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大大教我怎麽架 LDAP QQ
docker pull
靠腰我都忘了可以看別人的 Dockerfile 跟說明(
喔我說頭等櫃檯
我才沒那種里程換頭等的票QQ
[photo](media:AgADBQADKKgxG_vHcVbnhZsdjA-u1zd83zIABEYQAijFEF7ps7UBAAEC@telegram)
想問問各位先進,如果我有一個網站上面要做影音播放
但不想讓影片流出(只討論一般人抓影片得方式),是不是只有自己做串流
一般人抓影片 <—- hmm
一般人可以用m3u8下載器之類的
或者obs之類
rtmp + vod
websocket + wstunnel + MSE + 自幹 RTMP 解碼
非常棒的方案,不過 MSE 對手機就不是很友善
RTMP 拆包,demux,然後塞進去 <video>
弄個頭部塞垃圾資料的.ts啊,拉下來自己砍掉頭塞進mse
聽說有人這樣搞
RTMP((
這個稍微改寫一下改用 websocket transport 就應該可以了
側錄防不了
ios*
好奇server的覆載會多大
因為好像會同時100人線上觀看耶
RTMP 負載很低啦
擔心的是頻寬
還有你要先轉去 flv 格式
(編碼繼續 H.264)
喔喔,我在研究看看感覺可行~
cloudflare video stream
我記得你說不好用不是?
剛開始 beta 實測根本悲劇
現在還好
它怎麼收費阿OuO
[photo](media:AgADBQADb6gxG81VcVZaYSpc1RTHI1V33zIABJNrxm0BvEjaxbEBAAEC@telegram)
Windows 的 hosts 改了沒變化怎麼辦
急 在線等
改錯檔案(x
[photo](media:AgADBQADfKgxG0sKeFYR4AMYG3Z1RnpM9jIABE5pchfHaKpvZsAAAgI@telegram)
可能你改錯了
我都用Switchyhost
還蠻貴的先自架看看好惹
ipconfig /flushdns
試試看?
試過了
給我看配置檔
重開瀏覽器
你先 ping (網址) 看看有沒有變
我是用 nslookup 查的
= =
啊不對
nslookuo
nslookup 當然不會改
欸是喔
喔喔原來如此
他是去問你的 nameserver
@koru1130 你 ping 看看吧
看 IP 是不是變了
例如 8.8.8.8
8.8.8.8 上的紀錄跟你改 host 不會一樣
欸對
設定 hosts 即時生效?
還是需要等 Windows 的 NS 更新
s3 signed object 就可以了...
我有個問題
faboacii數列的公式沒有辦法知道誤差嗎?
只要把誤差降到0.01以下不就可以公式解了嗎?
誤差?
例如我取√5到第三位的話 誤差會有多少之類的
不是啊現在不就能公式解了
wut
fib 的公式解很好推ㄅ
那那個O(1)是在吵什麼
我原本以為 hosts 也算是 ns 的一個;;
ㄇㄉ剛剛被電扶梯的扶手電到
🧐ㄇ關係現在你懂ㄌ
問個問題
over-mount 是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hKgxG81VcVaPBnr64BNRlcRw3zIABJcjGAABNhWOtR25AQABAg@telegram)
  if (best_match)
    {
      get_dev (best_match->me_devname, best_match->me_mountdir, file, NULL,
               best_match->me_type, best_match->me_dummy,
               best_match->me_remote, NULL, false);
      return true;
    }
  else if (eclipsed_device)
    {
      error (0, 0, _("cannot access %s: over-mounted by another device"),
             quoteaf (file));
      exit_status = EXIT_FAILURE;
      return true;
}


程式
eclipsed_device = last_device && ! STREQ (last_device, devname);
function 是 get_disk() ,eclipsed_device 預設為 false
求解 QQ
被其他裝置吃了吧
好像真的如此
lsof 看看?
