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咳咳
??????
我換衛生紙
效果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酒精
好像會更好
幹 一個都沒押到
Arch 本來就不該出現在 Production 吧
放著都會自爆的東西
Joseph Stalin……
好奇問,西方的聖誕假期是什麼時候放到什麼時候啊,耶誕到元旦ㄆ
對 然後接著放Winter break
靠北 Proxmox VE 的 Live Migration 好噁心
可以完全沒有 Downtime 移轉 V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coEFWTNsaw46LWmnbg3zIABMlVPBSqgqSL9xkAAgI@telegram)
求PS大神指导😅如何实现Photorealism
背景聖誕樹太霧了吧
是說我的 nginx 前面有套 CloudFlare, SSL Mode 是套 Full
我最近在連我的網頁的時候偶爾會先碰到 525,可是 Refresh 以後又正常
這樣的問題我該往哪個方向找QQ
你電腦ㄅ
有CF Cache
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TqgxG5R_GFUuPzYOszOkJMlX2zIABBKv0QVEBTbEY6UCAAEC@telegram)
完全看得出
光線一整個不對啊...
開在背後的窗是怎麼照到人前面的?
怪怪的XDD
而且聖誕樹還他媽會透光
會什麼隔著聖誕樹人還照得亮?
do thing right
正常啊
但是要先配合 Shared Storage
[sticker](media:AAQEABMJbYwwAAShgWTPREYAAS80JwACAg@telegram)
RAM 內容傳輸要快的話
要用 10Gbps 網路
前面有多一个窗?
那為什麼聖誕樹沒影子?
還有左下角那塊詭異的影子
聖誕樹上的物體跟人的光照方向還不一樣
是說如果特地找光照角度一樣的照片P,看起來會比較不會那麼不自然嗎?
本来就是这样的,我才圣诞树后的箱子造成的
[photo](media:AgADBQADVqgxG5R_GFXLQR1ZdrzwiEN73zIABFlYhtVOQun_YQwBAAEC@telegram)
全世界只有台灣人用注音啊
而你要知道台灣的開發者人口(
太慘了
在程式的註解寫注音
而且還沒切鍵盤
還好ㄅ
Live migration很常見了
可能一出公司門口就被蓋布袋打一頓那樣
然而 Windows 上有一堆注音輸入法
只有台灣人看的懂
開無痕測過了,一樣的問題
他ㄅ4有說ㄇ
有啊,可是我覺得這個網頁沒什麼幫助就是了(
你就看 log 阿
是說早上試了一下,好像真的是 ngnix 的問題就是了(
反正再不能就 google
nginx ssl handshake failed
大概有解決方法
[photo](media:AgADBQADZKgxG5R_GFXIrBtCRho_WVZ23zIABLqD97GFD_flAAERAQABAg@telegram)
我大輔仁
我現在在 113
484 該來測個網速
[photo](media:AgADBQADaagxG5R_GFWv1RbFyehcwOfk3zIABA4kZ1nYy_WKLx0AAgI@telegram)
10Gbps * 4 🤙
所以說好的 GIA ... ((沒
你付錢就有了阿
還有簽合約
👍
明明說好的是贊助 ((X
有推什麼switchㄇ
機櫃要買ㄌ 還在等貨運報價
誰家啊
好喔PP
你想要什麼規格的
我通常推 Cisco 3750E
24 port 和 48 port 的都有
兩個都跟兩個 10G X2 接頭
24
預算合理的12或24
那樣二手 3750E 啊
[photo](media:AgADBQADh6gxG5R_GFVLAAGlhmhFZuiBad4yAAQPnQKYcAUwJCOi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KgxG5R_GFUb_u9UPGp0PkNe9jIABFbFM0yx7IQP_RgAAgI@telegram)
3750X跟3750E差在哪啊
[photo](media:AgADBQADiagxG5R_GFXp67mJpoqvL39s3zIABBzFYwzAcjdsIhEBAAEC@telegram)
前者要另覓模組
後者內建兩個 10G X2
前者的 10G 模組 C3K-10G-MN 在二手市場比機身還貴
好處是都是 SFP+
比起 X2 沒那麼費電
而且 SFP+ 比起 X2 好買一點
我好像有看到帶模組的
[photo](media:AgADBQADiqgxG5R_GFUKEGxdRN2XYlX03zIABC6GRSt7uPhnNRcAAgI@telegram)
但是要 10G 的話一定要是 C3K-10G-MN
不然其他模組沒什麼特別用途
而且韌體一樣的
功能一樣的
處理能力都一樣的
分別就是一個是可拆除模組
一個是固定模組
有沒有SPF的解法
你可以不要拿到錢就這樣ㄇ(
沒 我被強制上機櫃ㄌ
wwww
3750G?
