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請問各位,可以用php 寫出 直接根據Google drive路徑 讀取雲端文件內容的東西嗎
我已經查過相關api了 但也是不會 求賜教
應該可以
可以 下一位
Google 的資料夾是平行式的
沒有階層
資料夾其實是檔案
不是
不是ㄇ
那要怎麼樣才可以讀取 根據路徑
求大神賜教
list 根目錄 -> 找到你要的那個ID
list 那個 ID 找下一個你要的ID
其實用linux的模式來看就好(?
inode是inode content是content (?
哦哦哦!!!懂了!!謝謝大神 一語驚醒夢中人
怎說
為什麼我印象中是
算是啊 就是個沒內容只有屬性的檔案
[photo](media:AgADBQADWKgxGwbXuFY4xGR-jo85wyXp3zIABNsmqs89VhtYcEABAAEC@telegram)
就是阿.-.
那請問大神們 如果google drive client 需要用 composer install 而我的主機是hosting無法執行指令 那怎麼辦才好
我把資料夾取名成 a.exe
這樣他有 extension ㄇ
you can try try see
local安裝好再傳上去
我記得Windows好像有類似的東西
好的謝謝
把資料夾名稱改一改
就會出現神秘東西
還啥的
控制台
改成某個UID
好像是
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這什麼詭異設計
然後可以下--no-dev避免裝開發相依套件
沒吧
那怎樣才算
mime type changed
好的謝謝
🤔
with no extension 只是不必有,沒說不能有吧
是不會有
有吧 extension是從filename自動生來的啊 生不出來不更新
當然folder是例外 一律不生
可是 他說folder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不會有 因為extension不是你填的 而是google生的
@showgan U11+ 好用ㄇ
歐 好歐 那確實要改mine(
我在想等他萬元以下要不要撿
那就是等著被停更
不找 Pixel 2 撿看看嗎
反正我手機現在能升也沒打算升
好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BqkxG3jKuFblY4kEt_wIqvKC3zIABC4ggFolsaG9bdUBAAEC@telegram)
不過實際上mime只能在上傳時決定來著吧?
應該說建立時?
所以實際上應該說folder永遠不會有extension (O
幹我手機的工作檔有自己的夜間模式啦= =
還可以
除了軟體更新很慢以外
其他還不賴 可以再撐兩年
我不太在乎這ㄍ
我剛剛就是這麼說的啊QuQ
續航力不錯
有Magisk+LKT 加持
可以用十幾個小時ㄅ
比 UU多好多
好歐 因為我沒注意到資料夾的前提(((
++
看來電池要換了
現在就在特價價ㄌ
6/128 我記得賣 13800
還是貴貴
🤔
我覺得他有4位數的潛力
@koru1130 你要換手機了喔?
觀望而已
反正假設我現在開始找手機
實際買大概至少半年後
那時候我手機大概也快爛了ㄅ
喔不XD
維修呢(笑
我花了三千換新ㄐ
:(
看樣子得回原廠花錢修了
1290QQ
我是過保了 這樣還要送原廠嗎
有點想將就等新工作再找機會換手機,只是新手機貴QQ
XZ1
我剛買,很喜歡
而且有 Android 9 了
是說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上一堆 Mod
知道啦
。。
連這都不知道也太慘ww
是這樣阿
喔對齁你去了 IOI Camp
好玩ㄇ
www
不好玩
我覺得挺好玩的阿
那本書很棒
瞎皮是在匆三
你現在才看到ㄇ
或者換掉 820
沒錢啦怒
你他媽
我的 Youtube 不會偷我資料 所以現在才推薦給我
但是我有丟到 YSITD 過
而且有tag你
而且你有看到
你那時候 是問我 有沒有看過
我說沒有
喔好
kkkkk
我覺得我的手機好多bug
HTC 的價格大崩盤
我都在想要不要入手一隻來玩
買ㄚ
Exodus (笑
11 月買的二手 Switch 賣 7500 算便宜ㄇ 🤔
還好
那就不收ㄌ
:(
我是擔心玩遊戲玩到一半又過熱重開了
(笑
不會
835 好很多
U11+
Google Photos 一直忘記備份怎麼辦
常常要把它打開提醒它
它才會想起來
有人知道可能是什麼原因ㄇ
換手機
你一定不是拿pixel
: (
真有建設性
剛剛看到台灣 IPv6 普及率成長速度超高
[photo](media:AgADBQADhKgxG3jKwFb_Om03HG_nWrXe3zIABBITgEm1Ug2h7zMBAAEC@telegram)
: (
有人是 Hinet 動態IP的ㄇ
然後成功取得 IPv6 的ㄇ
我是亞太電信 GT 4G,有 IPv6
不過手機分享 Wi-Fi 時給的是 DHCPv6
[photo](media:AgADBQADUagxGwbXwFZWNgRaxIqyluDo3zIABLRc0gkwQvcZHzYBAAEC@telegram)
綠的
[photo](media:AgADBQADUqgxGwbXwFbYQyF1Bvg6nYZc9jIABNEHL1jCDKdxgOEAAgI@telegram)
民進黨附隨組織
你路由器之類的有設定嗎?
