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coscup

coscupbot: are you online?
(chihchun) yes, I think you are.
test
test
test
哇... unconf竟然有 runtime PM... 會不會太硬啊
coscupbot: 戳戳 ~~
(chusiang) chusiang pong.
還以為半夜會沒人
(chusiang) 哈,剛剛追了一下昨日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現在要來開工哩!
演講錄影 [FanCam] 萬事萬物皆是 LOG / Po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jHD2VFdG0
Day1閃電秀錄影上限
上線
(woot)
Good morning, COSCUP!
早安
早安
早安~
等公車…
中華的浮動IP居然是freenode的黑名單...
lol
非官方telegram群組
抵達
還在從捷運站走來中研院的路上
等306公車 等了十分多鐘orz
加油~
今天繼續r0…
買早餐
Rise and shine!小啄已經填飽肚子,準備好囉!
今天別忘了也要報到喔!
點擊「Day 2 報到」試試看吧!
今年的 App 真的很潮,不妨打開它,
手動報到、及昨天沒有報到的會眾,
則請到服務台進行報到。
報到手續一定要在 10 點半前完成,
否則就拿不到天鏡科技提供給大家的好吃午餐囉!
差點看成洗版
準備報到
還要走好遠
\8:40/
進場/
R0 轉播主機換台了
黑機殼- -
終於到了
辛苦了
大家早~
早安
go morning everbody~
good morning
早安!
早安
R2 都沒人
可以拉兩張椅子倒下來
R0也還不少空位
我來拉
XD
(chusiang) 不方便掛 IRC 的伙伴可以改掛 Gitter 喔!現在這兩者有串起來了喔! - https://gitter.im/COSCUP/coscup2016
呆河馬出沒注意
櫻花沒了
有誰知道 Unconference "會自動飛行的"神奇寶貝"and飛行技巧" 這是要講邪惡的東西嗎?
unconf有值播嗎
只能問unconf.的主人囉
R1空位多嗎?
請問有D1 micro http server 的 slides嗎?
(lucienlo) 還很多
(lucienlo) 第一排全空
聽起來就是www
還沒聽到wifi使用者的哀嚎(X
別說了 ._.
連不上所以沒辦法哀了
沒5G 2.4G又超慢
會不會是講那個模擬步行速度跟路徑的東東啊 (?
(lucienlo) 連不上沒辦法哀有梗 哈哈哈
(chusiang) 小啄紀念品全套組合包只剩 5 組囉,大家要搶要快啊!
(chusiang) (COUCUP 2016 限定)
大家都登入中研院了嗎?
今天開場 Live 秀來自我們鑽石贊助商 Gandi,
將聊聊 Gandi.net 與 Open Source 的點點滴滴~
小啄也提醒大家...
一樣不可少的共筆懶人包:http://goo.gl/jzWMez
好多好多攤位記得去集點:http://goo.gl/bsazsV
超多豐富活動,讓我們一起燃燒熱血開源魂吧!
也別忘記熱騰騰的 Unconf:http://goo.gl/fCEvdv
服務台很安定
連 2016 RX/HX 應該還不至於連不上吧(不過我是坐在AP旁XDD
大家早安 請問一下 coscup app需要登入coscup wifi才能報到 請問他是抓SSID name 還是wifi本身有東西可以設定呢?
掌聲~~~~
keynote speaker 還在作簡報www
還在做簡報 www
沒有減少時間嗎 ww
因為Wi-Fi連不上的我,注定是沒便當領了(?
改用2.4G上了
恭喜?
小啄cardboard wwwwww
cosplay小啄w
這個我有,只是按鍵很難按
=A=
卡波的按鍵真的很難按
看成波卡
林先生的卡?
波卡.....你的眼鏡業障重
林先生!!
我眼睛破了
(chusiang) 小啄潮鏡剩下不到 10 組囉! (飄走 ~~
*眼鏡
PichuChen:昨天中午有調整成自己的網路也可以領取
變投影問題嘞
沒自己的網路的人表示:
連線不安全
Heero_Yuy 快上pchome下訂單買眼鏡,北北基桃六小時內送達(?)
...等等 度數 怎麼辦
這就是今年的贊助業配場囉?
(chusiang) haway / haway /
哈味
(sony1733_twitter) 剛抓走兩副小啄潮鏡
哈味wwwwww
(chusiang) 讓 Ubuntu 飛一下!
哈味~
(sony1733_twitter) 因為昨天組壞了
(sony1733_twitter) XDDDDDDDDDDDDDDD
(sony1733_twitter) 小啄玩壞了~~~~~~~~~~~
terminal的字太小,又黑底,看不到啊
R0講台燈可以關掉嗎
老花眼看不到 terminal 裡面的東西
R0 +1
眼睛業障重啊
第一排 也看不清楚terminal的吧
2006 開始的就可以倚老賣老嘍
實在不太習慣聽到中文名字
哈味
管地聽起來不太舒服 XD
所以是哈維還是哈味?
(chusiang) 「管地:地上都是我們管的,所以叫管地」 - HaWay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甘地
先作廣再做精
(sony1733_twitter) 看成我朋友哈妹
我以為是甘地(?)
slide 字好小
甘地是 Gandhi
我都唸gandi
我都念ikea
我都念coscup
costco
餘弦盃
1/seccup
--cosplay cup--
請你全包了 所有域名
coscup.moe
管地有個哈味
coscup.meow
反正要有貓,那就 cat.coscup.meow 吧
www
澳門首家大賭場.com
XD
字有點小QQ
R0 台上燈可以關掉?
software.xyz 大X帖專用
有slide嗎
有點亮 不是很好看
(chusiang) @ darkgerm2 聽課時要坐前面一點才看得到字啊,這可是常識啊!
XD
HTC w
.KMT
.DPP
kmt.moe
cat.kmt.io
關了,讚!
甘溫
哈味:我以為血壓低
1000萬可以對頂級域名做任何事情~hshs
年費多少?
一千萬是申請費而已不是?
自婊(X) 字表(O)
剛剛聽成颱風…原來是台風阿~
風台
真的覺得 ICANN 很好賺ㄟ
穩賺的
講中國有甚麼問題嗎 XD
為什麼hinet申請這麼便宜?
還是講中國啦w
忙著繳年費嗎?
中國註冊量跟通過量....??
gandi也不貴啊 (?)
中華電信 的 DNS 設定很渣
域名蟑螂?
各種域名蟑螂
超多蟑螂
那為什麼他剛才說要1000萬?
hinet 的那個介面又醜又難用
那個是申請一個TLD
要找東西都找不到 還要問客服
還真的是大"強"
我記得GOOGLE當初買.app 好像花了150萬美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還真的有
哭哭
工程師w
哈哈工程師哈哈
RRRR是工程師
gg.in.in ?
工具人(X
.gg.in.in.der
ㄎㄎ
攻城獅 QQ
kaobe.engineer
工程師(指
沒有.rd
gginin.de #
Http:..kmt.gg
lolicon.moe
.pm
f不能連
.pm表示
GG
onepeople.coffee
萌?
萌!
ggin
gg.in.in
是說之前原本想申請 「蘿莉.moe」,但是puny code不給過
no.gg
gg
gg.in
講者是不是在看 IRC XDDDDDD
micro.gg
XDDDDD
XDD
抓到了(X
Ruinland: (110撥號中
ceo.taipei 這沒有人註冊喔!XDD
30cm.gg
披薩山.健康
食在好.健康
ptt30cm.gg
洋芋片.健康
麥當勞在抗議
liver.explode.engineer
化工.健康
品客.熱量高
有點披薩耶
explosion.lol
超級工程師
fuckkmt.gg
super.engineer
tenlong.taipei
(lucienlo) you.donot.have.girlfriend
學生.豬.台北
591.taipei
金城武.taipei
租屋.taipei=>感覺像詐騙(?)
宅色夫.jserv
engineer.pig.taipei
宅色夫.jserv wwwww
[工商服務] 觀迎大家來 http://www.vim.tw 還有 http://ansible.tw 逛逛。
切割.jserv
提醒一下,還沒報到的要趕快報到,過十點半就沒午餐囉!小啄關心您的胃
chinese.taipei
htc還不錯.lol
(lucienlo) 吃什麼.午餐
chinese.taipei會不給註冊喔XD
歧視我們高雄人嗎
\ HTC / \ HTC /
應該...做得還不錯...
海濤.假的
之前有人試過會被擋XD
haitao.fake
Rogerable: 還沒註冊過欸
china.taipei 好像也不行
(lucienlo) taiwanese.beijin
我要註冊 taiwan.kaohsiung
hold.the.cat.taipei
500e.university
taiwanese.beijing XD
沒有 .taiwan?
.taiwan就.tw啊
申請 .cat 要養一隻貓
freedomtw: 那應該在cc裡的tw了吧…?
那開特種行業....
.xxx
喔喔
真的有?
=A=
oo.xx
(lucienlo) .johnsena
(舉手) 有 .qq 嗎
teahouse.cat.moe
.tw 已經很擠了, .taiwan 比 .taipei 好吧, .taipei 好像上面講的 chinese.taipei
.wtf
kmt.wtf
.cat好像是地理域名?
nogirlfriend.qq
..
setup.py
嗚嗚 我的網路
install.sh
cat好像真的有使用條件
好小…
講者正在連的網址 mose.tw
(lucienlo) autorun.ini
no5g.QQ
記得Cat好像要求要用某國語言至少架一個網站XD
makefile.in
.cat 是 Catalan 啊
肉搜XDDDDD
喵言喵語嗎
.cat 註冊前後都會對註冊者進行篩選,以確保網站內容與加泰羅尼亞語和加泰羅尼亞文化有關 (ref: wiki)
IDN的部份有 .台灣,.tw是ccTLD<
其他的好像是geoTLD
.tv 其實也是啊
no_bullshit
加泰羅尼亞 XD
吐瓦魯的
http://derekhsu.com/ 被人家註冊走了...
Pokemongo.com.tw 還有!?
成衣批發商XD
哪一天 Catalonia 獨立成功, 就變正式了?
tv 經常被拿去賣
cc跟tv好像都被承包走了?
derekhsu: 台灣人當然是要買 derekhsu.tw 啊!
因為它們政府要靠這個賺外匯
.com很多都沒了啦wwww
還蠻妙的
"警告:此域名的域名註冊合約要求需在六個月內以加泰隆尼亞語發佈至少一個頁面。"
為什麼連derekhsu.com
[H4] CMSIS-DAP解說中
都被註冊走
哭哭
不然我先買下 derekhsu.tw 再轉賣好了。(逃
T_T
取國家名真重要(?
install.sh 要企業 orz
installer.exe
盡力操壞 (X)
iam.hentai(X
這個就純廣告了XD
XDDD
「聖赫勒拿、亞森欣與垂斯坦昆哈」這樣也一個tld....
