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啊 為什麼我的 bot 會出現兩條信息
61.8gb / 62.9gb
正常了
[photo](media:AgADBQADgKgxG7e0gVbbMKDHihrzs5xy3zIABFMtJJCJpgxGg7kBAAEC@telegram)
佔用好多
小意思
64GB 說多不多但是又不算少
Taiwanese
Switch 首發到現在也過將近 2 年了吧
覺得有點太久……
What?
他繁體中文的英文是 Taiwanese
[photo](media:AgADBQADiKgxG7e0gVawS2V6hr2OwZPu3zIABA2DrBORHmnVlcIAAgI@telegram)
香港繁中被無視QQ
[photo](media:AgADBQADiagxG7e0gVa4JANp_X-hSfpL9jIABEM1uL4lxggg9L0AAgI@telegram)
大概是被攻擊
如果你會設定 iptables 就把那個位址所代表的 IP 設成 DENY
問個
Yandex跟Vivaldi 該選哪個
建議 Vivaldi
yandex 我記得有些介面是俄文的
Vivaldi
我刚刚调查了一下,发现他除了hostname是固定的,ip请求来自整段122.95.xx.xx
我觉得现在只能block mobile.12306.cn host了
干,这段也有110.121.xx.xx,他们到底有几台server
你就 fail2ban 設定一下
針對 $http_referer 是 mobile.12305.cn 出現在 log 中就把 ip ban 了
[photo](media:AgADBQADjKgxG7e0gVYW6mXgBrZ2BXiB3zIABLZjcS7L7JIsQr8BAAEC@telegram)
就像我這樣 可以各種 ban
怎么设定?用fail2ban吗?
好,谢谢;我有空在研究;目前就直接把log砍掉就行了。
[photo](media:AgADBQADjagxG7e0gVZGTEZSi87SZxhq2zIABBnGxIYY8vOR2lM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gxG7e0gVYP_wsyxnbBfdhm3jIABL1MS9Snxh716U0CAAEC@telegram)
我們網管的學長在講密碼學
然後他在網路上找了一份投影片
[photo](media:AgADBQADj6gxG7e0gVY91bOU5aV8eiDo3zIABOWBlD19vtD-IP8AAgI@telegram)
62.2gb / 62.9gb
@licson 機器人怎麼吃到 62.2GB 的
也太肥
..................................
[photo](media:AgADBQADkagxG7e0gVbTIHqtkSr6aHzi3zIABIaKJYi6-XyYTgcBAAEC@telegram)
怎麼辦
要ㄅ要下次你來講
0.5TB 的記憶體
鼻要,我想在臺下聽
不愧是大佬
話說 他看得懂我的簡報?
連我自己的 HDD 都沒有 0.5TB QQ
那份簡報很不 beginner-friendly 欸
人家是畢業n年的
只有 10 台
共 5T 記憶體
n > 8 ㄅ
[sticker](media:AAQFABMy29oyAAToHho6kQtaE3UoAAIC@telegram)
或 10
好喔 誰R
大家都 Allen,不要分那麼多
人家是 a 拉ㄍ(
人家明明就 Allan
誰跟你 Allen
他好像在KKBox上過班
是說有人姓「陽」?
大大 <(_ _)>
= =
Can you speak Chinese?
Sun 不是他的姓嗎
直譯就是「陽」
你是不是姓鍋
喔喔
嗯對阿 鍋彼得(?
我以為你姓掰
笑死
掰史大踢打不U
🤔
我有一陣子沒用這暱稱的說
為何不要直接叫「機掰星台灣」
我當時幫你買好域名你不要 其實我覺得蠻贊der
用不到
反正建了也沒人看
[sticker](media:AAQFABNFoMsyAARwotRrOY5UcJcnAAIC@telegram)
😭
你是可以拿去用啦,反正我又沒註冊 byStarTW 商標
(但好像也沒有繼續續約的必要)
對了 你現在有幾個網域名稱
自己擁有 握記得 10多個ㄅ
是說好奇問個問題,如果同樣都能達成 Redundancy
什麼狀況下該用 RAID 卡的 Hardware RAID
什麼狀況下該用 ZFS ?
疑 都是買幾年
有的一年一約 有的我一次買到 202x
買到 202x 不會很貴嗎
網址一年 300 多好了,三年也才 900多
(不過對於重要的網域名稱,一段時間內不用續約好像也挺划算)
[photo](media:AgADBQADkqgxG7e0gVZWmQ7VZ7xHQWRb9jIABJIJonxEa0fpt8UAAgI@telegram)
我: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世界上可以有幾種網域名稱組合(?