忘了
要的話要設定啥
路由器那裡 IPv6 設定成 SLAAC
這樣講好爛啊,還不如直接看路由器頁面(
[photo](media:AgADBQADU6gxGwbXwFYEddB8SnlTSpFm3jIABAW44NBkoDxuNmoCAAEC@telegram)
tets
test
Test failed
好了
又不好了
又好了
欸各位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DNS跟Browser有變好了
#
幹為什麼這麼慢
[photo](media:AgADBQADVKgxGwbXwFYAAaTndaNfGkLMV_YyAAQvsVae5VQqzAXjAAIC@telegram)
但是左邊還是不行
可以了
讚讚
[photo](media:AgADBQADh6gxG3jKwFZWpFwvmD6pF0Jn3jIABI0hE4aep98dlWgCAAEC@telegram)
換電腦啦(X
[photo](media:AgADBQADVagxGwbXwFYU468H61fg7DBw3zIABCX4G3YhVlRmrN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wbXwFar_7gShba6h5Pq3zIABAbJ4gABWhK4MWcxAQABAg@telegram)
你他媽我在抽獎ㄇ
[photo](media:AgADBQADV6gxGwbXwFaUq85Sqm4aYJBS2zIABCLh7JT1-YVdfnQ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wbXwFY9k1tMItH_7mbp3zIABKM6denUxFgViS0BAAEC@telegram)
台哥大輸ㄌ
[photo](media:AgADBQADiKgxG3jKwFbukyT6fLUyahps2zIABG86S6l60NC3M3EDAAEC@telegram)
什麼鬼啦= =
一下可以一下不行
為三小我的 ping 突然變英文了= =
[photo](media:AgADBQADiagxG3jKwFY8QKQcIXVd30d_3zIABGq8qrZ3S--jedcBAAEC@telegram)
而且為什麼我用 IPv4 ping YT 比用6快
我的結果跟你一樣
不是網站爛掉就是中華搞事
看路由啊
居然是種花數據機ㄇ
不然會是啥
至少華碩的分享器(?
可是還是要接到小烏龜ㄅ
中華分享器會過熱
一整個很xd
小烏龜可以當 Bridge 就好啊?
🤔
可是我家電腦也才幾台欸
沒差啊,照買(O
順便上個5G wifi
每次我到現場最痛恨的事情為了省一點錢
我前年就有了
對不起後
買台華碩的效能可以抵好幾台烏龜
當你發現一台小米路由3開pppoe後都很快
我用Stateful IPv6欸
[photo](media:AgADBQADWagxGwbXwFaHnQIn-HaZWih23zIABGoREK-a-XVm9NsBAAEC@telegram)
世界奇妙物與
怎ㄇ說
所以我該買個咚咚ㄇ
我不懂網路 那是routerㄇ
我家路由器全部都小米ㄉ
🤔
一台聯正常使用都能過熱的 router 不夠慘嗎
我覺得小米真的很否
很N
不知道幾年前的東西
至少它兩年來沒過熱了
你家是不是住冷凍庫
那表示你可能家裡網路用不太兇
不知道
我要怎麼判斷它有沒有過熱啊
我家現在好像常時有三十台設備連網
不知道欸 感覺上次過熱至少是3年前的事了
種花路由器崩潰
網路慢得要命
那大概就是沒有
你的ping會飄,你的標會動,你的網路看起來會動但卻一整個很有障礙
:(
喔不過我想買台Wifi的咚咚就是了
🤔🤔🤔
我覺得手機連小烏龜好慢
小米路由(#
小米真的很否
小米我只敢用行動電源
手環是因為我用第三方 Client
為什麼我的手機拿的到兩個IPv6位址
我窮 QQ
IP小偷
路由器也可以用第三方 ROM(
(
IPV6是給整個往段的
到時候搞爆
我搞四台,
本來就不是給單一地址
一個連檯燈都可以回傳資料的廠商
真的很否
重點是我這台是給Stateless
所以IPV6不需要NAT
到底為什麼檯燈要回傳阿= =
手機自己註冊兩個 IPv6
但 IPv6 還是有 NAT
代表他有兩個 mac 地址?