這樣廣告很聰明 XD
這邊都是 gandi 的 TA 無誤
還有20頁
今天這樣廣靠可以賣很多域名
剩下八分鐘,haway 加油!
leg.bone
工商時間結束,回歸主題
一直沒空移轉 domain name 到 gandi ...
7分鐘
我要怎麼把domain從dyndns轉走啊
SITCON拿到的dandi domain還沒用 ....
也有點想把我的域名從hover轉去gandi ......
原Domain要維持一陣子吧?
要轉出啊
domain transfer 是你可以把你的 domain 轉到另一家服務商,不影響使用
dyndns上面的也可以嗎?
想轉出可以去看一下你現在用的服務商的說明文件
OK
我去查一下
dyndns有賣domain嗎?
如果你是用他們的subdomain那是不可能轉的
喔....那就只能同步一陣子了
beta狀態*3 XDDD
就dyndns強制轉到新domain上 久了就會知道了 不過也可能會壓跟沒注意到www
BETA不就是怪物嗎?
DDNS?
最狂的還是.kp啦 從來沒看過有人可以註冊成功。 (X
David_c: \少女蹦嗄脆/
gandi可以支援dynamic IP喔
「他是Beta! Beta!」
喔 對 gandi的dns終於有API了XDD
不用安裝軟體要怎麼同步?
不過我從來沒把DNS放在任何域名商下過www
自己寫程式啊(無誤
XD
我覺得 Gandi 唯一的缺點就是後台不太好用
所以我都掛在 Cloudflare 下面
所以他們要把你趕去用CLI (?!
我是都沒差 所以我連name.com都用得很無感www
我的眼睛業障重 看不出請
gandi 登入的 ID 沒辦法自訂,也很麻煩
*清楚
R1 的聯播畫面怪怪的
cloudflare目前可惜沒辦法給DS/TLSA
*男子漢命令列*
Cloudflare 和 AWS Route 53 都不錯
投影機可以稍微亮一點嗎?
不過我還是繼續在用cloudflare www
unconference會轉播嗎?
R1的投影空間扭曲了(X
沒有轉播喔
求扭曲圖
除非講者自己開了直播www
R1 現在還有位置嗎
在雲端時代 DNS update 的 latency 沒甚麼進步?
R1一直業障重
com.tw ...
freedomtw: 其實很快,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會是有 cache 的 DNS
有喔 前面還有幾個空位
感謝
我之前改的時候還滿快的++
coscup.cat還沒被註冊耶
好大聲RRR
new台北
new taipei
看你的TTL啊 TTL設定低一點cache就短啊
.taipei 要付錢申請吧?
去問砂石輪
朱先生
我們堅持一個台北政策! 新北市是我大台北市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XD
我的經驗是,我開新的 subdomain 設定好之後馬上就好了啊
我要 .kaohsiung啦
不過其實不是熱門domain大多都一下就被刷出cache了wwwww
你是在大聲什麼( 咦
不然叫 .takao也可以
.new Taipei 剪綵大會
new.taipei
快準備一千萬 誰都可以去申請
.new.taipei嗎w
任何人只要有300萬美金都可以申請
跟日本高雄合作好了
TTL 最長都設定 5 分鐘左右,不然只會找自己麻煩
.neotaipei
new.taipei 可以買喔!
有錢申請也還要有足夠的錢架出ICANN同意的NS設備哩wwww
申請new gTLD感覺好麻煩噢
不然.meow還沒有人申請的樣子的說
.meow 是 .廟 嗎
是喵
是 喵~
大甲媽祖.meow
大甲~推一個
大家~我集點抽獎抽到二獎電腦包和本本耶!可是我才剛買了用不到,有人需要嗎~~~~
for freeeee
打個廣告...Unconference的講者是來自於中鋼資訊處,各位小股東想知道我們在幹什麼歡迎來看看
是QNAP的嗎
test123
有人有每個單位的QR code嗎 :3
每個人有三百萬美金都能參加慈善域名撲克王大會(X
沒拍下來=3=
R1: 標題黨!
[R2] 英文講這麼清楚,真佛心 XD
開始有 Unconf 囉!在活動中心平面會議室!
R0還有空位哦
yo
剛剛本來要去R1,完全沒位置退回R0
[R0] 把妹教學
R0 宅宅怎麼交女朋友
首先 你要確認是喜歡女生
不好意思 請問共筆在哪裡
COBAL 程式寫 web !
前端是 Angular 後端是 COBAL
Segno: thanks!
COBAL OAO
遺產可以利用 遺毒只能消滅
[H0] Perl很有趣...ㄟ?
[HP] 遺毒也是遺產(?)
motonana phone
野生的IE出現了!
從production拿下來解開來再改 完全不信任source code XD
IE?
如果你不能改變文化 那麼文化就會改變你 在被文化改變之前,至少你要先試著改變環境
(quote)
雖然有點糊不過就假裝看得到
<5年的離職率零!!
Modem
dial
ATDT
[R2] 叮~
假的
[h1] 「我不能demo其他broswer,因為這有點尷尬」
抵達Uncorf
所有的commit history都是空的 -> 太好了 -> 沒有東西需要migration
用指令就會死wwww
奇怪,嘗試編輯R2共筆,怎麼跳到別頁紀錄又不見QQ
「JAVA是一種信仰」
為了寫52個project,你需要的是52個stackoverflow(誤)
(lucienlo)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從人文館 要怎麼走到活動中心
在2個shop中間
直走後 右轉
直走右轉
MOS那棟
直走看到橋,不要過橋,右轉
出門直走右轉找mos漢堡
順便吃MOS (X
(lucienlo) 了解 謝謝各位大大支援 下午要來去openstack工作坊 haha
隱藏所有細節 所以使用者用spring不知道在用spring 用gradle不知道在用gradle 用git...還是要看到git
如果便當吃膩,今天花錢吃摩斯
[H0] 假的!
便當還是一樣嗎?
海濤無所不在
假的
法西斯式的管制主義 (只有部署中心的gradle才算數 自己改的都不會生效)
[HP]salagadoola: 用 hub 就看不到 git 了(誤
今年兩個大梗 海濤和神奇寶貝 XD
87分去哪了
(jiachengx) 請問unconf的議程可以在哪看?
往下拉拉拉
R1????????
H0講者是爬蟲系!寫一堆爬蟲(誤)
「適度隱藏細節」
「...有必要時...全部隱藏」
R0 真安靜
reviewer很機X 譬如某kernel mailing list
H1: 某kernel的reviewer一直罵人(ry
R0 正在等梗!
[H1] 「某個kernel mailing list都會移植罵人,然後人就跑掉了」
R0有人睡到打呼了
(lucienlo) 卡比獸還不捉
終於抓滿400隻鯉魚王了
...
要鍊成了?
切身之快樂 XD
不是100多隻就夠了嗎XD
可是最強才cp100
100隻
[H1] 大學生都不用睡覺
[H1] 大家可以把Github的位置設成南極洲,然後去servo contribute
種花的地方
種花的地方
客訴轉基地台方向
訊號不好都是鄰居的錯
棄守R0
R1依舊爆滿
R0 有點乾.....
喵的 剛剛我重開自己某台 arch 機器就爆炸惹 連不上 QQ
(lucienlo) R1兩場感覺都不錯
有一天被雷打到 ,然後機器壞了(X
hubot介紹中
arch重開要小心啊(X
MTU很重要啊~
[R0] 一般比較少遇到 cellular
\總結?
*/
夜觀星象 屈指一算 ww
空拍機玩神奇寶貝的重點 空拍機要選傳統式或數位遙控的 wifi的會互相干擾而且距離也不夠
被搶走ww
然後不做事w
被搶走惹 XDDD
debian.org.tw 被大愛徵信社搶走了...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wwwwwwwwwwwwww
大愛真信社www
大愛徵信社......
*徵
感謝大家參加unconference,好緊張...XD
XD
O.o
R2 共筆好空啊
ftp.tw.debian.org 也掛了
domain 被撿走...
never live demo 的梗!XD
wwwww
講三次
ftp.tw.debian.org又掛了啊
咦,我被cue了@@
R2 共筆都沒人寫QAQ
哀 我看正常啊OAO
dannyAAM: ftp.tw.debian.org 用 TANET dig 正常, 8.8.8.8 會 fail
[R0] 講者: (Live Demo) 嗯? 今天怎麼這麼順利?
R0 共筆都沒人寫QAQ
我這邊看也正常啊
種花電信竟然正常
R0 這共筆要怎寫w
稍微補充一下,我自己的經驗是看電視新聞比較...呃,比較沒效率一點。真的要追議題,我個人目前比較常看端傳媒、報導者、焦點事件。
[R0] talk結束
ww
搞一個爛掉了 demo (X
今年題目都好應
R0 用sim卡連線前要先解pin
不過公視的有話好說不錯,推薦
<(_ _)>
那我猜DNSSEC又壞了XDDDrz
上啊線路組
今年R0都ininder
講者要拔天線啦
Live Demo最後被發現是預錄的w
carrier grade NAT
飛行很簡單,不上新聞很難
飛行很簡單 不上新聞很難 xd
[H0]以後無人機都要考執照
請勿酒駕
酒後請勿駕機
一不小心就上新聞惹
tw.debian.org的DNSSEC壞xk7
壞了XDrz
不對 tw.debian.org整個domain從debian.org上消失了OAO!?
要玩趕快玩(正在修法)wwwww
[H0]60K罰鍰
[H0]忘記解鎖wwwwww
手機飛上去前要記得解鎖喔啾咪
要連線前要關掉飛行模式喔... XD
飛行時關閉飛航模式(?)
我還以為真的要飛起來了Q
今年有人架座位表嗎 OuO
好像沒有QQ
孵蛋商業化
租直升機一次
載100隻手機好了
SITCON的攤 都沒人…
發問時間: 如何有效率的把空拍機打下來
GPS Jammer ?
把遙控器搶走 :P
干擾遙控器(?)
為什麼今年關於無人機的議程,都會有人問要怎麼把無人機打下來w
H1 ARM trust zone
更大的市場 如何去定位無人機
飛行系的,看起來要用電器系
人文館有大蔥鴨!!!!
已抓
立刻開 PMGO
為什麼我只看到派拉斯 QQ
派拉斯 +1
派拉斯+2 QQ
出現可達鴨
講者自拍
剛剛Uncof的ProbeDroid的slide網址有人有存到嗎QQ
R0 改挑軟的吃了!
R2 開始囉
R2 主持人好嗨
R0從硬硬der變軟軟der了
slideshare沒東西?QQ
欸!迷你龍欸
R2:要馬好,又馬兒不吃草
R2 共筆是不是沒有標題?
