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coscup

好像應該可以幫 COSCUP 2016 開共筆了?XDD
前天就有共筆了
總算搞定 SASL (https://freenode.net/kb/answer/irssi) 了!
chusiang: 我用 Konversation 蠻好處理的XD
s8321414: 我還在用 irssi ...
阿翔升級為部長了
XD
@chusiang 重新登入試試看?
我付錢用 irccloud...
s8321414: 好像沒用?
bobchao: ?
bobchao: s8321414 沒看到 OP ...
[通知] -ChanServ- 4 chusiang +Aiortv [modified 2m 21s ago]
先手動
"/cs OP #coscup chusiang" 這個凍仁應該可以自己打了?
s8321414: '15:47 -!- Irssi: Unknown command: cs'
hmm?...
怪怪
(rock)
突然被 OP 了~ (rock)
我還不會設 aop,等等下班就沒 op 了 … (哭
chusiang: 上線再打指令就好啦XD
test
no one here
喔喔喔 收到行前通知惹
COSCUP Pass 好棒阿!
剛剛各種原因斷線惹 ' -')
行前通知 收到+1
被洗版了。XD
Day 2 下午的「Debater 辯論家:網路筆戰大亂鬥」全程照稿演出,想聽的的人不用到場,直接點進去投影片,搭配 notes 欄位閱讀即可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RxJxZ_HAWZkDNIy9y2UZPZ3M7oNIxcdLJd6UzIO9egc/edit?usp=sharing
flags #kalug
test
1
2
3
4
5
做下,測試
\測試/
curl ... (抖
今年gitter跟IRC會連動嗎??
2016的gitter似乎還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