有跟有必要是兩回事吧
檯燈有回傳喔
據說還是幾百MB
天殺的誰知道幾百MB怎麼出來的= =
那就給他傳ㄅ 反正檯燈也不能幹嘛
我開個訪客網路給他連 沒差
訪客網路是啥
對ㄅ起我真的不懂網路
就nerf版區域網隔離
太慘了
一個被獨立出來的LAN,但只能開一個
沒ㄅ
我的好像可以開到四個
所以我該買個 Wifi 咚咚ㄇ
有ㄇ有推薦ㄉ
大部分就醫個啊
小米路由器
我不知道那東西到底叫做 Router 還是 AP
反正就 wifi 咚咚
然後那些商用地只要cpu撐得住基本是沒上限吧?
Wifi 東東
我爸都說基地台
家用的就算軟體上做得到,介面也根本不會做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Switch 跟 Router 跟 Bridge 的差別
因為根本沒人會用🌚
他們不都是 node ㄇ
太慘了
對不起後
至少我知道電腦是用二進位存資料
而不是十六進位
[sticker](media:AAQFABOqQ74yAARLvUYeMRoLQxwSAAIC@telegram)
所以你到底知道電腦怎麼存數字了沒
我一直都知道r
重點我不知道他運算過程長怎樣
[photo](media:AgADBQADWqgxGwbXwFaH1ydYabpe05Zq3jIABNIHso2MNk2N1GsCAAEC@telegram)
喔好煩喔 每到這時候就要想一堆吉祥話
@koru1130 哈囉
/g 新年 吉祥話
下學期歐趴
[[整理]新年祝賀詞,新年吉祥話,過年祝福語分享,祝大家新年快樂~ @ 泰 ...] http://john547.pixnet.net/blog/post/107573314-%E9%81%8E%E6%96%B0%E5%B9%B4%E5%90%89%E7%A5%A5%E8%A9%B1%E7%A5%9D%E8%B3%80%E8%A9%9E [[整理]新年祝賀詞,新年吉祥話,過年祝福語分享,祝大家新年快樂~ @ 泰 ...] http://john547.pixnet.net/blog/post/107573314-%E9%81%8E%E6%96%B0%E5%B9%B4%E5%90%89%E7%A5%A5%E8%A9%B1%E7%A5%9D%E8%B3%80%E8%A9%9E 時間走的好快,又到了跟親朋好友祝賀新年的時刻,分享新年吉祥話、過年祝賀詞,祝大家新年新氣象,新年到好運到!今年肯定旺旺旺! 註:部分圖文引用自網路~. [新年賀詞、過年吉祥話 - 單車佬的樂活天地 - 痞客邦] http://huangdy9800.pixnet.net/blog/post/101988472-%E6%96%B0%E5%B9%B4%E8%B3%80%E8%A9%9E%E3%80%81%E9%81%8E%E5%B9%B4%E5%90%89%E7%A5%A5%E8%A9%B1%E3%80%81%E7%94%9F%E8%82%96%E5%90%89%E7%A5%A5%E8%A9%B1%E3%80%81%E8%8B%B1%E6%96%87%E5%90%89 為什麼過年要講吉祥話(引用來源)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求一切平安、不再生氣,所以過年的時候不管發生怎樣的事情,都會用吉祥話帶過去!比方說打破杯子會講" ...
早安
貨出的去
現在太陽應該正在向西邊移動吧
發大財
koru 當光光
ㄋㄊㄇ
rex 科科滿分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dJcEyAAXwLU1X7jllMv0AAgI@telegram)
你是不是想被21
[sticker](media:AAQFABOqQ74yAARLvUYeMRoLQxwSAAIC@telegram)
rex = koru1130.score.copy()
koru1130.score.set(100)
然後只有rex是0分
笑死 讚
分數應該是個陣列吧
你怎麼知道set得不是學期總分
score.c:1:1: error: assignment of read-only variable 'score'
for id, _ :=  range koru1130.score {
    koru1130.score[id] = 100
}
誰在跟你go了,走開
嗚嗚
所以我要買哪牌的wifi咚咚
去owo問啊
那就

for i in ${#koru1130.score}
do
    koru1130.score[i] = 100
done
chris大佬
欸等等不對
他會叫你花二十張小朋友買支援 80Mhz ac 1.7Gbps 的 AP
欸對嗎
我是 bash 白痴
Switch 單純轉發 Ethernet Frame,Router 會看 src / dst IP
Bridge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你買一顆 74 系列 IC 就知道了
[photo](media:AgADAgAD6qkxG16SwUoQLfw0c9AiSbzktw4ABPOuXWWT_q5TSXoGAAEC@telegram)
@seadog007 要不要玩瑪莉歐派對
network bridge就是2口switch
Linux Kernel Bridge 起來的兩個 Interface 能當 Switch 用嗎?
