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for
#coscup
<AStarYo>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 我有捐款並且畫面上寫付款明細會寄到信箱,但我沒收到信....檢查過垃圾信也一樣,這部分能找誰
<DennyHuang> 可惡 原來我剛剛設定沒改到
<DennyHuang> COSCUP 2026 先預熱啦 哈哈
<nfsnfschen> 請你先寄信到 attendee@coscup.org
<nfsnfschen> 我會請 OCF 幫忙用 email 查查你的捐款紀錄 (re @AStarYo: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 我有捐款並且畫面上寫付款明細會寄到信箱,但我沒收到信....檢查過垃圾信也一樣,這部分能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