寶貝球丟完了QQ
clear
5G願景感覺好嗨
wwww
[R0]5G趕快來,這樣高鐵網路會好一點。
5G規格都還沒統一啊...
封包loss 然後肚子就多一個洞(X
呀?
R0 開腸破肚
R0 切到不該切的地方
什麼?
那個網址點進去空白
網址點進去 有東西啊?
H1 library自己寫 cout要幾個就可以有幾個 XDDD
R2 雅虎紫不太適合用來投影...
皮卡丘w
[R0]老皮亂入
有人聲音沒關 PMGO
皮卡丘出沒 R0
這位
r0 有皮卡丘
nick [R1]tiwb
R0 有皮卡丘 wwww
這次的投影機黑底都有夠慘
想去 RO 聽講了
R0 好生動
R0 大家連
R0 投影片好有趣
H1 在魯蛇模式,就找些事來做
Yahoo作open source要去Y化...www
www
[R1] 嘴砲治天下
[R1] 三千次訴訟凌遲
(lucienlo) [R1] 什麼十萬伏特,吃我三千訴訟拉
[H0] 跟上一場的圖完全不一樣啊XDDDDDD
[R2] 在 readme.me 裡面有列出苦主,可以上去跟苦主許願
加開 VM 提高處理?
不吵架沒有利益阿
H1 Raspberry Pi的開機流程解說中
[R0]dz1984: 應該說,增加處理資源
R0 不在國際組織吵架之後,好奇那未來的 constraints 轉移到誰身上去
怎麼有人一直斷線的感覺 XD
H4 Raspberry Pi的開機流程解說中
QQ真的QQ了
幫QQ QQ (?)
QQ
R0 主持人本來想問這一題的,但講者已經公佈答案了 XD
H4 bare metal ....
R0 是我眼花嗎,那是 VIM Management System?
XD
竟然是rPi的開機流程嗎w
[H0] 講者怎麼拿 Golang 跟 Laravel Babel Rails 來比較專案目錄結構啊……
rpi boot step 資料超少的阿
pip 跟 gem 也都沒有限制目錄結構啊
[H0] =/=怎打o_O
這只是假想實驗 是假的
XD
資料確實不多
看於逆流而上
大家都是鮭魚分母
不過baremental是哪招啊OOAOO
[R2] 原力覺醒啦!
光劍出現啦!
Rogerable: ≠≠≠≠≠≠ 這個 ?
成功 Open Source 專案要素是要大家都遇到共同問題,而且解法又沒什麼利益
R2 出現光劍XD
標準法文www
眾人拍手www
[H0] 終於回來 microservice 了XD
香蕉(X) 相交(O)
預告 5G 碎片化?
外面好熱鬧 是在發便當了嗎
看有沒有香蕉的情況... 香蕉不是那個banana.... 相切的情況
bandon!!
挑戰義大利文失敗
香蕉(J)相交(X)平行(=)
樓上ww
XD
是說,便當開始發了?
bare metal 好熱血阿!
Bitcoin和支付寶的差別
好餓QQ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破解某些東西了
QQ好餓 幫QQ
QQ
qq
QQ餓了
5G 是大融通 時代 (誤)
幫QQ
QQ
Network Softwarization
如果大家手機都沒靜音,然後 COSCUP 官方發 notification 會發生什麼事情? XD
講者會被interrupt
HX 和 RX的便當一樣嗎
(<=大吃貨
Network 發展了幾十年,才相當於當初電腦開始發展這樣..
6G 呢 (誤
RX 和TX
昨天RX的便當好像就有兩種噎
gg+gg = 4g
6g = gg +4g
4g gg = 6g
w
R0 早上兩場都好學術
agree
想了解 SDN,歡迎大家加入台灣 SDN 開發者社群 !! (http://sdnds.tw)
SETI : senpai, notice me !!!!!
值得聽!
HP 有人有一起找過外星人嗎 o_o/
覺得頭痛痛
軟軟的 XD
領便當
領便當
話說,今天有沒有人看到昨天 workshop 的講者 takeshi 啊
今年 lightning talk 有神奇寶貝嗎~
等你投
YO~
R1 下午第二場議程「Debater 辯論家:網路筆戰大亂鬥」全程照稿演出,想聽的的人不用到場,直接點進去投影片,搭配 notes 欄位閱讀即可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RxJxZ_HAWZkDNIy9y2UZPZ3M7oNIxcdLJd6UzIO9egc/edit?usp=sharing
test
卡蒂狗耶
test
- -
[R1]去年錯過去台南變去泰國的笑點,今年的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R0] 預告、預告,R0會有Live Demo
在兩分鐘
已經剩一分了
ㄉㄨㄞ呦呦
軟軟der...
R0冷氣是不是變冷惹
冷到想睡覺
waeting: 人變少了?
[HP] 用台語講Linux Kernel 啦XD
[R1]少一個R
講者開放聽眾選擇聲道,台語模式啟動XD
@Davy_CC 好像也還好
[R0] 網絡
[R1]cockwwwwwwww
wwwwwwwwwww
XD
wwwwwwwwwwwwwwww
never live demo
[R1] wwwwwwwwwww
Show me your cock
R1 wwwwwwwwwwwww
[R1]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好的梗
R1大暴走
[R1]去年大爆笑,今年再次創梗
Show me the park -> Show me your cock
[R1]第一個DEMO GG
關於這種語音辨識應用,一直都很想在公共場合放「Hey Siri」的語音
R1 發音不夠標準XD
最可怕的是 show me your cock之後真的出現cock...
(jiachengx) 「unconf」全程台語
果斷放棄 XDDDDD
[H0] 超嘴砲
R1好像很嗨?
R1 中文效果還比英文好XD
Google 語音辨識猛猛的
Google語音可以設定鬧鐘 ㄎㄎ
google 神準ㄟ
幾乎全對 超強的
unconf
台語直播
Google Now 、 Android Wear 、 Android Auto 、 Android TV 都靠這個啊
R1 真新鎮!
irc cloud可以直接看到直播 真酷
[R1]有種想玩寶石系列回鍋的意味
Gitter的channel可以再給一下嗎?
[H1] 什麼都是 file~~~~
test
@@
今天是不是很多人帶 Dell XPS 啊
都MAC居多
往左看 就看到兩台dell的
mac ++
看得我都想買一台了
XPS很貴,慢慢存才能下手.....
H1 poll callback function in file driver
\Demo/
xps跟mbp差不多價錢了噎..
xps去美國買比較划算
[H1] 有點硬,旁邊已經有三四人進入"waiting thread"了...
網路有問題沒辦法Demo,幫QQ
(AManTw) QQ
請問有 H1 的 slides link 嗎?謝謝
沒 live demo 了!
筆戰需求owo
說好的理性勿戰呢(X
Assertion failures我不太確定要怎麼翻譯成中文耶.... (把投影片切到中文語系)還是assertion failures耶
XPS 臺灣代理都綁兩年到府保固,價錢就高出很多
YChao__: poke 他們
[R1]我就是要戰,不然要幹嘛呢?
live 寫code
Live Demo改Live Coding, but no Demo.
[R0] 人家說 Live demo, 我在這裏 live 寫 code 給你們看
[R0] 但是他不會動
896行JavaScriptwwwwww
狂ㄟ
[R1]GW粉(無誤)
R1 獨家 Coding style
[R1] 很焦慮 所以就一直打電動
tar_w: 跟我一樣 Zzzz
xps us: 1099usd, tw: 2000usd, 價差也太多了吧
[R1] 有 21 隻角色,東西都不知道放在哪
linux本來就一切file w
保固費?
(mkidyt) hackpad 502?
[R1]贊助沒付過半毛錢
[R1] 專業凹流量XD
[R1]RWD接力wwww
重點是可以動
R1 我不知道他寫了什麼,反正就是可以動
[R0] 聽成「人生的 extension」
(derekhsu) TonyQ出現了
R1 重點在挖坑 給人跳?
[R1]DB企鵝wwww
一切隊友凱瑞
R1 專業挖坑阿
插畫家是本職工作吧XD
[R1]反正有人受不了 就會來幫我重畫
反正有人受不了就會幫我重畫(小聲
為什麼會有主題曲啊
[R1]有專案也有歌
[R1] 通常會認真看整理結果的人 就是整理的那個苦主
R1 挖坑中
[R1]這坑不跳也不行
神結論
[H1] 1983 年的人就會 select 了
電動來自科技(笑)
會變壞的小孩 就是會變壞
「其實變化的人他做甚麼都會變壞啦XD」
變壞*
跑去摸
R1 其實會變壞的人做甚麼都會變壞啦
感謝大家 有怨有悔的幫忙
主題曲OwO
跳坑請舉手OwO
H3 有點熱....
[R1]這曲wwwwwww
R1 XD
[R1] .....
wwwwwwwww
R1 XDDD
今年 COSCUP 充滿音樂性啊
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
主題曲播放中 講者:那個...有問題嗎www
主題曲也是在挖坑嗎?
杯杯杯
2:26
(andretw) [R1] 滴滴滴滴滴
靠.........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
H1 工商時間
[R1]洗腦歌啊
悲悲悲ww
杯杯杯杯杯~~~
快阿 有誰去跳坑
bay bay bay bay
主持人:剩下的時間把這首歌聽完
R1現場氣氛好....
R1 你們慢慢聽啊我先下去了
你們慢慢聽,我先下去
感覺超過3分鐘了啊
這什麼洗腦神歌
請問主唱是誰xdd
r1~~
R0 加碼安可了!
主唱是講者自己吧 XD
主唱是ETBlue嘛XD
請問R1講師有音樂頻道之類的嗎XDD
直接招喚講者 cc @ETBlue
@ddio 感謝!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r
忘不掉... 主題曲跟Nyan cat一樣洗腦orz
[R1]徵求外國人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YQbDzKBkcIV5rXjnHhuypLjm3XtBynT Unconf 錄影 (沒有放上來的都國防布了)
[H1] 還沒開始就爆場了
[R1]切換中文模式~
R1 切換為中文模式 www
H1 旅行也要做optimize XDDD
共好
[R1]Bob: 可以用中文真是非常開心
[R0] 時間軸之前不是很黑?
有八卦?
R0兩旁螢幕沒有投影片
出現了XD
[R0]導播組有看到了
Go live or Go died
每家公司要黑都有黑的地方
「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想想都還有點小確幸呢」
這是萬萬沒想到的梗
「搶錢搶權搶地盤!」
[R0]搶錢搶糧搶地盤
[R0]圖對比w
A-team
共筆表示:不知道怎麼寫了w
我們有個案子要投標希望能拿到你們的 register table
XD
[H1] printk 影響 profiling,其實不就是量子力學嗎? XD
XDDD
觀測的動作影響被觀測者的狀態
測不準原理嗎
測不準原理
所以說好的r0 open source tool呢?