這是我的主要疑問
看了資料,是可以的
你們家裡有神祕的燙傷白藥膏ㄇ
有,但已經不知道過期幾年了
y
有人知道那實際上是啥ㄇ
現在ㄇ
都可以,反正你買了不是(?
@seadog007 你有買派對?
動畫瘋看不了= =
剛剛
好喔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好喔來啊
真ㄉ是
[sticker](media:AAQBABNmDvcvAATrmBCmroRdsiV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mDvcvAATrmBCmroRdsiVEAAIC@telegram)
他是不是不能網路連線
咦?也不行嗎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seadog007 你之前說 NF 是多少
然後 1Password 我要戳哪個方案的試用
可以啊?
100
你爽就好(?
我現在是一年的試用
怎麼連
我以為他只有Ad-Hoc
好像只有小遊戲可以全球連線QQ
對ㄅ
那算了(?
嗚嗚為什麼多人連線遊戲這麼少
主密碼是一定要記得的ㄇ
還是是可以旺季的
你看過哪套密碼管理工具主密碼可以忘的
不匹配
Orz
為什麼他沒有眼睛符號
好了
那如果我到時候要加入到你那邊
怎麼加入
你要先等我試用過期 然後開團
永遠有 Minecraft 可以玩(?
你哪來一年ㄉ
之前有活動啊
: (
你又不跟
怪我(
什麼時候ㄉ
還剩多久啊
感恩節還聖誕
: (
[photo](media:AgADBQADjqgxG3jKwFZHkYImd3ytZ0ty3zIABMCN_XG9C5asLdsBAAEC@telegram)
沒寫
你有講ㄇ;_;
[photo](media:AgADBQADY6gxG2RawVYnmW6xcdNeCW3k3zIABPePpjp_AgTOyTgBAAEC@telegram)
我們是朋友有人在送W
: (
我也有要
不過好像其實我有用到的地方也沒這麼多(
話說我覺得他在 PC 版 跟 信用卡上還是很煩(?
全部整進去啊
就整進去以後 很多時候在電腦板上面還是直接打密碼比較快(
不然就是有些 App 遇到奇怪ㄉ bug
(不然就是我不會用(
到底為什麼沒有眼睛符號啦= =
打主密碼打錯就重打很可怕欸
我家路由都x86
不像有錢人家用cisco
1Password 在什麼時候會自動儲存帳密
剛剛 Gmail 登入沒反應
不會
而且還可以跑虛擬機對ㄅ
不會想Dashlane一直跳出來煩你
對,雖然只有可憐的4核
會啦 剛剛登入巴哈的時候它有問
你是裝什麼啊
桌面?
1Password Win + Firefox ext
Chrome?
有個算法問題
早安各位 通靈少女可以去哪看
的GD
好我找找看
有欸
ts 是啥
串流
有個bit array
111010100011101100101

toggle一個bit會把左右兩個bit一併toggle掉

但toggle第一個bit不會toggle尾bit,反之亦然

請問最快要toggle多少次,才能把上面的bit變全1或者全0
有撥放器可以串GD的ㄇ
linear algebra
點燈遊戲ㄇ
GF(2)
Y
這啥
庫 你看得懂ㄇ
就 那個真值表
GF是有限體
好的
: (
我翻一下 曾經有寫過
打CTF
曾經有打過
上千還上萬的點燈遊戲
商還
: (
載下來ㄚ
這個能不回退的情況下部分解嗎?還是一蹬要完整知道題目才能解?
狂喔
翻一次相當於什麼運算
加法啊
backtrace 有正確中文嗎?
可是這是一次加三個欸
對啊
只要你能弄出加起來一模一樣的相加,就歸0了啊
我還是不懂這跟 GF(2) 的關聯性在哪(
喔對欸
符合結合律
@koru1130 我當初是看這系列
等一下我先自己想想看
放棄 我要看影片了
addition and multiplication are commutative and associative;
讚啦
um
翻到了是翻到了
但是我看不懂了
我只知道我用到了Gauss-Jordan elimination
那是規則特殊的Lights Out 不是翻週邊的
是翻兩格外的
我們先來討論六個元素的
011001
它的反元素是 100110
然後我們的目標是找出
110000
111000
011100
001110
000111
000011
的線性組合 使得合為 100110
4ㄇ
等等
不知道 我現在沒在看影片
目標是找出 a~f
我想想
寫成矩陣乘法的話
N=MX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sticker](media:AAQFABNdm9AyAAQtRzVCRHKFlKcPAAIC@telegram)
這長度的話...是不是brute force就好了?
