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Minecraft 中文群組 (Chinese only)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o5qOWA6ugOzgRUi3j0j9moRUZu5_AACbxAAAhiQ-VRWKAABjgtG7EEBAAdtAAM8BA@telegram)
能推荐一下精简版的win11吗
去哪找
你还知道果核
哎呦 找到了个叫ntlite的东西
不推荐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p1qOdZGdHvf2vK6MyT5BH_A2zTEowAC6xwAAsr2wFe9lw6hph6K9wEAB20AAzwE@telegram)
steamos
该用arch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精简win不符合微软的tos
而且通常情况下也没有Windows Update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使用没有安全更新的操作系统太危险了
打遊戲不用steamos難道用windows嗎
windows又不是遊戲用系統
steamos玩网游反作弊宕机进不去游戏
遊戲問題,不要玩就行了
沃德发
Minecraft能玩,玩Minecraft
mc我就靠着个模组吊着一口气
反作弊就是純搞正常玩家的東西
结果ojng更新频率这么快 社区跟不上
掛仔還不是爽開
亚服 你崛起吧
如何评价steam主机拉了一坨
我不行了 win系统我从小用到大 虽然是一摊屎 但真就好这一口 我就想给那死妈oobe弄掉 创建离线账户跟施法一样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p1qOdZGdHvf2vK6MyT5BH_A2zTEowAC6xwAAsr2wFe9lw6hph6K9wEAB20AAzwE@telegram)
是的
要反作弊
现在windows对我来说唯一的意义可能就是能打游戏了
还有就是steamos现在仍然缺不少驱动
真要想找个linux打游戏试试社区项目可能会好一些
bazzite确实好一些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离不了命令行操作啊
可以的
還好,現在幾乎不用打指令了
就算要也可以照文章複製貼上就行
也可以叫ai agent自己弄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AI也行,特別擅長打指令,就是容易把整個系統爆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tNqOgzHDogm032iiUPOdshMxYCheQACwg8AAlQmeFT0zNqXSjZsQwEAB20AAzwE@telegram)
赌一把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tVqOgzO4RgVhSy-VkrQFi90s24DpwAC7R0AAsnDsVQJHKm5HPZFEgEAB20AAzwE@telegram)
沃德发
还是让这东西再沉淀几年再研究吧
倒也不用沉淀了
兄弟们有什么便宜点的服务器吗
就和朋友玩玩
这不暑假了吗
我总开着电脑不方便
服务器啊
你要低延迟那肯定国内的服务器
然后要国内的服务器可以用雨云
比如?主线内核驱动基本覆盖绝大部分硬件了
n卡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uZqOofmBCws0nrmRMqqR7L2Yer03AAC_yAAAhMRsVRllHg1svZYIAEAB20AAzwE@telegram)
如果直接要能远程控制的云服务器 找那种有备案的小IDC公司 比如我在用的 悠悠云 不过价格还是较高的
未曾设想的道路
你不跑kvm passthrough驱动都挺好的啊 没见哪里差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挠头
这个东西能开箱即用吗主要是(
你怕麻烦用bazzite不就行了
缺驱动是一回事 能不能用又是一回事了
是啊
n卡除非是新出的 驱动支持差不到哪里去
要不你看看我上面在说什么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而且NVIDIA自己也有云业务不可能会差在驱动上
你上面不是说差驱动吗 然后问你你说n卡驱动差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ldqOUWs0BW6WsPAlaRUNRbELVP__AACUB8AAoH2sVQbXMKdcpoaTgEAB20AAzwE@telegram)
是啊
怎么了
你不能因为它不开箱即用 就说它不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