不是, printk 的 overhead 超級大
不想聽你們公司的故事啊啊啊啊啊
是量子態簡併
ftrace, kprobe 那些的 overhead 小很多
XDD
XDDD
R0還在講自己orz
Hiiir是贊助商嗎?
不要再講你的人生故事了
不好意思, @freedomtw 才是講正經的
到底跟open source有何關係
這是技術創業的必經之路
XDD
@freedomtw 不過即使 overhead 比較小,high loading 時還是會有影響吧?
等等說好的文化方法工具跨界??
[H3] 二氧化碳濃度從開始到現在上升了 100 個 ppm
YChao__: 當然有影響
YChao__: 要不做 instrumentation, 就要有額外的硬體, 如 http://www.arm.com/products/system-ip/debug-trace/
[R1]討論這個問題之前,這是給各位的貓
生命週期 跟課本講得不太一樣w(X
[R0] zzz
#R0 冷氣好冷.....
R0的原介紹
配合(工具)透過 slack 整合 gitlab , jenkins , nagios , redmine 做到 Continus Intergreation 和即時通知,於部署及監控上怎麼做到自動化 Foreman + Puppet , Gunnery , Ganglia 。Hiiir 如何堅持持續透過 OpenSource 搭建出對產品開發良好的環境,首次完整公開分享。
等等是下午茶?
Yes~令人期待
Slack整合Gitlab跟Jenkins只要設定就好啊...
R0 的梗鋪很長!
@freedomtw 謝謝
被噓了
嚇死
被抗議了XD
XDDDDDD
R0叮咚~
WAT?
wut?
XDDDD
XD
叮咚
R0講者被噓了
下午茶提示音嗎
叮咚
XD
R0 wutXDD
[R0]!!'
桌上有反對按鈕可以按
再買克風旁邊
異議あり
麥當勞歡樂送
好喔www
那個是按反對按鈕的聲音? w
查水表哦
重新開始 = 打掉重練
講者是不是拿錯簡報 所以硬著頭皮講
按一下就知道啦(X
XDD
客房服務!!
R2現在還沒有看到NAS在哪裡XD
誰誤按
快速帶過!
很快速的帶過!?
R0揪團按 “反對”嗎XD
投票紐有聲音正式投票會崩潰吧XDD
QQ 誤按 幫QQ
要求大會在下標題的時候可以確保不要文不對題
R0 IRC上 各種梗 XDD
R0 共筆寫得好認真 XDDDD
sponsor 議題很難吧....
噓噓東電信的廣告
R0比較像是BA的東西~
寫不下去了啦根本文不對題==
他們今年不是贊助商吧
是喔
是贊助商喔
超級不符
會不會沒有軟體介紹啊
咦咦咦咦咦耶爺爺爺爺!?部落格怎好像沒看到
官網上面沒有寫贊助商啊
為什麼 可以從NAS扯到影像分析?
因為要分土豆((誤
誒?不是嗎?
不懂到底跟開源有啥關係,根本噓噓東來打廣告
原來是『新創公司之CEO血淚分享』
看這個現場我差點以為是直銷洗腦哩
(deleav) 有點想喝花生牛奶
我覺得軟體開發環境不是只電腦上的環境,是指社會環境。。。
(jhihguan) 講了29分鐘怎麼好像還沒開源
[R0]假的!
R0己經講了20分鐘簡介,還剩下25分鐘,會不會轉回開源工具就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R0還是來期待點心
XDDD
點心!!!!!!!!!!!
還能期待回到主題嗎 還是去等點心比較實在
才發現 巴哈姆特有贊助
[R0]這議程很想睡
(andretw) 最後一句:我們以後會開源 (謝謝大家
不會比當年那次三星慘吧
R0的夥伴們,揪團吃點心囉
[R0]埼玉
興趣使然的coder
"Hiiir 如何堅持持續透過 OpenSource 搭建出對產品開發良好的環境,首次完整公開分享。" ????????????
#R0這一場的歪樓從演講台開始
還在文化啦
WTF
wwwwwwwww
新手問三星怎麼了
題目!=簡介!=實際內容
三星那次還是第一天的Keynote,所以被酸了兩天
: \
”hiiir不在贊助名單阿
(jiachengx) 真的是廢話呀 「R0」
Hiiir 如何堅持持續完整公開分享。
三星那次跑來介紹他們S pen的API
供三小
Q&A時間應該會很精彩
[R0] 終於要Open了嗎
終於
然後拿API Doucment出來念
Open !
終於要open了嗎
臍帶在出生時就剪掉了!
finally
Hiiir:我們運氣好有噓噓東挺~
gitlab OAO?
R0 有人在看神奇寶貝了
開了><
最後QA第一個問題就....「請問你們這個什麼時候會Open?」
(jhihguan) Open!
COSCUP Pass 的獨家紀念品 是最後才領?
open的部分講完了
[R0]個人贊助才有
他寫 Supporter 誒
R0 open 講完了 現在講工廠 vs 創意
來看new game好了(X
越來越多標題黨
XDDD
等等 講完了?
我記得R2講者一開始不是說他不會講太多類神經網路嗎?
我在看藍海惹(X
等等,Open講完了?!
...
open的部分講完了! --> 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講完了 懂?
敏捷開發
Agile !
已經很OPEN了
出現了
什麼?!
敏捷亂入成功
等等他剛剛Open講了啥
derekshu: 不是的, 三星那是我問的, 我是問說請問有沒有 open source
等等會有 Scrum ?
投影片有出現open這個字啊
這樣就夠了
ccc XD
@freedomtw 哈哈對對對,我有點記錯了
XDD
所以我說那個 Open 呢?阿,原來是在投影片上呀
創意!!
敏捷講完了!
ccc_ 原來是這樣,長知識www
是OPEN啊 我還以為是ONE PUNCH啊
結果三星就被酸了兩天
有Open就可以了,那統一應該在熱身了
釋放啦
1+1=-1
那次好像是OSDC吧?
噴了(X
假的
R2 感覺回到 研究所時代 雖然都還給教授
OSDC!!!! (大哭)
進入管理學
讓我們心連心,堅持到底統一統一就要勝利
喔,不!又開始講管理了
怎麼又回到管理wwwwwww
其實slide左下方有個進度條,分別是文化>>方法>>工具
OSDC已經是歷史了QQ
R0: example of slide reuse
目前還在文化...
揪三點十分大家去排隊吃點心(?)
R2明明都在講類神經網路....Tenserflow跟NAS咧?
還有二十分鐘
話說是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們的logo很像illy咖啡
會不會仿效LT拉尾盤呢
等等 那進度條
illy www
illy咖啡wwww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度條沒有open的部分
哪裡怪怪的w
@boyofsky: 沒錯,好像
來了
[R0]illy咖啡:我要吉
R0 進入方法了!
Scrum
Scrum 中了!
所以我說 開源工具呢?
等等要進入工具了!
Best pratice
開源「工具」看起來就是在工具部分啊 XD
到底wwwww
(deleav) 土豆呢
@hinet60613 懂了
餓了
[R2] 出現NAS了
進入主題了阿
' A')
其實我覺得那次三星的講者很可憐, 應該沒想到是 open source 的場合
KPI....
R&R出現
三星那次的講者還是從中國來的...他大概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andretw) 我記得還有一年的 vpon 也是......
freedomtw: 名字就是 open source 吧XDDD
在會場玩 tshark 和 tcpdump 還是不知道怎麼在無線環境玩這些工具 ' -')
PO現身
vpon 對....結果他說都是商業機密都不能說XD
Project Owner
KPI ಠ_ಠ
(jiachengx) kPI 很多企業都丟了
(deleav) 圖片不錯
溝通我知道community是吧
KPI === Kill People Index
其實是communicate
3點了!
15分鐘文化,15分鐘方法,最後15分鐘總該開始講工具了吧
(deleav) 點心呢
要拉尾盤了嗎
3點
15:10去吃點心
[R0] 想排點心了
還有15分鐘!
我覺得他會說工具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三天三夜 三更半夜
1分鐘帶過
幹 好像直銷
講者:請掃QRcode
(deleav) [0] 所以是想讓我們去參加嗎
還有一分鐘給你們掃一下這個QRcode~ 之類的嗎
是加入了噓噓東集團才會變這樣?
(jiachengx) 創造內外部聯誼就熟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點心團 請開團(X
藍鑽經理 你敢嘴?
好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請自己掃QRcode
H3 等等要 Live demo 20 分鐘安裝 OpenStack (誤
開源出現!
三天三夜++
R0 開源軟體又出現了
(deleav) 宣揚開源好處中
15:10準時到
所以我說 是什麼開源軟體呢
“開源軟體”出現了
@YChao__ 人在哪呀?
所以說 那個工具呢?
寫共筆的佛心來的
又過了
type: String
用開源軟體是為了省$$吧
2013有出現!?
共筆大大 <(_ _)> 我已經放棄了..
R0 又變溝通了
想說繼續來試試 airodump 但是要試就要斷網表示煩躁 030
 那個開源呢?
新竹有個開源社, 賣雞排的
工具..
工具!
工具
R0 工具!!!!!!
工具!
最後了!重點來了!
R0 終於進入工具了
苗栗也有 XDD
開源社好吃
台中也有開源社
好吃
@freedomtw 開源社很賺
東海也有開源社
工具人
靠人
2013年的講題: 「新創到中型技術團隊的經營發展 - 導入OpenSource發展經驗」
工具人
[R0]燈燈燈
滿滿的人(工具人)
白板w
2013年那次是誰?
白板 最 open 了
所以嘍, 開源不一定要 source code :-)
人=便宜的員工?
所以產品沒開源,倒是用了很多開源軟體
工具人的集合->工具箱
MSN不是古董了?
各種白板
(Luxame) 台中有開源社雞排!?
一樣是他,Neil Lee
[R0]還以為是毒品
東海有open source雞排‘
他只是省錢才用開源吧==
紅中
結束了.......
[R0]DeemoHarlos:沒關係辛苦你了
開源雞排 那什麼w
好吃的雞排店哦
2013還只是中型團隊 現在變大型團隊了 當然要再回顧一下
using open source tool for COST DOWN
這張圖是Cacoo畫的
可以fork的雞排
R0的標題 「using open source tool for COST DOWN」
Using open source for cost down其實很現實XD
XD
最實際那種..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用M$的東西....
yup
還是來看梗的共筆
XD
最實際就是$$$$$$$$$$$啊
誒誒誒 我發現其實他把他的東西都寫在標題了: 配合(工具)透過 slack 整合 gitlab , jenkins , nagios , redmine 做到 Continus Intergreation 和即時通知,於部署及監控上怎麼做到自動化 Foreman + Puppet , Gunnery , Ganglia 。
只有遠傳,R0沒有訊號
我有個問題,現在比較新的軟體公司,有誰不是用類似架構流程的?