感覺沒很長啊
然後 X 就是未知數
N 就是剛剛那個反元素
是ㄇ
然後應該就可以解了
然後再把 X 跟 (1,1,1,1,1,1) 取內積
就可以得到次數了
好我應該沒做錯
欸我發現我跟影片做的事一樣
線性代數真有用
你把貓帶回家?
不然呢QQ
你有想法了ㄇ
我只有a*爆破方法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貓沒有不習慣或是到處躲嗎
我剛剛想得很辛苦欸qq
上個recursion暴力解嗎(鬧
話說 a* 是啥
AStar
阿星演算法
好複雜
各位大佬好
其實很直觀
問個問題,有辦法用 Tor 下載 BT 嗎
可以啊
用 Linode 又不小心收到 DMCA,已經第二次了,這有點讓人擔憂QQ
qBitTorrent 支援經過 Socks5 下載
雖然是內容農場
不過這個方法很有效
只要 Tor 打開 Socks5 Proxy (預設開啟)然後弄上去就好了
他一定用 aria2 ㄅ
對(
應該也能過 proxy ㄅ
不過要換 client 也不是不行啦
我記得 aria2 的話好像只有 Tracker 連線走 proxy
第三方???
其他不走 proxy 的樣子
強制加密還會收到 DMCA 嗎
n 好像不是這問題
它手環不是超級不準(?
[photo](media:AgADBQADW6gxGwbXwFZ3mLMprlKxmKXy3zIABDNYVcJr5trjGeQAAgI@telegram)
還好
Notify and fit ness
[photo](media:AgADBQADmKgxG25MwFaISmEAARvQKC7HWvYyAAQcqkYinIxQqNXhAAIC@telegram)
如果幫 VPS 上 VPN 呢(?
不然就直接 Layer 2 VPN,像 Tinc 之類的
走其他通道
可以dp嗎
到安全的地方
你就求反矩陣就好了啊
...
奇怪,剛才加入的人是從哪裡找到這裡的啊?
++
幹我沒想過矩陣乘法可以用在這欸
交換又結合的東西真棒
都是 @nekomata_saren 的錯
hi
[sticker](media:AAQBABMskgwwAARp7R-dQF7ekL4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早安
午安
0 000000000000000000000 1 000000000000000000111
2 000000000000000001001 3 000000000000000010101
4 000000000000001100101 5 000000000011101100101
6 000011100011101100101 7 000100100011101100101
8 001010100011101100101 9 111010100011101100101
0 111010100011101100101 1 111010100011101101011 2 111010100011101110111 3 111010100011101001111 4 111010100011100111111 5 111010100011011111111 6 111010100000111111111 7 111010100111111111111 8 111010011111111111111 9 111001111111111111111 10 110111111111111111111 11 000111111111111111111 12 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010100011101100101 1 001010100011101100101 2 001010100000001100101 3 000100100000001100101 4 000011100000001100101 5 000000000000001100101 6 000000000000000010101 7 000000000000000001001 8 000000000000000000111 9 000000000000000000000
你排版跑掉了
我覺得有點pattern
看不出來你在寫啥
Saren Arterius:
0 111010100011101100101

1 111010100011101101011

2 111010100011101110111

3 111010100011101001111
4 111010100011100111111 5 111010100011011111111 6 111010100000111111111 7 111010100111111111111 8 111010011111111111111 9 111001111111111111111 10 110111111111111111111 11 000111111111111111111 12 111111111111111111111
你他媽的 .py 預設開啟是 Python
嚇死
😂😂
0~9 代表什麼意思
(n*m)^3
然後為什麼你們不求反矩陣就好了= =
步驟
你在幹麻
因為比較難懂吧
至少比 A* 好懂
最低好像是 O(n^2.373)
n 是格子數
[photo](media:AgADBQADXKgxGwbXwFYByPrbq7nCkllS2zIABHjvdWEEsTjWt3kDAAEC@telegram)
等等
原來是資安大佬
那個矩陣是固定的
也就是代表
你可以降到 O(n^2)
讚啦
對啊我就說我用第一個了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想到recursive 的東西
從右邊開始解 -> 每一次反轉就走右邊的1或0 trim
[sticker](media:AAQFABMvU9AyAASXDBCcRt8tziQIAAIC@telegram)
大家是在職還是在學
在職
我是學生
等等
在學
在學
幾年級阿 都是香港人嗎
沒有讀大學就是了
他是大學生
我只是level 1 crook
沒錯是香港人
大一?
im not
對對
好的 年齡未知
大家好 我是香港人~~
我想死
就40了
沒有喔,你6年前ddos我的minecraft伺服的時候才13歲
那麼快就40了
笑死
stfu
你住近黑洞嗎
[sticker](media:AAQCABMB-_IOAASv-5abQmfxuf1yAAIC@telegram)
進了underworld
時間加速了
[sticker](media:AAQCABOUF0sNAAQCQSWEWczyOnheAgABAg@telegram)
搖光崩壞了 科科
最近google
最近google徵才
有畢業生投了嗎😂
我一開始以爲那bit toggle問題是vertex cover problem...
