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跟Jeremy兩個有DE帳戶的都跑去辦ㄌ
是說台灣開帳戶就算了,你開香港帳戶沒什麼用途吧
又沒錢放不是ㄇ(逃
…我剛用 Firefox 就跳不出來
為什麼你的可以QQ
google chrome改得很像firefox誒
你会不会看devtool的network debugger啊
哇嗚
所以是說 i5-8250U 跟 i7-8550U 只是差在體質嘍(?
是說 Pixel 3 在台灣沒有與電信商合作的方案對吧?
master/slave read write splitting
google camera第一定律,如果是不是高通就不會動
複製大檔案的最佳利器,效能接近 cp (?) 但又不 Linux-only
如果有人有 Windows 能幫忙測試 Windows 版本的 CLF 嗎
不知道 我現在上課主角3分鐘前還在用 youtube
我發現我想用的網卡要 DS3617xs 的韌件裏才有 🙄
不行 一定不會還的
現在 Spotify 還是從我的儲值金額扣 這樣我會收不到錢
我沒 root 但是有 Xposed app 那不也誤中?
乾真的各種忙到沒空找 PR 發QQ
只能跟著 I love opensource ㄌㄇ(不
您可以重裝做 Windows Server 2016 啊
重開機進 Intelligent Provisioning
不過我印象中 iLO4 應該也可以用 chrome
四顆 E7
16 條 DIMM
主機板
記憶體版
IO 版
RAID 卡
linux bugfs的cp --reflink=auto最快
最後要用 iLO Remote Desktop 的 exe
公司窮,沒太多的錢換,所以頂著用,最少還得撐到明年底
可是...我也才插滿一半到 128 GB ...怎差那麼多QQ?
那也要有開 https redirect or hsts ㄅ
你確定那不是 google 自己幹的嗎wwwwww
但是 iDRAC 我一直也覺得很雷,可是現在看到了 iLO 之後我覺得我算幸福惹
沒差啊 PCCU 待久了 CISCO 直接疊地上都習慣了啦
交大 KMS 不知道有沒有 server 2012 XDDDD
有啊,而且 Windows 8.1 Embedded 其實很省資源,不錯用(?
我之前是 edu 信箱驗證過以後就每個都能用了,我是覺得應該跟學校關聯不大
再說,就算是那樣好了,連成大的都可以拿到 Win Server 了,我不信交大不行(?
我以前在文化是系上每年有買 imagine license 給學生
如果有直接提供的話那我趕快要回去跟他們說不要浪費錢了XDDDDDDDD
我會知道是因為每年都被抓去幫忙解問題...因為微軟那邊一直改版
每年介面都長不一樣,助教每次都找不到去哪付費ww
學術 license 也還是得買,只是價格大概是原價的 20 ~ 80 % 不等
碟現在是 ubuntu 16.04.5 server
我都懂我到底幹嘛要常備這種東西在我的 mac 上....
你抓 live-server 幹麻,你有需要 cloud-init ?
你就裡面開一個 VM 去接顯卡,然後那台 VM 開 Hyper-V + RemoteFX
ubuntu 官網也是 live server 欸
PVE or vSphere 以外你還有啥能選? Citrix or Xen ?
