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son Lee says to YSITD
還有 7. SwitchOS 不好用的 8. 就算給你轉去 RouterOS 還是沒 Cisco IOS 穩 9. 3750E 的 ASIC 是 Cisco 自家開發的,那臺 Mikrotik 用的 Marvell 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