結果證明我太蠢了😂
Year 1
master
大學嗎
為什麼大家都直接忽略大學還高中;_;
天才
你需要的是多點Google
笑死
笑死
你能接受無udp的速度就可以
而且tor要經n-1個節點
而且速度是min(所有節點)
之前一直喊著說要友善,但是現在再也沒如此友善。

剛開始進入 Telegram 的時候,我自己很主打社群友善:
- 要友善,不能生氣
- Noob-friendly

但現在呢?或許不再同溫層享受友善,見見現實才能激發成功。
koru1130 的 新手討論群
我覺得我那邊滿友善的阿
我們要不要改成「笨蛋討論群」
話說tor的投票算法是修改自哪個的?
有投票這件事ㄇ
這邊台哥大收訊比台灣之星慘好多
恩 consensus voting
好像每天utc+0一次
求link
什麼意義斯啊
假設有個數字 5
你要透過 -2 跟 -3 讓它變成0
你只要 -2 跟 -3 加在一起是 -5 就好了
那你怎麼解點燈問題的?
上面
然後我正負有點寫錯了
我都貼了嗚嗚
我不懂怎麼轉成線性組合的問題的
以 1 0 0 1 為例
你要知道的是
1 1 0 0
1 1 1 0
0 1 1 1
0 0 1 1
這四個組合
個別用了幾次
你是說
有沒有用吧
你要把1001toggle成0110
等價阿
不會用到兩次以上啊
跟線性組合有什麼關系?
我們的代數結構中沒有2這ㄍ數字
1100加上去會變成2101耶
好喔
那就是有沒有用啊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它不在整數上
它在GF(2)上
所以我說等價阿; ;
你確定可以這樣改嗎?
[sticker](media:AAQCABNkMIINAATdURRFEEVn6Sh9AAIC@telegram)
靠邀GF2定義就那樣
一個燈泡亮或暗的狀態是GF(2)的元素
然後 GF(2) 符合向量空間的公理
所以我們可以把線性代數的定理用在 GF(2) 上
GF(2)不是布爾代數嗎😂
所以在我講之前 有人知道可以這樣解嗎
我不知道
我是到這才知道的
去買台 Cisco 啊(O
小米只當 AP 就好
Ubnt
不完全是
運算規則不一樣
Ubnt 當 AP 喔
都當
[photo](media:AgADBQADkqgxG3jKwFYrCuiCEHgf9tDx3zIABFHIfWIPtZjWkOMAAgI@telegram)
10G NAT+routing
Cisco ISR 4451
[sticker](media:AAQEABMugiAbAASNnGwXwL9bb9eJAAIC@telegram)
酷 等你寄來
不是要給你這臺啦
才沒有要給你路由器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那我只好用Ubnt啦(
會送你的是交換機啦
載BT會收到 DMCA哦
用自己的 IP 下 BT
立馬收 DMCA
會喔
我規劃應該是 cisco收實驗室的光交換
分給他們
BT的話 外國更多(
PT另計
[sticker](media:AAQEABONyikbAAQ9PA3Epk6Lw3kyAAIC@telegram)
然後進我Ubnt系統
[photo](media:AgADBQADi6gxGxJSwFaoZVqK_txDbcRt3zIABJRKIbLSVJyUy9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gxGxJSwFaiQq8mChZdi7Pq3zIABFcQaVHbdtYe8DgBAAEC@telegram)
喔?
所以是怎樣(
public torrent
很明顯不是我在下載
就 我說的那樣啊(
下載了六季GoT 什麼事都沒有
你是打算拿光交換去分享鏈接喔……
@koru1130 你要怎麼算反矩陣
這個是M_n(GF(2))
不是啊交換機用途不是本來就這樣ㄇ
照樣算ㄅ
或是切成兩區
一區給我內部用 跟Ubnt接在一起
一區拿去分光
沒道理原本的算法不能用啊
消去法啊
v*v要怎麼定義
v是啥
v∈GF(2)
GF(2) 自己就有定義加法跟乘法了
沒有吧
有啦 不然它就不會是一個體阿
只有addition和scalar product
[photo](media:AgADBQADk6gxG3jKwFZ5gt6lSMLiwVxq2zIABJxJQuGlNb45dHQDAAEC@telegram)
這是你想要的乘法嗎?