那個 web UI ...... 我還是繼續用 pve 就好
好像為了推 cloud-init 的樣子,現在 server 似乎不是全部的 mirror 都會有
vSphere + vCenter 之後就真的是滿滿的雷
然後 VMware Workstation 或是 HyperV 開 Linux 系統來運算
RD Gateway 也只能給 Windows Client 用
但是玩遊戲的話 Windows 體驗最好啊
雖然 E7 那個 NUMA node 可能還是需要開 VM 來避一下
Unlimited virtual SMP
H.264 for Remote Console Connections
vCenter agent for VMware host
vSphere API
Content Library
Storage APIs
vSphere vMotion
X-Switch vMotion
vSphere HA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vShield Endpoint
vSphere Replication
vShield Zones
Hot-Pluggable virtual HW
vSphere Storage vMotion
Shared Smart Card Reader
vSphere FT (up to 4 virtual CPUs)
Virtual Volumes
APIs for Storage Awareness
Storage-Policy Based Management
vSphere 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
vSphere DRS
Remote virtual Serial Port Concentrator
MPIO / Third-Party Multi-Pathing
Big Data Extensions
Reliable Memory
vSphere Distributed Switch
vSphere Host Profiles
vSphere Auto Deploy
SR-IOV
vSphere Storage I/O Control
Direct Path vMotion
vSphere Storage DRS
vSphere vMotion Metro
vSphere View Accelerator
vSphere App HA
vSphere Flash Read Cache
Cross Virtual Center vMotion
vGPU
vSphere Proactive HA
vSphere VM Encryption
vSphere Encrypted vMotion
vSphere Predictive DRS
問個
VMware vSphere 6 Essentials Plus for Retail and Branch Offices
VMware vSphere 6 Enterprise Plus
VMware vSphere 6 Essentials Plus
VMware vSphere 6 Enterprise Plus 吧
Enterprise Plus 就聽起來比較高級啊
Essentials Plus 有 Enterprise Plus 沒有的功能
然後 Enterprise Plus 也有 Essentials Plus 沒有的功能
networking -> TCP/IP Stack
話說vmware是不是只有workstation和mac那個很好破解
都有啦,只是強大版本的 keygen 超難踢出來,那要 SSSR 等級惹ㄅ
沒,我都用可以官方下載安裝且複製貼上序號就能用的版本
裝 integration plugin or sftp
因為啊有那種1X年然後下個ls就會卡住差點當機ㄉ server
去用 nctu email 註冊然後戳左上角 verify school 什麼的
然後填一填資料收個信就莫名其妙可以下載 server 2016 了
不,我這樣問是因為我打算開始寫社團內的 SA 教材
不然社團內的人都是能動就好,然後機器都不維護放去長灰塵…火大
斷網重連或者砍掉 mDNSResponder 的 process 看看
這個我們好像也沒(?
因為就固定那些服務 (XDDD
可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今天要多放一個網頁,Config 之類的要怎麼寫也是重點吧
不然別人接手的時候不方便維護
是說我們的確想玩 OpenStack,只是應該沒辦法玩 VM,而是玩其他服務
kms server 又不難找,路邊亂踹都會噴一海票
Backup 之前死過一次硬碟我換硬碟就QQ ㄌ
怕怕怕(?
我又不熟XDDD 我只知道如果電腦是 clone 的話有 kms server 會以為只有一台 client
然後 kms server 就會說 client 不足無法啟用ww
有人對算法有興趣
有人對遊戲製作有興趣
有人對安全有興趣
就是偏偏沒人對機器管理有興趣
幹。
突然想到早期 ESXi 本身吃掉的 RAM 跟資源莫名大(#
對啊這不否認,可是問題在於,雖然我們的機器不強,可是不是沒機器啊.....
機器還是可以用來練習各種技能
但就是沒人有興趣,所以只能長灰塵(嘆氣
還沒整理,整理完應該還是會先試 OpenStack
因為 OpenStack 是之前有人玩過,差一步成功那種,沒做起來感覺真可惜(
說到這個,為什麼 Broadcom 的網卡跟 Intel 的網卡的價格可以差那麼多啊...
二手市場上好像差了兩三倍,當然 Intel 的比較貴
因為 Windows 的 Memory Policy 就是用好用滿
Windows Server 2019 已經有 HyperV WebUI 了
windows server 是不是越多資源要init越久啊
我們社團還有人借了一台機器走然後拿去編東西以 Port 到 BSD 上
15k sas 三隻做 raid5 基本上有機會和單顆 NVMe SSD 火拼了啊
這些除了最上面的 SSD7 以外,其他都比 Mac 的還慢
這年頭不是一票 VM/LXC Container/Docker Container 是基本??