[photo](media:AgADBQADZqgxG0AYgVaJ5ZBez2ER8QRj2zIABP9y89vjlhHDbVI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sjcoyAATzqHUaKwO5hig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TZt8yAASaM73yKFvR0-gKAAIC@telegram)
你有工作你不一樣啊(
不過我是 RAID 卡弄的
zfs 我還沒用過
@cras4202tw 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啊
失敗 嗚嗚
[sticker](media:AAQFABMsZt4yAAQqdFmtrMQNMmhMAAIC@telegram)
年輕就坐擁許多高價值網域名稱(?
部分價值很高啦
嗯…… 那你有打算一直買著該網域等升值(?
我又不是做蟑螂的,都是自己在用
148 的網域全部自己用,感覺還蠻爽(?
100多那就不是,都客戶跟公司用的
我自己用10多個
好喔
[photo](media:AgADBQADk6gxG7e0gVYfgL4l_3ZhDnjj3zIABFXnZdbY_FZ5egYBAAEC@telegram)
右上角那個是在打電動嗎ww
因為學校配備過火了
最後還是左右兩排5台機
方便5v5
那 SSD Cache 呢?不知道支援這功能的卡會不會很貴QQ
[photo](media:AgADBQADZ6gxG0AYgVa0_R3CLMiD8wAB698yAAT8XIaKV3MlneQIAQABAg@telegram)
小魯窮沒有 SSD Cache
svn 怎麼用
cachecade 攞
9260-8i 加 HW Key 就行
👍
為什麼開不了rrrrrr
or
7900x+1080ti+64g
7700+gtx1080+32
低調網咖
笑死
這到底...是有教什麼課需要買到這麼高?還是單純經費太多?
經費太多
不花光會被減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想問問各位推薦什麼音樂呢?
好喔,感謝~
媽的rrrrrrrrrrrrrr
我到底要怎麼拿到 NS 的設定rrrrrrr
天殺的備份是備份在哪
幫QQ
你們交接沒交接好ㄇ
[photo](media:AgADBQADLqgxG62BgFZzbNvK-hc3eHJT9jIABAIQs4jHZY6Y78QAAgI@telegram)
PHICOMM😂
斐讯K2P
這是中共的新產品
陽你個頭
[photo](media:AgADBQADSKgxG7mFgFagdkWEaxS1h_du3zIABL0Sd8YwLwrEm78BAAEC@telegram)
那是孫的音譯
:/
孫陽
總算有人糾正了QQ
笑死
設定新手機卡在iCloud備份
這是個最不友善的環節
笑死
為啥你們學校的設備好像很高級
@Bentley0928 台北到台中東海大學
最佳路線
高鐵吧
再搭公車
就是很高級
不然搭客運雖然在附近但你應該會瘋掉
好ㄛ
[photo](media:AgADBQADOKgxG62BgFZUG610iXvXSYuB3zIABDnvenrDDourXL4BAAEC@telegram)
不是我想說 他已經估計兩個小時了
所以你真的殺去香港買手機ㄇ
他在偷偷回傳資料
笑死
他在光明正大
好的 剩餘時間出現了
19 hr
靠邀ㄇw
14hr
重點是那還是舊備份
我決定 重來一次
好有錢喔
我回來真的遇到更新潮耶
所有設備都在更新
產能歸0
(X
沒回來也0
然後就沒有我的 gopro ㄌ
[sticker](media:AAQFABPVv9YyAAQH-sobD0JrT2gfAAIC@telegram)
因為我買那家有夠坑
他要3399
而且
連iPhone都還比較貴
到底
ww 貴
你去到黑店ㄌ
我要去買晚餐ㄌ
有錢真好
時間換來的
當你出國都不能好好玩還被追殺QQ
我時間都換不到錢
腦袋問題QQQ
感謝你的音樂頻道~
我從裡面先挑出了一首來自 YouTube 的音樂,謝了~
wwwww
為啥會瘋掉ㄚ
很久阿你不覺得嗎
台北to台中搭客運勢煎熬吧
例如哪班ㄚ 然後多久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忍受就是
統連阿
到朝馬轉運站吧
搭高鐵就是再搭公車 也是很久
亮軒真好 都有爸媽載
畢竟台中高鐵再篇鄉
你的問題w
才剛結束 出去就看到停在門口等你
woo他們玩了兩天好嗎
好煩喔到底要怎麼去rrrr
去日本都沒這麼久了吧
你就知道
為什麼飛日本或香港我意願還比較大了
話說為什麼你在新竹
你不是出國了ㄇ
幹我明明就都談好了
回來了好嗎
還要被一堆鳥事追殺
為啥不再出去
我媽他才不想回學校
笑死
Daylio 內建的統計功能好差
有空自己出圖ㄅ
原來是被學校追殺嗎
下次去中國,這樣就有理由跟學校說找不到你了(o
好的我需要AP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