是ㄅ
假設 a*b
a 代表有沒有做 b 操作
b 代表有沒有翻
只有 1*1 = 1 阿
很合理
我code都貼給你看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沒看到
啥 code
377
誰看得懂啦- -
GF2模型R
話說大小是固定的ㄇ
不是
ㄨㄚˊ 那就不能哈扣ㄌ
想到這方法的人好聰明喔
np可以建出特點數學模型的np array
特點數學模型是啥
k
你把某一段CTF的拔掉就是一般版的
我有寫註解
redef function
Boolean Algebra 是不是不線性阿
然後一維連這都不用
怎說 從邊邊開始翻ㄇ
好像可以
if this flip right
好像又不能
你試試看
好喔
翻到後面會卡卡ㄉ
什麼意義斯啊
可以啊
你是不是遇到無解的情況
我也覺得
就這招
給我範例
11011
00111
00000
11011
00111
00000
對啊
@nekomata_saren 最簡單的方法
對欸一維有這特性
從最左掃到最右
二維可以這樣消去
數學好難喔
消成一維然後有特殊解
Wut
靠邀ㄛ
你要怎麼消成衣維
我貼的連結是沒人看ni
會影響會去內
377777
7444444
@s3131212 我們通常會把over不同field的矩陣拿來乘嗎?
你在說什麼
不知道
那是同一個field
看不懂題目
我在想 @koru1130 寫的矩陣乘法
剛剛在同一個體下啊
沒有 我們沒有用到其他體過
我線性代數三學分拿 A,可是我什麼都沒學到
你係數不是GF(2)吧
沒關係我沒修任何數學課
那這樣就不同體了啊
你要不要去看影片
我的意思是
我的係數是GF(2)
走在路上
???
[photo](media:AgADBQADlagxG3jKwFatMJaSdTWSzH1O9jIABJmC2QHi7xIiceYAAgI@telegram)
它是 GF(2)
???
就是齁QQ
不是在說線性組合嗎
你在紙上看到的都是GF2
對ㄚ
誰跟你說線性組合的係數一定是實數啦- -
還是我理解錯了什麼ㄇ
歐,因為變換兩次會回到原來的?
4ㄉ
[photo](media:AgADBQADlqgxG3jKwFYqFlnqSJh2TYrg3zIABGIascOkchlymTUBAAEC@telegram)
Hmm
[photo](media:AgADBQADjagxGxJSwFYAAeEmus-A9h5_dt8yAASDnYwv_t_uPTfcAQABAg@telegram)
我卡關ㄌ
[photo](media:AgADBQADjqgxGxJSwFYfwYp_s9Gr_MJW9jIABDTS1Y2JtbyDP-E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都丟文章給你了
我看ㄌ
照著上面點一點不就解掉了
喔對欸
真深奧
變了解關燈遊戲了😂😂
我專門關燈的(X
[photo](media:AgADBQADl6gxG3jKwFY2-SWbKgv94_dU2zIABAiF062ngT77N3QDAAEC@telegram)
開燈p
送啦
a*也可以
給你們看看
或許我們該試著用 ML
其實我一開始有直接想這樣說
要解釋線代解法太難ㄌ
笑死
線代解法明明是最好懂的(
我還真的想看看
A* 是怎麼弄得阿
A*到底怎麼用在這ww
Not for everyone :P
我覺得 Saren 根本是 A* 大師了
我記得它之前也 A* 過
演算法題目
:Astar
所以其實這麼簡單(
但是這真的會是最佳解ㄇ
怎ㄇ說
一維只有一種解法吧
文章裡面有提到一個咚咚阿
Quiet move
你要怎麼確保沒有這ㄍ
二維才有啊
4ㄇ
一維你不可能點幾個會到原本狀態
應該啦 用我腦袋想
🤔
我要先吃完免費拉麵
A* 超無聊的
這句話應該是等價於一個命題
那些操作是線性獨立的
你爆看看啊
好我覺得應該是欸
等等
又好像不對
它有辦法張出整個 n 維空間ㄇ
有沒有無解的狀況
有啊
一維有可能出現
等一下我找找看有沒有相關定理
spanning set
好懷念喔
嗯不對
可能不會有
@s3131212 如果一個n維向量空間的一組向量有n個向量
彼此線性獨立
恩哼?