我只玩得起 LXC/Docker
沒機器玩 VM 群QQ
你還是用 Rack Server 欸(
這大多數人負擔不了ㄅ
我只有一台是 rack server 呦,另外一台是小 pc
360p 是 2011 針腳,用 E5-2600 系列的
我覺得就跟我寫程式一樣,就不知道實際上要幹嘛
應該要有個環境可以做事,可是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話說你有沒有興趣要我的 MSI Gaming GTX 970 4GB
是說我們計概一整個月沒上課呢
下週才正式開始上課,我很期待老師要教什麼(笑
台电提议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台湾电力公司以节省电力为由
提议将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被称为“世纪改压”的电压更改计划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广大回响,引发民众的热烈讨论。台湾电压一直是 110V,和美国、日本相同,插头也是两孔或三孔插头。一般台湾民众的家里,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视机、电风扇等电器全都是使用 110V 电压,只有冷气机使用 220V,而电脑、笔电、平板和手机等电子产品则是 110V 至 220V 全球通用。如果台电把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插座改为 4 孔插座,那么台湾所有家庭都必须更换电器,更换插座,耗费巨大。台电发言人徐造华表示提升供电电压有助减少线损,但影响范围大须审慎评估,台电内部目前仍在学术讨论阶段,是否向经济部能源局提出方案,还有待评估。
Media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8251
不過,如果真的要這樣幹,其實肯定不會一波硬剛全台灣都上220V啦 頂多往新建築上補助
感覺 Android Wear 現在都不便宜,原本想說隨便找一隻小米手環就算了ww
感覺以 Google 的領導力 應該比較齊全一些吧?ww
所以導致 Wear OS 的性能被 watchOS 海放
PTT 又Cloudflare http error code了
blender -b bmw27_cpu.blend -x 1 -o //render -h
第三條 (委員職掌及任期)
本會置委員九人至十一人,其中一人為主任委員,特任,對外代表本會;一人為副主任委員,職務比照簡任第十四職等;其餘委員七人至九人。
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委員均由行政院院長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委員任期為四年,任滿得連任一次。但本法施行後,第一次任命之委員,其中五人之任期為二年。
行政院院長應於委員任滿三個月前,依前項程序提名任命新任委員。委員出缺時,行政院院長應於三個月內,依前項程序補提人選,其繼任委員之任期至原任期屆滿之日為止。但出缺委員所遺任期不足一年,且未逾三人者,不再補提人選。
本會委員應遴選具有法政相關學識、經驗之公正人士擔任。委員中同一黨籍者,不得超過委員總數三分之一。
本會委員除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外,餘為無給職。
本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委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由行政院院長予以免職:
一、因罹病致無法執行職務。
二、違法、廢弛職務或其他失職行為。
三、因案受羈押或經起訴。
Wow u really like politics, don't you
立法院多選3-4個,在院會內互選出 3-4 個人(同黨不超過1/3)擔任中選會委員;監察院也多選 1-2 個,互選 1-2 個擔任;行政院推 3-4 個人選(同黨不得超過1/3),經過立法院同意後,擔任中選會委員。所有委員再互推一個主任委員及一個副主任委員。
這樣至少可以確保執政黨不會為了封殺法案而干擾中選會
所以我就叫你直接用 Windows Server 數格子
反正 我也不會拿Windows Server來打遊戲
我就那句
現在的轉型正義,本質上是政治鬥爭,非轉型正義
那你要不要試試看 Windows Server 2019
轉型正義(英語:Transitional Justice)是民主國家對過去獨裁政府實施的違法和不正義行為的彌補[1],通常具有司法、歷史、行政、憲法、賠償等面向。其根本基礎在還原歷史真相。[維基百科]
「其根本基礎在還原歷史真相」
Azure 是唯一所有宿主都是 Windows Server 的雲
而且 HyperV 最近多了個 Discrete Device Assignment 可以用來直接 GPU Passthrough 呢
他這樣比起 GPU Passthrough 方便多了
你不覺得煩我也覺得煩 又要 unbind 又要 blacklist 又要找 PCIe ID 又什麼的,更加不要說 NVIDIA 驅動對 VM 不友善了
不過都裝了 ESXi 我也有辦法讓他 GPU Passthrough
VMware DirectIO 那邊選顯示卡的 PCIe Group 然後再改一下 VMX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不過 ESXi 要煩的是 Guest 會看到兩個顯示裝置
z10pe d8, 256gb ram, 7張1050ti 單槽, 兩顆2696 v4
要不要來點 Citrix XenServer 和 VDI
intel: gvt-g
amd: sriov
nv: 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