不曉得(
那就寫「已被另一個掛載於上層」好了
有啊
over-mounted
被掛過了啊
可能需要一位會 C 語言的大大看看這段程式在幹嘛吧
那「已被另外一個裝置掛載過」(?
over-mounted = is already mounted but you are trying to mount it again
這樣
是說這釋義哪裡找出來的(?
我剛沒找到
over- 字首?
字首學習法「 over 字首篇」:幫你整理以 over 為字首 30 個高頻單字,不背單字也能學好英文! - VoiceTube 英文學習部落格:教你學英文的好方法
https://tw.blog.voicetube.com/archives/43468
謝惹 QQ
CIH 在那時代多有名阿 求解
我不是那時代的人
[sticker](media:AAQFABMYG9UyAAThAskN8L6CXKQUAAIC@telegram)
是不是要考慮pow的複雜度
一個平面圖形可以繞著和z軸平行的線旋轉
那一個立體的物體可以繞著和w(第四維)軸平行的線旋轉ㄇ
還是他會繞著平面旋轉
二維的東西旋轉之後還是二維
三維的東西旋轉之後應該也還是三維
所以我們應該可以能想像 ㄅ
可是這沒防被幹走吧
全世界都受他所苦
有不有名(?
還是很難想像
大概就Wannacry發明人這概念吧
笑死
但是我們不知道 Wannacry 發明人是誰
;_;
等等
還是說四維的東西應該繞平面旋轉
三維繞線
二維繞點
三維生物可以看見物體的兩個二維投影,在腦袋重現物體的三維
二維生物可以看見物體的兩個一維投影,在腦袋重現物體的二維
所以四維生物應該能看見的整個三維物體的表面
甚至內面,跟mri一樣
又或者想像你活在二維世界,有一個三維的球體從上到下穿過了你的世界
你只看到的是一個小點不斷放大,到最大之後就縮小到沒有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fagxG7e0eVYeBCgLg5lvNbnw3zIABEFv1F1UIw3dYr8AAgI@telegram)
然後把整個世界提高一個次元,我就orz了
但是可以藉此拼湊出一個球體
或許我們該多看看四維物體的三維剖面
但這是在我們知道三維物體如何組成的情況下ㄅ
需要想像力
等到我成功我會跟各位回報的
但你怎麼想像都只會是物體的3d投影
4維生物用的顯示屏影像都是3d的
3d生物用的顯示屏影像都是2d的
2d生物用的顯示屏影像都是1d的
所以我們應該研發3維投影
眼晴怎麼看的仍都是2d
: (
人家4d生物自帶透視眼
假設有四個維度 w x y z
z 是第四維
一般假設w -.-
喔幹
打錯
目前我們可以想成是 w 被固定
只看得到 x y z
如果我們固定 z
改成看得到 w x y ㄋ
[sticker](media:AAQFABNdm9AyAAQtRzVCRHKFlKc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E2tQyAAQH2c9cnr2o42c0AAIC@telegram)
如果我們看超立方體 我們會看到一堆立方體
好的
對理解完全沒幫助
根本理解不能XDD
我好幾晚想爆頭了
就 如果你是二維人類 你想理解立方體
你可以試著拆出三視圖
但是你只能看到三個正方形
rrrrrr
但是如果我們不用立方體ㄋ
二維人類只能看到線
金字塔
但是他們能想像面
好的
[photo](media:AgADBQADfqgxG7e0eVYFEg3tdaZTIi9T9jIABJtpbBl_HhgcScEAAgI@telegram)
完完全全沒有幫助
洞穴裡的人,只能看到牆上自己的投影

他的世界只有 2D,無法想像 3D 是什麼
你需要看看那個方塊動畫
你說超立方體的旋轉ㄇ
Watch "柏拉圖 - 洞穴寓言" on YouTube
https://youtu.be/TOT7mBO5-NM
當成時間軸有錯嗎?
