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我的Linux系統會壞掉通常不是distro或driver造成的問題,是我自己把系統玩壞的
Nvidia例外
我在Linux上面做過我覺得最好玩的ˊ事情,是把原本和windows雙重開機的linux磁區搬出去到獨立的SSD上面,然後live os chroot進去grub-install在新的SSD重建出boot loader
然後我忘記我的主板UEFI不支援ext4 XD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lP3aimFnrAAAYsrLN06ipx-rQoS7FuBAALbEGsbRadIVYuCVr4M3yQ8AQADAgADcwADOwQ@telegram)
"把root設成777, 反正最壞是能發生甚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