 Linux 主打功能性(
幹 Host is down 是沙小啦糙rrrrrr
他兩小時前還活著阿ㄍ案
有個問題
為什麼 FreeBSD 這麼被人所討厭
which means host is down
?????
幹我知道rrrrrrrrrrrrr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才沒有
學習曲線其實跟 Linux 差不多(可能更陡一點),但一個很有名,一個就很默默無聞。
也只是聽說,但我自己也覺得好像比較穩定一點(才用一週好像也測試不出什麼結果)
如何正確開啟 Hacktoberfest 的包裹
我覺得我體會到了塑膠的延展性
他被我拉出一片了
刀子
好暴力 QQ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塑膠的痛(
拿個刀子來割啦(
[photo](media:AgADBQAD1agxG75QWFYZ_TPFErczvoJ83zIABEF2Tzso3SjTXak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gxG0zdWFY6uDvoYI6JC9ZR2zIABGDCWdPkJbo3lz0DAAEC@telegram)
這啥
[photo](media:AgADBQAD1qgxG75QWFbKlUFD4lRwHQhq3jIABJC_DjuVl3P_XDwCAAEC@telegram)
簡稱 不用繳稅
笑死
XDD
超級南開
我最後就直接用刀子開了
++
到底誰發明這種包裝的
我看了別人 PO 才發現
原來裡面有貼紙
我拿剪刀開
雖然凹爛了WW
鯊魚挺可愛ㄉ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我的沒爛
[sticker](media:AAQFABMTZt8yAASaM73yKFvR0-gKAAIC@telegram)
用指甲切開
[photo](media:AgADBQADxKgxG0zdWFY2AAEydVWbEAWa7d8yAAQldV4nqMI7h_WtAAIC@telegram)
所以大助要往工程師發展了是嗎(?
我有一個PR是隨便刷ㄉ
我道歉
路人開的 Hacktoberfest 的那種(
很多人不都是家裡有機房嗎(?
然後上面擺的機器都超貴的,家用 10G 什麼的
l...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然後拿來跑虛擬機玩遊戲之類的
我家只有 1 G
@licson 和記好用嗎?
很正常啦
Dell PowerEdge R420
我也有幾臺
這邊有人用nexus 5嗎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窮
R420 是中小企之選
一台都沒有
@seadog007 話說你有 AirPods ㄇ
不見過兩次殼
地理大大後天就要補考ㄌ
等等
好像是大後天
對 大後天
rrrrrrrrrrrr
[photo](media:AgADBQADxagxG0zdWFYOPP_nElXvTCZS2zIABMnYqC8B9jcqbUYDAAEC@telegram)
借朋友跑vm
你是用VirtualBox 還是vmware
qemu kvm
你是不是記憶體太多沒地方用www
[photo](media:AgADBQAD2qgxG75QWFbGxZeBZ3-F4YGB3zIABM_3nasRWmz5U6cBAAEC@telegram)
感覺超GEEK的
我只有機櫃沒機房
那你朋友要怎麼操作啊
parsec
遊戲用遠端軟件
[photo](media:AgADBQAD26gxG75QWFb92kDraqmZmT5u3zIABCzoVD0Qttfk4aQBAAEC@telegram)
我只有這個
酷到豹
散熱沒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3KgxG75QWFbBi7h2tgoWA3FM9jIABE5TogHeaJeAeLIAAgI@telegram)
正在記憶體測試
[photo](media:AgADBQAD3agxG75QWFYeFol_4JbXvgNQ9jIABEoqDXRh9_0Wh68AAgI@telegram)
還不確定 Full-Load 下的穩定性
可惜這櫃的設備都是華爲的
雖然很酷
我今天早上才看到有人跟我說全光交換很少
我都問號了
[photo](media:AgADBQAD3qgxG75QWFYjrQ1zAAEZy2DqXdsyAAQEGGmbQF-QBBE6Aw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6gxG75QWFbZska2Zr8uvUh33zIABLD8tfx9mu3YZaYBAAEC@telegram)
秀他看看我的
[photo](media:AgADBQAD4KgxG75QWFYlur_MJvNdxbbl3zIABDmnc_1Po_OAt-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75QWFZPuZIxchNT7l1l2zIABPh3Ptz33e-2zEE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gxG0zdWFZyaChTAZAEKFhw3zIABMJCE1ttFlMXw6c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0zdWFaHeei8HPTZDb7n3zIABBfdnc4UCQTFHPsAAgI@telegram)
Telegram 有辦法隱藏群組,但不退出嗎
全光很多都是 10G 的
不過可以兼容 1G
看到自己兩年前寫的 minercaft-map-diff
我覺得還不錯欸
難得兩年的code還看得懂的
我的 koru_bot 我現在都看不太懂ㄌ
[photo](media:AgADBQAD4qgxG75QWFYEkH-uMJfCVZ1t3zIABG6PLkcTPXwAAa2rAQABAg@telegram)
@seadog007 你覺得你有沒有辦法把華爲交換機混進去臺灣(
偷存資料用吧(不
buffer 是超快的 DRAM
而且會清理的
沒辦法設計從 Buffer 上檢測封包,遇到有問題的就傳去 ROM,等待傳去遠端之類的嗎
尼加片片群喔
84
是太多技術群,但我根本沒在看
🤔
笑死
就 關我屁事 的技術群
常常把私人訊息淹沒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