結果買一堆超貴的IBM Server ... <囧>
大家想看的 標題都寫完了
OTL
只是說這時候還是一樣要考慮是跟社群的進度 還是 fork 一份自己維護
不同的是使用gitlab還是花錢放github?
期待翟大演講
但更期待點心
是用 slack api 去 trigger吧!
RD在推CODE
只有遠傳,R0沒有訊號 推!!!!!
光速吃完點心回來坐等大大
太中肯了
期待點心 ++
是trigger slack API
點心++
雖然說今天整天莫名疲倦
我都不知道Slack都有這麼多功能,以為只是MSN alternative XD
SLACK超級強大
Slack Webhook設定一下可以做很多事
奇怪今天的鯉魚王好少喔!
可以的話自己在寫個BOT
快 3:10 了!
可能早上去 workshop 當助教噴太多體力惹
slack有api可以自己寫bot
...突然冒出來...
這樣收送都可以
飽可夢..
slack整hubot ,日文的話有本書在介紹
所以hook數量才可以拿來收費啊 太好用了
Slack蠻威的,只是你的東西要推到他的公有雲上面,用Mattermost比較安全吧 ~
想問,那Slack他們有買企業方案嗎
slack好像要錢丫~
純Webhook好像不用收錢啊
去排點心6666我下了881
boywhy: 有 free plan
應用=>早安機器人=>讓新創公司的slack看起來不會太冷清
wwwwww
= =
我們CSC的slack上面充滿了定下午茶跟靠背的訊息XD
code review有沒有"主管"把關 =》問題是主管若很久沒寫code,也不一定能把關啊
結果是在講他們怎麼用open source tools
因為所有老闆都沒在用
早中晚問候 + 三餐轉盤 bot (?
「部分的」團隊有做Unit Test
哦不 連怎麼用(how)都沒講只講了用來幹嘛(for what)...
slack bot 可以隨機選擇中午要吃什麼
想要做訂下午茶BOT
好棒的功能!!我說選午餐
\3:09/
沒講怎麼用啊
聽到頭有點暈,血糖下降了嗎?
3:10
前公司把error log吐到slack上 只要出錯就被洗版惹
上次參加devops summit
H3 CO2 從 700 變成 1000 啦~~
(e-Cheng) r0 伊布出沒
剩5分鐘要QA了!
我只有把HTTP alert跟deploy alert送到slack上面
要QA了嗎
開源的原來是經驗啊
把 log 倒在聊天室是啥餿主意啊......
=A=?
最後again
log不太好,送alert KO
log不太好,送alert OK
QA囉
好歹也是放連結吧 (?
KO www
Graylog直接提供對Slack的plugin,好用
開一個channel 關注的人自己去看XD
是一個把嘔吐誤倒到玩具箱的概難
我們把一些Event log丟在另外一個Channel,系統重開的時候把自己的Server ID丟過來。
皮卡丘
皮卡丘欸
恩 我承認 有NAS 了
沒有貓
star war
最後…最後…最後………XD
今年的講者是不是不流行放貓貓萌照? QQ
https://github.com/kewang/logback-redmine-appender 可以把 error log 倒到 redmine
log放slack到底OAO
今年不是海濤嘛
error log放在elasticsearch就好啦....
在現金的社會之中
最後結論根本跟開源沒關係
基本上就是把本來丟到Email或是發簡訊的做法丟到slack上
好像很少看到貓貓。海濤倒是一堆。要跟海濤拿贊助啦
四個結論跟開源都沒關係...
業障重
去年有美江嗎
創業開源
江南Style
不是全部log啦
還是只有我沒看到
(拍....
點心!
R0主題:新創CEO眼中的開源
有人要QA嗎
(Luxame) 投影片是有跑版(?
LOL
反對www
誰按了ww
誰阿wwwwwwwww
點心時間
誰啦 wwwwwwwww
下課鐘響了
XDDDDD
XDD
XDDD
按太短
誰按了反對XD
誰去投影幕上放個金胖拍手 (X
ding dong
贊成和反對聲音一樣嗎?
再按一次反對XD
我好奇 贊成 一樣嗎
==
QA故意提到反對嗎
XD
按!按!
只要有人離職就亂入用新工具
這個答案有講跟沒講一樣....
惡勢力
等等就大會報告禁止了 XD
外面熱鬧了
快再按一次
死海效應
= 「總之就是喬一喬」
反對 一秒可以完成
上面有三顆按鈕耶:3
核心團隊 =》惡勢力 =》通常若這惡勢力裡有loser那就爛掉了
wwwwwwwww 這麼磨合的代價也太高了吧
反對!!!!
反正就是如果我跟你不合 你就掰掰了
KPI wwwwwww
實艱軸
因為他就最上面的人
(deleav) 實艱軸 這詞也太神了吧<(_ _)>
我反對
反對!!!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部喜歡~因為哈密瓜有種 哈味~
他應該是想說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吧!
叮咚
15:16
發問 那芒果還是#1嗎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KPI有一種K味
= 「做好內部教育,總之還是喬一喬」
has quit [ R0 ]
吃點心啦
好了吃點心去~
咦 3:30就是下一場了吧?
15:50 啦
點心都冷掉了啦!
點心!!
喔喔喔 嚇死我了 還以為沒時間吃點心
叮咚
15:50 才是下一場接下來是點心時間~~~
可以按了嗎
你按
粗點心去
不要我害羞>/////<
粗點心lol
你假裝東西掉下去壓到(X
[ 大會服務台 ] 失物招領:斑駁棕色保溫杯、OTG 線、林o德先生的兆豐銀行金融卡、拉拉熊 icash 悠遊卡,有遺失上述物品的會眾,請於四點前至大會人文館服務台認領
gandi.net 攤位桌上有很多折扣碼,可以免費使用com.tw一年,感覺可以拿來做壞事 wwwww
看到一堆人退出 irc.....感覺搶不到點心 XD
林先生的卡片怎麼還在那邊
大家的破壞力有點驚人阿!昨天才爆了一個樓梯鋁條,今天又爆一條了
angelboy: 找不到東西也可以找大會嗎? XD
應該可以吧我相信大會是萬能的m(_ _)m m(_ _)m m(_ _)m
waeting: 那找20幾年找不到的女友呢 QwQ (來亂
欸我也想到一樣的問題餒QAQ
(;´д`)
wwwwww
翟神奇寶貝登場
翟神的頭髮好飄逸阿不知道怎麼保養的
不是有代言洗髮精
空氣感(?)髮型
50分才開始,他已經在台上standby好久....
記得剛剛出去吃點心路過外面螢幕就看他人在台上惹 (汗
神就是不一樣
@Takeshi_tw 可以先來人文館服務台登記,如果有找到會聯絡您
翟神是要來講怎麼把手機記憶體變成TB的故事嗎
爆滿了
一位難求
lol
R0.座位.GC()
宅色夫在找座位
(fripig) 第一排有位子XDDD
R0後方靠近門的地方有某個階梯的鋁條是鬆的~要坐階梯的大家記得檢查一下小心不要受傷哦ker ker
(fripig) 我錯了 有包包在椅子上
coscupbot
網路好像快爆炸了
我就想說我在這邊都沒位子
ob'_'ov
好險 我都用有線網路
先在R0生根是正解 (?)
R0有點熱
等等就冷了
翟翟
R0 WIFI 要不行了
+
本本
啊按到
wifi: RRRRRRRRR~要壞掉啦
大家湧進來了
我只有IRC還連得到
怎麼可以讓 moski 坐樓梯!快讓位啊~
漫出來了
喬喬
快按贊成鈕
s/moski/Mosky/
搖滾區要滿出來了
你們還有舞台第一排 (X
直接座講台阿
舞台第一排要自備撒龍趴司
angelboy: 等等,剛剛說的可以登記喔 OAO!!?
大大霸氣待命中
登記幫你找女友?
他的眼鏡好性感
剛才在用餐區看到阿姨倒了一整箱沒吃的便當.... 覺得難過 QQ
拿下來了
不知道頭髮打成辮子戰鬥力會上升多少
老三嗎
我們在搖滾區
[R0]Heero_Yuy: XDD
老三很雷,不如吃養生那個好。
綁成馬尾 坐到宅瑟夫旁邊 就可以測定戰鬥力了
便當剩這麼多?
便當QQ
不是按照報到人數訂的嗎?
樓上也沒座位了ww
是因為有問題還是訂太多
會有人不吃啊
Takeshi_tw :找不到的女友沒有XDD
大會可以公告有多的便當自由領取....
最後一排出現一個白色洋裝的妹子
而且如此大量的便當還是得先預訂
幫你放進 梗共筆了
對啊
angelboy: 只好 QQ 了
(fubuki) R1 R2 有實況嗎
我要吃10個
明年的報到選項要新增:是否搭伙
跑去吃摩斯?
[R0]Heero_Yuy: (Y)
jserv-- 趕快衝去聽老闆的議程
R2 有點小聲阿
wifi R0 抽了一下 orz
越來越多人啦
😆
直白的題目
\翟神/\翟神/\翟神/\翟神/\翟神/
翟神出場,屌電open source CEo
God
R0的wifi:啊 要被抽壞了~
片頭
要講TB了
翻轉思想:你其實可以不用開源 (X
拔出來,不要再操了
真的是來公佈答案的喔
聲音可以大一點點嗎
R1 悲劇..
應該要用開源撥放器(?)
foobar 2000
VLC wwwwwww
R1 幫QQ
VLC
T800
mpv
Vlccc
MPC
MPCHC(?)
VLC 好像有攤位?
賣葫蘆XD
因為不是用 Linux 當桌面
今年VLC的攤位好像沒什麼人去
wifi啊...
[R0]NightFeather++ # 翻轉好棒
應該要用 VLC 啊!
wwwwwwwwww
Test 🐈🐈🐈🐈🐈🐈🐈🐈🐈🐈🐈🐈🐈🐈
Lighting talk
R1 好小聲
wwwwwwwwwww
wwwwwwwwww
XDD
未授權w
請使用libreoffice (?)
我的投影片也是昨天晚上才寫的XD
等等 未授權 也能用吧?
(fripig) 莫非定律XD
Open
為什麼不是用open office XDDDD
請愛用 LibreOffice (?
Libreoffice
他用開放版Ms
Xd
這裡是開源大會,要愛用libreoffice
就會紅紅的 (?)
VLC的攤位在哪裡啊?
Google文件
然後你的作業系統未授權(X
二樓
未授權跟修復的關係是??
