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Draggy says to Ubuntu 台灣社群
我在Linux上面做過我覺得最好玩的ˊ事情,是把原本和windows雙重開機的linux磁區搬出去到獨立的SSD上面,然後live os chroot進去grub-install在新的SSD重建出boot l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