那它一定是該向量空間的基ㄇ
01111
有解ㄅ
怎麼解
欸等等
剛剛數錯
11110
10000
01000
00100
00010
00001
01111
有可能
結論大概是這樣
不可能吧
而且還頗多點
有沒有相關連結
我自己實驗是不可能啦
你要不要自己試試
但是用定理來證的話是可能阿
首先我們知道那個命題等價於那幾個向量是不是線性獨立的
A subset of V with n elements is a basis if and only if it is linearly independent.
A subset of V with n elements is a basis if and only if it is spanning set of V.
也就是說 假設那幾個向量是線性獨立的
那它一定可以張出整個 V
但是它不能 不然不會有無解的情況
你自己試試齁
所以他不是線性獨立的
所以他可能
找不到(
所以齁
rrr
等等
1 1 0 0 0
1 1 1 0 0
0 1 1 1 0
0 0 1 1 1
0 0 0 0 1
@seadog007 幫我算一下這個的 determine
over GF(2)
手邊沒工具啦
那個Python阿
你要我心算ni
我指的工具是 電腦
0 0 0 0 0
1 1 0 0 0
0 0 1 0 0
0 0 0 1 1
0 0 0 0 0
我找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kagxGxJSwFYTcrmz2jyTRm5a9jIABBDv_VRADDQ8JeIAAgI@telegram)
他被我switch壓住ㄌ
@seadog007 我找到了r
有冇玩大亂鬥
找到三小
幾個操作後回到原點阿
前兩個+後兩個
= 0
喔對耶
不然你可以用鴿籠來想阿
好喔
各個係數的組合數有 2^5 種
我就不知道他是不是最佳解了
但是你組合不a03 2^5
所以一定會重複
繼續a*
可以算嗎
超慢XD
heuristic抓不對
他們用到 10G 嘛(
[photo](media:AgADBQADnKgxG3jKwFYhwuGy7LhticTv3zIABNvS2edXfwmzvO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3jKwFZZpYIHcggaxNxg2zIABP7oYK4RoscrOXE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3jKwFZUhnxJN-TzotHz3zIABD72JB3mEbcoluIAAgI@telegram)
many app store in China have been boom
😂😂😂
春晚太厉害了😂
和百度合作,把应用商店弄炸了
其實十分適合k8s應用
用分佈式服務
問個問題
有沒有比較省資源的瀏覽器 (GNU/Linux)?
w3m
lynx
因為電腦的記憶體只有 4GB,經常開個 Firefox、用 Telegram Desktop 播放音樂,經常寫到一半記憶體不足。
jsdom(
導致要開 tty 去解決
我覺得 elinks 比較好用
但我不太想要終端瀏覽器(
不要給我升級記憶體這個答案,還在考慮(
除了升級記憶體大概沒其他解決方案
orz
那現階段我只能把 Firefox 的執行緒降少一點了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c5iVb8RvpiwpYJ4DNt3jIABHYMNr0AAZ6VyO5TAgABAg@telegram)
DDR3?
4x 16GB DDR3-1333 ECC RDIMM
QQ
u rucj
等等
@seadog007 你當初是求反矩陣ㄇ
netsurf
可以ㄉ
可是理論上來說那個矩陣不可逆啊
跑wm
幹為什麼rrr
可以
可以消去
消一消就可以ㄌ
神秘
通常 DE 不是吃最多記憶體的程式(
數學好難喔
midori?
[photo](media:AgADBQADFKgxGxJSyFbQX3PlYsiBk85P9jIABKTDKHOavAWTqO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gxGxJSyFYQ01beIl2OuIlZ9jIABBBakqYNabpC4e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3jKwFbS1Rc2Oj5lbdlY9jIABI_cyQWkjxYD4eUAAgI@telegram)
@s3131212 求解 海豹得到的矩陣是什麼
靠腰傳錯邊
我剛剛都說錯了
我沒學過Field
[sticker](media:AAQBABOgJBQwAASSJFb1YS0UP_85AAIC@telegram)
:*
你可以把體想像成一個三元組
什麼意思
(F, +, . )
難題
由這三個東西
F是所有元素的集合
太慘了搶不到頭香
後面兩個是兩個二元運算
白癡才會去搶那個一票
想也知道搶不到
笑死
為啥
1票啊
那怎麼算det
我只有usb pd的行動電源
xps 13支援usb pd行動電源
酒店只有5v 1a
這就代表你要是所有人當中網速最快的
如果我沒有-1這個元素
所以酒店的usb能充xps!?
1 的加法反元素
為什麼科學班這麼電
真的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幹你娘看春晚看到一半被鞭炮嚇到
對 以爲打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