你是說把時間軸借來想像第四維ㄇ 還是
萬一網卡的 MAC 地址用完ㄌ怎麼辦
基本不會怎樣
因為mac只對電腦全面的路由器有效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那妳要怎麼畫出時間軸
為甚麼找不太到有線網路的 repeater :(
不用畫出來吧
2^48 >> 2^32
就像是你在2D上本來也不應感覺出3D
只是因為你熟悉3D所以看得出來
mac 地址只有 2^46 個ㄅ
http://miegakure.com/
我發現有 4D 的遊戲
[photo](media:AgADBQADf6gxG7e0eVaYkOh4oSu4gfd23zIABD4axmaRFuyR7LcBAAEC@telegram)
他說要出超久的ww
[photo](media:AgADBQADt6gxG81VeVYchetmimwntdxo3jIABHImXvjC9BM9QUQCAAEC@telegram)
他為了讓大家可以理解他的遊戲 做了一堆科普
於是他就沒時間做遊戲了4ㄇ
幸好他沒說預計時間 不然他FB每則貼文的留言都會是那個時間
欸他有簡易版遊戲欸
有線網路的 Repeater ?
[photo](media:AgADBQADuKgxG81VeVZh_C1OyumJW_pd2zIABOOSXnn3M_eJVVIDAAEC@telegram)
黑阿
把兩條網路線接在一起拉長那種
[photo](media:AgADBQADuagxG81VeVYJXFQSVyXWZ3F73zIABFXz-hoyXjrvO7cBAAEC@telegram)
為什麼不買 Switch
想說有那種兩條對接 靠usb供電的小 repeater 不是看起來很美觀ㄇ
你是要拉多長?
200m ㄅ
一個二維方形在二維平面上沿著 x 軸旋轉
對於二維平面來說
他會變成一條線
那如果人類沿著平面旋轉
[photo](media:AgADBQADu6gxG81VeVZy3RGvhaDjonx73zIABOQ1g03cYWp81rYBAAEC@telegram)
是不是會變成平面
面吧
你繞地板轉一圈看看
我不會 : (
:(
真的 專門不務正業
這可以直接拉ㄅ
🤔
大概沒有 因為正常人根本不會拉這麼長 一般會拉到這麼長的也不會介意多個5port switch
[photo](media:AgADBQADg6gxG7e0eVaAbA8xkan7JdVN9jIABH1PhMiSSXeXn8AAAgI@telegram)
大多狀況下都不行吧
150M可能還撐得過去
200M應該線再好都不大行
正確施工的STP可能有機會?
不過我個人是不會這樣賭穩定度啦🤔
啊,原來網路線極限大概在 100M
記成 400 QQ
是說那遠距就只能走 Fiber 了ㄇ
我是 CIH 時代的…… (默
你也可以用一堆switch沿路中繼啊(?
我看了三小
我們能借助VR的幫助讓我們理解 4Dㄇ
有誰知道這背景音樂的摩斯密碼是什麼嗎0.0
前面還可能有東西,後面根本再玩節奏吧
他不像TVB很安分守己的完整提供
TVB很明顯就是NEWS TODAY
笑死
我連 1 跟 0 都聽不出來(#
我的 KDE 感覺不錯
這是 KDE 嗎
對了 你什麼時候換成 KDE1/2 的
這是 5
Plasma
這他媽是 KDE5?!
配 QtSTEP 全套主題
好吧…?
這邊有沒有人摸過 Intel Edison 的
我想給這隻 Discontinue 的開發板搞 Gentoo
我聽了很久還是只知道第一個詞是 GO
XDDD
Go Go Power Ranger
嗚嗚嗚我不是摩斯密碼大師
[photo](media:AgADBQAD36gxG0AYeVb16MqpTGrGlUhU9jIABIDMvnPgGsJwTr8AAgI@telegram)
嗚嗚嗚
GO EAT VATEA
[photo](media:AgADBQAD4KgxG0AYeVY1g7owSuQFHFNd2zIABIzh8LFGwJiCGlEDAAE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