XDDDDD
www
完全不見了XDDD
不見了wwwwwwww
削掉啦
整個office不見了
這怎麼做到的
很棒
office業障重
這是還原嗎w
用OOO吧
躲起來了
VLC在四樓男廁那半邊有兩個外國人顧攤
有很酷的糖果
(fripig) 知道要open就躲起來了
外國人看起來酷酷的
馬上改linux
H3 把 OpenStack Fuel deploy 起來了 XD
Ben 也成為正版受害者了
順便問一下,有一位非裔朋友各位有看到嗎
正版受害者
XD
wwwwww
工商啊
wwwwwwwwww
這是反工商吧XD
MS被highlight了
誰接的慘了
幹好猛
果然是正版受害者
GC?
被刪掉了wwwwwwww
WT....F?
wwww
XD
XDDDD
wwwwwwwwwwww
問候他母親ww
dafq
令堂安否
XDD
聽說沒有沒有贊助的廠商就會.....
G
G
G ,
令堂安否
M$真的很鬧
有犬ww
PAD!!!
wwwwwwwww
犬夜叉
PAD!
5到7天
パズドラwww
微軟一直中槍
出現啦
犬夜叉
是libreoffice
終於鋪梗完了XD
libreoffice!!!!!!
哈哈
我會用開源軟體是在標上一場嗎wwwwww
要拍手嗎
投影片當然要當天才製作,這樣資訊最新鮮
鋪梗 噗好久 XD
www
微軟:這我一定吉
「怎麼沒有人鼓掌」
Google雲端不是打開來就可以做了
一開始用LO不就好了?
沒人寫共筆w
怎麼都在偷婊上一場
這兩年
open source software is free only if your time is free. (X
7000花了還是要追回來就是了?
只有微軟客服電話ww
在表上一場啦wwww
小企業
(fripig) 一開始就用就沒梗了
大部分都是用開源軟體省錢
「政府如何利用開源軟體賺錢」... 崩壞的開始
翟神應該沒聽上一場吧 XDDDD
政府都用迷版
這次題目是如何靠M$ Office多寫10頁簡報 wwwwww
接在上一場之後XD
寇斯檔而以,沒法賺錢
susu__: 你看一下私訊......
R1 聲音有點小 囧
硬體被軟體吃掉
*而已
如何靠著修復OFFICE多出10張剪報
@hlb: ++
R1 真的好小聲阿~救命
Cloud Appliances
現在講的這一段書裡面好像有寫到
後面站慢慢
滿滿
慢慢w
--OpenStack也沒有到誰都會裝--
欸 OpenStack 難裝欸
那超難裝
這屆也有桌機哥?!
Openstuck
我們有攤位可以洽詢喔。 (Z
(ccc-larc) R2 聲音也很小
真的難裝...
救救1聲音
還好吧不難裝呀
R1
越早期版本越靠北 體感覺得
那不是轉播機嗎
R0 中間桌機是 轉播台
哪幾攤有賣Tshirt
還塞兩包乖乖
資策會
要說實話還是說好話QQ
R2太小聲了
我說在場的廠商都是(ry
R1的聲音需要救援
R1的聲音需要救援+1
御三家
電子五哥
面板五虎
老三哲學,老大賺很多,老二賺一點,老三沒賺
chihhsin: BKSHDD
TSMC=》台灣之光
十萬青年十萬肝
輪班救台灣
GG輪班救台灣
好像有押韻
不過TSMC跟開源軟體沒關係啊的啊
橫批: SIEG G翁!
讚讚讚
夜鷹計畫... XDD
TSMC內部也是有用一堆OSS軟體
ob_ov
老三原則
台積電擁有晶圓代工的 50% 訂單,但賺走了市場的 100%
晨星計畫
wwwwwwwwww
老闆要的不多
作文比賽?
Www
比賽wwwwww
政府:我們來辦比賽
wwwwwwwwwwwwwww
XDD
比賽!!!!
徵文比賽
比賽萬能
而且是辦徵文比賽
很多網路都不太能上不是嗎
wwwwwwww
徵文比賽
政府:我們來辦比賽!!!
一定是開源奧運wwwwwww
www
明明就有
開源奧運(ry
中華民國奧林匹克開源比賽
簡稱 軟邪
開源應該不會成為奧運項目
中華民國開源軟體協會ww
有軟協啊
開源節流
黑客松只提供泡麵 (x
找到使用者,解決他。 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X
SLAT
感覺就真的有這個協會
台北市開放原始碼能力競賽
ceph...
barneybook, 軟體工程師馬拉松式加班的競賽 XD
不只用過還被雷過XDrz
SLATwwwwwwwww
5F 看不到投影片標題 QQ
勞委會開源丙級技術士
例:CEPH <---目前標題
可以用,但完全沒有競力
SLAT有做過不少事啦,剛剛舉他不是想跟其他邪會類比
直播畫面感覺有好長的latency在
對了,翟神獎是現場抽嗎
你QA問w
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省下的成本會花在其他地方
XD
用空間換取時間
等價交換原則
用賢者之石阿
有用過 不好用
咦!?
國土練成
有用過賢者之石是什麼神奇的概念
有用過wwwwww
大台北煉成
www
國民黨鍊成
owncloud 好像有新的fork next cloud
後面有邪惡的故事 # nextcloud
我都用xpenology
我一直想到 piedpiper XD
nextcloud 是政治問題吧
糟糕了怎麼好像有點接近上一場了……
Dropbox 其實有欸
去年就有了
有啊
Incoming Folder
@Davy_CC ++
所以ArkEase Pro 是基於ownCloud?
噓翟神啊
Ben ownCloud
AD耶... AD真的能HA嗎(X
如何用開源軟體賺錢? -> 有符合標題呀!
要按反對了嗎 XDDDDD
防勒索軟體 Hao123:表示:
但起碼翟神開宗明義就跟你說了阿
不曉得AS花了多少錢?
叮咚
上一場根本標題詐欺QAQ
恭喜您中了iPhone
沒離題吧
最好最全的網絡導航
上一場是在上企業概論啦XD
/叮咚
翟神: 你看我們就是賺錢啊
175個人w
S3QL
AD 可以 HA 呀!
s=3=QL
上一場:
, 我喔而
,. .,
' A')...
0w0)
臉被壓在鍵盤上了嗎
稀有的東西(?
0 v 0
貓咪走過去
....
我當然知道能HA XDD
0.0
HeadAche 嗎 (X
這個講題沒有貓
我說Chuck Norris不過ㄕ(*&*%&R^D^R*E^%
把檔案通通切碎 >///////////< (?)
這不就跟前面講的performance自己打臉了?
當你決定使用Windows當下就是頭痛的開始了啊(X
企業AD沒有帶
沒有太多選擇
珍惜生命 遠離窗窗
ArkFlex => Ceph, ArkEase Pro => ownCloud
賣不夠好w
?
YChao_, 只好使用蒙地卡羅法 (?)
因為沒有賣很多w
Windows Research Kernel很久沒開放了(ry
@jserv--: XDD
Win10表示:
果然死在效能吧...
用 NAS 載 BT(X)
用pi做嗎 ww
C wwww
256...
重寫....
256MB OAO"
好強大阿
何不 golang (誤
256 MB @@
ARM...
重寫算用開源軟體?
看到256M就跪了
pi還真的跑的東 =口=
是ㄅ是不要用有vm的語言(被揍
全部重寫!!
ARM+256M....
我也想做過同樣的事,可是網路效能...
昨天最後一個session有說
真的跑在 pi 上耶XD
pi比他還多了w
Rpi!!!
wwwwwwww
wwwwwwwwwww
手機可以跑! 猛!!!
太強啦
手機也可以跑!
強大到下巴掉下來了
只好往 arduino 前進惹 (X
所以四樓攤位 是不是就是這個tera?
raspberry 不是網路跟usb一起悲劇
arduino太不實際了wwww
256MB 用 C,又只跑一個 service,感覺好像沒那麼難
找到使用者,解決他
boyofsky: 有小房子啊
原來要用手機做disk array啊? (大誤)
是,四樓的Tera攤位就是和沛移動
rpi確實IO慘慘啦XDrz
wwwwwww
但願意投時間+花錢僱人推
真的!!!內建的空間真的好少
要講到怎麼變TB惹
wwwwwwww
piedpiper!
手機插記憶卡用不完(x
16G QQ
QQQ
TerraBattle (X
wwwwwwwww
開心水族箱XDDDD
你家有錢
有$$$$
機插記憶卡用不完+1
你家有錢
根本隨身攜帶ssd
「你家有錢」www
都沒空間可以玩 Implosion QQ
128G 的舉手 唉你家有錢
被婊 XDDDDDD
公然嗆聽眾wwwww
你家有錢www
87G,不能再多了
都丟到google drive了
MB www
wow
我給你50M
好棒棒
WoW
突然明白了什麼
Google XD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用 hinet msa 信箱
GmailFS wwww
Gmail FS XDDDDD
gmailfs
直到中了google
mail2000
一箭
gmailfs 好像有用過的印象 wwwwwww
真的超久遠wwwwwwww
我都用自己的mail (?
我現在還用mail2000 ++
3G 網路⋯⋯
XDD
(fripig) mail2000好用啊XD
我的linode沒給到15G的HDD QQQ (?
Google 教育版表示
一生的回憶不只 16 GB
教育版w
1T !?
聽說 Nextbit Robin 沒有賣得很好(?
手機看到1TB?!
我需要mail alias QQ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現在是不是應該要拍手(?)
<-- 9T
我被Google砍過帳號
哭哭
(fripig) D槽就幾T了(被打
9T+1
' A').....
1+ TB !
幫QQ
<-- 56T (因為氣球有 56 顆)
猜錯惹
教育版gmail
9T +1
dannvix: 用了比較好的 SoC 可是功能沒有支援啊QQ
可是台灣的網路...
有猜對
一生回憶就沒有了
nextbit phone快上pchome 24h
您使用了 19 GB 配額中的 10.05 GB (52%) QQ
都沒注意過
教育版gmail無限量
換個角度想,只要能克服台灣網路環境,這東西出了台灣就沒有人擋得住了w
防止google查水錶 請用分割壓縮然後密碼上 fukgoogle (X
台灣網路真的雷 大家都在等著租種花的線路.......
3G 1.5G流量表示 QAQ
1TB 是假的 32G 才是真的
[R0]hinet60613: 參考看看 Nextbit Robin
這個功能會被Apple擋下來吧
我用了900多G 教育版
所以說那沒有自己的網路 要用裡面的資料 怎麼辦
(fripig) 吃到飽才是真的XD
[R0]hinet60613, 台灣網路給軟體工程師豐富的測試條件
wwwwwwwwwww
現在有699吃到飽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
各電信都有
可是…… App也可以這樣裝嗎
yup
AOSP =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Davy_CC Nextbit Robin的本質還是剛剛講的,刪本機存上雲端,要用的時候再下載啊
Robin 的確也是這樣跑
做在 FS 層?
app 這樣不會慢翻了嗎
好奇是Fuse還是直接改fs
是說最近在想說要不要刷 XOSP
所以 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網路慢就走GG了
XD
刷自訂的iOS版本啊(X
是說原來這場是產品發表會啊XD
FUSE的話可能performance會是個問題
R1 播影片悲劇
這樣開啟會變超久嗎?