不行
那的 SFP 是 1G 的
要 SFP+ 才有 10G
而且啊 10G 是為未來籌備
竟然
你記得配 DL580 G7 的路軌
而且你買的機櫃要夠大
42U 差不多了
不然你要買 1000 深的
應該36U
1000深的沒錯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海豹要便宜的話可以買 MikroTik 的 10G switch R
一兩台還好,台數多就很爆炸
你的便宜
怎麼說
就全新品只有 UniFi 的半價
你設定一個新的 vlan 就每一台都要登入去設定,然後 vlan 的設定是看晶片在決定用的指令w
我沒有切VLAN的需求啊(
噢,那就沒差
你給我純Switch都好
QNAP 10G Switch (X
什麼爛東西 聽起來一年就會被放棄更新
這貨垃圾到我要從公司機房扔出去
然後還會被RCE
什麼一年,他早就已經被放棄了
就只有兩個選擇啦,要就 MikroTik 10G 或者 Cisco
其他的要口袋夠深再來討論
前者價格是不是有點
全新品 13k 我覺得已經市場最便宜了
但是我可以接受二手的(
是 但是好貴
這看起來還可以啊
你是不是很瞭解海豹金流的資本額(X
他才兩個 sfp+ 支援 10G
嗚好吧 剩下RJ45都頗弱的
你 MikroTik 只有這台能用 https://mikrotik.com/product/crs317_1g_16s_rm
我不需要16s
至少他 16 sfp+
我電腦都沒有光卡了
最近 MikroTik 好像出了一款 10G SFP+ 的,四孔
恩不對,沒那麼大
四個太少了ㄅ
你有那麼大的資料傳輸需求嗎?
目前沒
你買兩台啊,然後價格和 https://mikrotik.com/product/crs317_1g_16s_rm 差不多
可是機櫃買了機器不就會出來了
我需要的是個淘寶連結
所以 36U 上滿剛好 https://mikrotik.com/product/crs317_1g_16s_rm 合用
2400 rmb
那還是 cisco
我買X2轉SPF+都划算(
@licson 我幫你說服他了w
真的4
是說這個就夠我用了啊
既然海豹決定全 10G的話
[photo](media:AgADBQADKagxGw9IIVW9mqslGnEC8Sbx3zIABGrv1K-uhKRtCx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w9IIVUfbO236Iwgj71p2zIABCzRrvJpQevlNasCAAEC@telegram)
不要跟你們講話比較好ㄅ
我覺得這可以啊
機櫃網路弄完之後是儲存設備
[photo](media:AgADBQADK6gxGw9IIVWhVqdnF-M8iMJ23zIABI_sVizg6UCEEBABAAEC@telegram)
高於1000CNY的不考慮
年底好花錢QQ
[photo](media:AgADBQADLKgxGw9IIVVvrF_FooiHzHZY2zIABHSlTL3eNQGTaKsC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合掌村有什麼包團的好地方ㄇ
1/27
點燈
我想去都沒去過QQ
[photo](media:AgADBQADj6gxG5R_GFXnjNGoIXt-Bi1u3zIABIa6TXNBV-jbZA8BAAEC@telegram)
換了票剛好有撞到
就去看看
來啦 買台 5548UP
感謝
負債累累
不然就 3750E
可是合掌村
幹媽的之後一定自己出國,要不跟家人出國要不都看別人出國QQ
結案
現在不是要登記還預約才能去ㄇ
可是有團不用抽籤
喔喔喔
目前看到有Klook跟KKday
嗯嗯
可是中部以北還有其他地方能去吧
KKday沒有一天的 有點貴
記得配 DL580 G7 的活動路軌
可是有遇到這期間 不去看看ㄇ
有買啦
想看雪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不要是萬用那隻
我的意思是,如果那裡不幸不能去,還有其他選擇
之類的
DL380G6同一隻吧
一定可以去啊
要是 HP 原廠路軌
我知道
不不不不
是吧 至少HP是跟我這麼講的(
2U 和 4U 路軌好像不同
啊對,3750E 也要記得配上機櫃的耳朵
不然也是要靠層版
就不是那麼好看
這個吧
欸是說,你在國外刷卡的時候有被擋刷過嗎
給我回去買 3750E
Mikrotik 垃圾交換機
理由ㄋ
其實是現在它貨太少價格被炒頗高 不然大概三台湊這一台(?
1. 他是 Cisco
2. 我有最新 Cisco 韌體
3. 我有 Cisco 專業證照
4. 這臺 3750E 可以全 Line Rate Routing
5. 這臺是 Layer 3 Switch 可以當各種交換協議
6. 這臺可以堆疊 Mikrotik 不行
還有
7. SwitchOS 不好用的
8. 就算給你轉去 RouterOS 還是沒 Cisco IOS 穩
9. 3750E 的 ASIC 是 Cisco 自家開發的,那臺 Mikrotik 用的 Marvell 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