(chihchun) 疑,所以試制入行銷....?
聲音好小
derekhsu, App 也可以裝,注意看影片後半段
一樣的啊?
其實一直都是 (X
昨天有聽攤位工作人員說他要發表東西
(fripig) 有open就有切題XD
喔喔
救救 R1 聲音
謝謝jserv
R0 聲音就夠小惹 ' -')
R0人超多
好多小啄!!
坐最後有壓力
不過說真的 這東西要在台灣發展真的完全看網路臉色.....
[R0]hinet60613: 你如果 online 執行的話……會很慢吧 Robin 其實就是 local cache 啊
one more thing
台灣的教育叫你觀察課本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O)
台灣的教育叫大家觀察課本
AWS 在台灣快把機房弄好
很少公司願意去投資佈更好的線路
手機ssh連回家都會斷線了
(fripig) 台鐵光纖弄好才想來搶租(茶
我們是教小孩觀察老師要什麼,討好老師,這樣才會考高分。所以長大以後,就是觀察長官要什麼~XD
不是很少 根本沒有(嘆
問:在以色列,沒能力觀察別人,只能對著電腦科科笑的人,那怎麼辦?
後面可以串AWS的無限個人空間嗎
jserv--: 在台灣,會debug的人會變成宅色夫(咦)
有人用azure嗎?
開源Bug QQ
jserv--: 會去 intel (?)
openbug
R0-shaww: 珍惜生命遠離_____
BoB
Windows
XD
Hello, I'm Bob.
創__
繼 big data 後又一力作:big system
Hello, I'm Bug.
如何用開源軟體賺錢?當然是到 COSCUP Keynote 宣傳自己家產品阿
wwwwww
Hello, i am full space
我們養蟲 蟲也養我們
直接表IPHONE
目前這是for Android?
用開源軟體(這個標題,混進COSCUP去)賺錢
在拉人嗎?
徵才中阿w
現在是公開徵才?
說不定等等就開源了
徵才
算是蠻實際的吧
怎麼覺得是在表 android XD
快點大家衝了吧~
(ccc-larc) 沒有回饋 open source...
lag 好高 orz
要變天網了嗎
Q&A 要問有沒有open source了嗎
要收集個資了(抖抖
不是抽獎?
open your ID
4G吃到飽復活
Netflix那招?
到10/2
所以要留多少當cache?
' A')
看過一些專案都是先做開源版,養起社群、大改版後商業化(感覺也不是壞事)
derekhsu: depends on prediction algorithm
e.g. ngrok
無縫置換app =口=
open connect?
redhat
突然覺得和沛強的很可怕...
馬上就會好~
@@
燈光怎麼了
感覺就是吃網路QQ
於是大家開始當不按牌理出牌的雞歪人來看看他們怎麼做 (X
要拍照需要光線
XD
果然徵才 XDDDDD
有興趣加入嗎
徵才啦~~~
[R0]Nightfeather 混亂邪惡ww
發光啦
中華電信能夠配合嗎
公開獵人頭
一定要吃到飽的一個系統
甚麼時候會有網路免費化
你是不是想加入和沛?
台灣的網路齁的住嗎
dylandy_: 總要進步的嘛~
少年啊,想要力量嗎?
-- 大不了和沛自己做 ISP --
如何用開源人賺錢
先別提這個了,你有聽過和沛嗎?
快轉prediction?
貓啊,吞噬我的敵人吧
zekt: 先問問開源人如何賺錢 QQ
網路免費化 = 金牌特務
如何用開源(人)賺錢
sample code(欸
抽獎抽獎抽獎抽獎抽獎
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貓耶
??
QA!
重寫算用open source嗎
今年都沒貓
Data scientists(X) 預知未來(O)
抽獎抽獎
問了
問了
當ISP啦
好猛
和沛電信
5G應該還有得等...
ww
ax.25自建網路?(省掉線路)
電池
宣佈成立和沛電信~
台灣電信商不夠力 => 自幹電信系統 => 和沛電信!
聽說韓國都有8G了
XDDD
外掛爛線修不好 (?)
XD
和沛電訊,配門號找和沛
旁邊的攝影組好驚人
\和沛電信!/
預測快取喔 ' A')
順便和沛鯨(咦
感覺和沛走在很前面阿><
哈哈,跟我下一步想要做的事情可以搭上 www
所以說來當雞歪人 (還來啊
和沛電信 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咦
感覺和沛這名字好像直銷
和沛租車 (?)
大意:你們也會開源嗎
翟神電信
和沛當鋪
台北租 高雄還 www
你好 你聽過和沛嗎
用專利卡
code 給你了,可是你沒有 data
技術開放是沒有問題der
不怕被你偷的意思
HopeBay is invested by Foxconn. Foxconn manufactures cellphones and owns a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NSA表示:
BM 不好模仿呀!
看誰收到的資料比較多了嗎
原來是 one piece 啊
看誰蒐集的比較多 (X) 看誰插的眼比較多 (O)
TERA Onlin
我把所有的數據都放在那裡了
和沛線上交友
小米:猜你喜歡
台灣線上最大裸聊 (ry
和沛娛樂城
喔喔喔
Open source出來
天阿發問的壓力好大
open 啦
XD
賣不好的產品w
WWWWW
wwwwwwwwwwwwww
XD
wwwwwww
真人ㄌ....(欸
wwwwwwww
感謝
social networking filesystem prediction algorithm
XDDDDD
macpaul++
犀利噎
提問大大++
過去回顧: 「因為賣的不夠好」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那裡了 XDDD
macpual ++
macpaul ++
標準說法w
時機若對。
macpaul ++
macpaul asked THE question?
WWWWW
「會在適當的時機放出來」
eventually
macpaul
怎麼沒有抽獎QQ
macpaul: (claps)
每個來不想給都這說法
兄弟象精神長存人心!!!
wwwwwww
小丑wwwwwww
晴天霹靂的閃電秀開始拉
時機若對,會第一時間跳出來開源
圖wwwwwwwwww
拍拍拍
其實滿多 open source project 的啊 https://github.com/Hopebaytech
彭政閔:
爪爪!!
他在說啥?
只是想用恰恰梗
強攻強攻
開始退潮 w
其實很多開源project只是比較少看到分享,watcher還蠻多的
閃電秀(閃光燈的意味)
三秒wwww
3s wwwwwwwwww
wwwwwww
三秒鐘? w
3s
3秒ww
3s
超壞
3ms
三秒簡報秀
3S 要放QRcode嗎
影片已經錄好自己看(X
R2 外的琅茶還有喔 可以來幫忙喝掉
請準備三秒鐘的簡報 與三分鐘的錄製畫面
上台("QRCode !"); 下台();
小啄到處跑
wwwwww
小啄要幹嗎www
三角形wwwwww
三角形
浪費才能啊
瑯茶還有得喝哦
不要亂玩 git graph wwwwww
www
爾康
時間太多啦啦啦啦啦啦
git logwwwwwww
把才能花費在奇怪的地方了阿wwwwwwwwwww
這字體好棒哦
查詢路線wwwww
要 live demo嗎?
www
真的是浪費才能 wwwwww
拔啦
othree_______++
浪費才能++
主持人的信心上升啦
高雄捷運也可以來試試
jacky 還是 max?
高雄捷運只有兩條,共一個交叉點而已啊w
台中公車網 (問題發言
雷丘
皮丘
皮卡丘
有考慮東京的嗎?
他手勢好豐富喔
輕軌算進去就比較多了
markdown
他一直抖
HackMD 用的 markdown 已經可以出新的標準了
就叫做 hackmarkdown 吧
抖抖抖抖
那這是要封什麼哥
markdown-hacked
2400?
去年 有對對哥
前年有 桌機哥
這個是R2筆戰那個的那個嗎
這個真的很強
今年沒有奇芭
R1
用過,很好用啊
LT 還沒結束,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
筆戰?
這個是不是在賣藥
XDDDDDD
畫圖很需要
markdown taiwan
wwwwwwwww
wwwwwwwwwwwww
捐贈咖啡w
這個好會
beer license XD
TkWyJf
簡報及 live demo
滿分~
這個嗎?
推推台灣之光
簡報即是DEMO
超強
邊簡報邊 live demo wwwwww
我是台灣人
hk
香港來的台灣人XD
wwww
「SITCON HK 所以是從香港來的?」『我是臺灣人』
我是台灣人
沒有等一下
沒有等一下
沒有等一下XD
其實藍色畫面就是你的 slide
lighting talk好緊繃啊
被投稿
原來是被投稿XDDD
wwwwwwww
被投稿 XDDD
幫 QQ
被投稿
賣隊友
幫QQ
城市大學
買機票囉
805KM
Denny 走的距離加起來差不多可以走到喔
805KM w
專業賣隊友wwww
3920
差不多XD
環島一週
可以去香港抓寶
對對二哥
台灣海峽沒有加蓋
由過去
好那
@@ 海流很強
現在是推廣的意思嗎
「好那」
從台北飄到香港
今天新聞有報有人用保麗龍當浮板從廈門游到金門烈嶼
咦 剛那個香港裡面是小石嗎?
你要算一下距離呀!
bobchao: 「又沒拔到線」
ㄓ ˇ
徵(音同「只」)音梅林
ㄓ ˇ
開源初音
三天三夜
搖欸
三天三夜
WWWWWWW
徵音梅林 !
所以三分鐘都是新歌發表嗎w
有授權的!!!
來打歌的XD
金柯拉喔xddd
看來就是新歌發表w
wwwwwwwww
wwwwwwwwww
這調的不錯 wwww
好神秘阿!!
新歌是三分鐘整嗎
wwwwwwwww
怎麼有一種浙江鄉音
覺得喉嚨卡卡der @@
白天寫到黑夜!
發表會+1
今年中研院演唱會拉
www
不是整吧 不然一定被卡w
wwww
他有時間說明嗎wwwwwww
黑客松嗎?
coding不要停歇www
coding 不要停歇
原來XDD
最後會吐血嗎?Q_Q
coding不要停歇 :p
好可怕的歌阿!!
除錯只靠咖啡
debug 只靠咖啡 wwwww
這調得很棒了
除錯只靠咖啡ww
剩多久?
副歌副歌哩
這是影片???
有沒有跟阿妹徵求版權啊XDXD
有授權耶
還是投影片??
有授權
有授權有推WWWW
阿怪授權!
中場休息時間~~後面搖滾區的朋友~~
他說有授權呀XDDDD
有授權www
有授權ww
有授權,讚
超猛
好猛
又是個有授權的神奇東西 wwwwwwwww
MUST表示:
應該是曲有授權!! 自己改詞
想到Deco*27
調得真不錯
www
還會忘詞
啞掉惹 wwwwww
今年都是官方授權啊ww
居然會忘詞wwww
挖洞www
忘詞
所以要開源她嗎wwwwww
徵音梅林講者? :p
這是演唱會版對吧 XD
還是這是麥克風給現場觀眾唱嗎
叫他唱喵電
我記得徵音梅林是開源專案啊
現場: (ˊ _>ˋ)
太強了啊~
超人性化的
COSCUP 音樂會 XDDDD
安可安可
去年有議程,還有徵求配音員
去年好像有陶笛?
live coding !
inndy 有陶笛,高捷主題曲w
never Live demo
全黃w
咖喱風
螢幕黃
LibreOffice +++
www
和沛!
三分鐘Live Coding? :p
哦哦哦哦哦哦
projectmeilin.github.io
小智QQQQ
又沒打贏QQ
小智 QQ
超級真新人(10) 專注旅行 18 年
口速+150
ok
小智好像沒打贏過? :p
the photo is rts5209, slide is 5208
ok哥
yesyes
橘子聯盟有
哈哈
ok
OK
okok
打贏快龍
unsigned -> unsigned int. OK!
ok
ok
OK
Ok
OK
OK
原來是 pokemon ok!
ok
ok
OK
ok
OK
大家快去送 patch,在校學生都這麼上進了
ok
ok
OK
ok
OK
ok
小智慧書 :p
ok
wwwwwwwwww
Ok
需要大師球
滿滿的小拉達w
cp10
imacat: 不~~~~~~~
ok 好
30s
鯉魚王~
拉達會破壞死光
要拔啦
goo.gl/jJpVeD
OK
10s
必殺門牙
<-- (鯉魚跳
自拔
c用到ooop? :p
wwww
好婊wwwwwww
wwww
小智慧書! wwwww
imacat, Linux kernel 有大量 OOP in C 的用法
我學長XDDD
線路組
(Luxame) 丹丹<(_ _)>
要呼吸啊!
jserv: 我去看看, tkx~
結果都炸在 wifi 上
少吃一點空氣就會瘦
很醜可是功能是完整的~ :p
網路穩定的加值服務
然後wifi就悲劇了
live demo
便當 QQ
後台還不錯
有用心有推 <3
1TB 流量
1TB ww
1Twwwww
1 TB..
居然有 1TB
寶可夢佔幾%
1T wwwww
第二天忘記報到也沒問題啊
jserv: read. cool! tkx~~~
雖然我覺得 docker workshop 應該佔了不少 w
17% OAO/
55%好低
PMGO其實吃不多吧w
感恩jserv
DennyHuang++
DENNY <(_ _)>
[R0]Nightfeather: 單指app server流量從
線路組超強la
沒關係,我用臉就可以報到 #
丹尼黃
[R0]Nightfeather: 單指app server流量 1TB
好喔' A')
docker workshop 應該還好吧 @@
jserv++
docker image看種類?
jserv: ⋯⋯ ^^;
單說 App 那有點多啊 XDDDD
第一天我的QR code刷不出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alpine可能還好
韓國講者!
包囉
有個小小的問題問一下大家,COSCUP 2016這次用React,難道不擔心SEO相關的問題嗎?
Jserv 靠臉闖遍各種研討會
全部流量應該遠超1T吧
今天是有拉 ubuntu 的 image 啦 XD
給韓國講者多點時間吧
韓國人斯迷打
台韓友好
just just just
just
GG私密達
http://hackfoldr.org/dykc/ # 8 月 23 日晚間八點有「你所不知道的 C 語言」直播
aa..aa.a..aa.aaaa
COSCUP 有在 care SEO 嗎 ._.
rjust
後啊
GG
剛剛arch掛了有重抓arch isoXDD
oops
哈尼阿塞優
不計算每個人手上的4G網路,應該約1T
(chihchun) Bob 心太軟
XDDDD
GG思密達
韓文UI
救救韓國講者啊
arch iso很小還好啦
VGA連線不安全
sos team
要轉html (X
hlb: 我不知道有沒有想過這件事就是了啦... 舉例來說未來要找某一場演講的資料的時候,今年的aganda就搜尋不到了
我今天就花了1G的流量了吧(X
lol
印象中arch iso約7~800M
我指的 1TB 是整個會場的網路上下載流量XD
(chihchun) Ubuntu docker image 也不太大吧
截至剛剛 15:00
PichuChen: 應該有對 crawer 做 server side render 吧?
Dick link (X
其實可以用英文啦
DennyHuang: 好不容易有個GBE,當然就是該更新的更新一下啊XD
中文有點卡
xDDD
中文演說!
原來是用韓文拼中文的音wwww
加油啊!
好認真 說中文
太強了啊~~~
他看着發音唸!!!!!!厲害!!!
@cjkvbot
english mode XD
1T應該不只吧
用docker那堆就爆了
CJKVBot
@jserv-- 你還好嗎?
@PichuChen: 其實 Google crawler 知道怎麼爬......
翻譯機?
真勇者
(fripig) google會等js了
Googlebot support jsavscript (rock)
COSCUP 今年唯一和中文相關的議程,竟然是韓國講者帶來的
s/jsavscript/javascript
翻譯BOT?
我們該說什麼?
我們要繼續熱血中文化工程
2006年剛開始時 中文相關議程超多
jserv--: day 1 有書法的
^^;
單一漢字在不同語言的念法
孔子是_ _
喔喔?! 原來是我資訊還沒更新,還停留在Google bot不會JS的記憶 (faceplam
你好
糟糕 我到底聽了什麼?
docker workshop 主要使用用 katacoda 進行教學,位於德國的 VM XD
iblis17, 我知道,但缺乏中文資訊處理,至少在編碼層面
倒數20秒了
喔喔,原來是這樣
@PichuChen: 但是也只有 google 會唷(茶),其它家都不會
docker 的image其實不會太大啦w
今天早上是有些人是用 local 的機器裝 docker 跟 build 的
是萌典
萌典出現惹
韓國要研究漢字不容易啊
(fripig) 有的會用server render解決seo問題
噢噢原來是今天的 XD
這節奏很危險
出現萌典
hlb: Google會就夠了,現在看到在抓snapshot的新創好像都會了
萌典!
熱血漢化組
勇者
謝謝XD
仁至義盡啦
北魏孝文帝漢化組
cool~
我喜歡
20秒好久ww
(掌聲
(applause)
(掌聲
感謝coscup的大家~~~
大家辛苦惹
(啪聲鼓勵)[台語]
蟹蟹大家~~
我第一次來coscup,謝謝大家
HTML
感謝贊助商 讚嘆贊助商!
HTML
wwwwwwwww
wwww
討線啊
HTML
公開處刑wwww
給他之後他並沒有還我 :p
總數是對的就好wwww
這是一種開源貢獻
總數沒有是對的呀XDDDDD
VGA線會增值? www
這總數不對了啊w
wwwwwwww
都跑去失物招領區了XDDDDD
XDDD
講出序號好了
需要MD5
有人用賢者之石
你掉的VGA轉接線,是轉換成HDMI的,還是HTML的?
誰記啦wwwww
HTML的
wwwwwwww
HTML wwwwwww
這是一種實體的開源貢獻
LOL
能夠轉HTML的
轉 HTML 的 wwwwwww
lolol
wwwwwwww
總招閃電秀 (X
結束也要三分鐘
計時計上癮了喔 wwwww
3ns w
3 ns wwwwwwww
3ns wwwww
快結束了QQ
EE不捨
獎品
要再一年了
17x
鯉魚王有點多
COSCUP 魚市場
vr眼鏡
完售
「現在電話一直打進來」
「還有幾組?」
「賣完啦!!!」
wwwwwwwww
www
「馬上追加三組」
「要買要快」
<3
FBI!
這次其實也是各種強者阿
i.e.用過賢者之石的人
能夠usb轉HTML的線
一分鐘
超屌自幹live band
貼圖
(chusiang) 終於收完東西了 :
(chusiang) 趕上閉幕式了。yaya ~~
(愣
三個pix. XDDDD
應該沒有hiir ww
調高3個pixel
3px
3px
大概這麼高 → -
超過啦
感謝 intel 讓在場的大家有電腦用 (O)
VIP方案被退票者JK wwwwwwwwww
幫JK QQ
JKwwww
個人贊助
JK QQQ
JKJKJK
寫在 IRQ 上就好啦!
QQ真的要結束了
XD
有表單連結嗎?
DDOS(物理
IRQ wwwww
IRC
表單表單~
問卷聯結呢???
我要問卷QR
請問hk con的telegram在哪?
居然打錯字了 Or
物理中斷 DDoS wwwwww
我要問卷QR
Orz
想問剛才那個問卷連結?
五樓看台沒辦法掃條碼
我要問卷QR
會後會寄信吧?
/coscup問卷url
大家掰掰明年見
明年見 ノシ
我覺得最累的事情就是拍照了
大家明年見
請問lighting talk的hk con的telegram是?
sitcon_hk
大家明年見~
感謝大家
帶小啄回家
(u10313335) (會後問卷)
感謝大家 明年再來irc聊
COSCUP結束,櫻花雨就停惹 :p
wwwww
鯉魚王 conf
Magicarp Conf
magic-arp Orz
大家明年見
明年見
(u10313335) 大家掰掰~
一年又過去了 @@
明年見~
(chusiang) 大家 COSCUP 2017 見啦!
(derekhsu) 要回高雄面對現實了,MOPCON見
Hi,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撿到錢包嗎
x
我可能是在r1或r0掉的
swem: 有在 R0 撿到一個,請聯絡 bobchao (方式已 IRC private message)
swem: 或聯絡 bobchao @ coscup.org
謝謝,已領回!
所以說 神秘禮物那個按鈕 是指集點活動嗎 ?!
神秘禮物按鈕忘了按orz
(FinalCoffee) 不好意思請問有撿到錢包,我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有跟服務台報告過
\exit
\quit
\q
\h
\help
QwQ: 不是 神祕禮物是有個人贊助的才有
集點活動是另外的
6666
請問有沒有哪裡放了今年的irc log?
平安順利歸宅,辛苦了各位。期待明年在中研院再相會!
Finally back to home
quit
legist: 共筆裡面有
喵的 今天被一個奇怪的問題雷到
NetworkManager 在呼叫 dhclient 幫主要介面 dhcp 的時候
不知道哪裡來的 signal SIGABRT 把 dhclient 砍了
還發生了兩次 結果就讓那個介面沒 ip ....
害我連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