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市區好像不一定會送吧,好像鄉下送比較多?
:(
反正對他們來說鞏固鄉下的票比鞏固市區的票簡單啊
阿公阿嬤們都是固定票源
[sticker](media:AAQFABPcN74yAASQQg3zi1-F2LgnAAIC@telegram)
我還以為是 鄉下的阿公阿罵一定投他們
所以要買市區人的票
(#
@koru1130 晚安
怎tag不到
[photo](media:AgADBQADWakxG7MjkFYejzv7vTu2_PTi3zIABJD1ns1feQ3b8w4BAAEC@telegram)
我才 505

Total Hours Logged
應該只有瀏覽器有抓到
放棄使用了
回了
吃掉了
你到底在台中幹嘛
怎樣可怕啊
彈幕遊戲 慶記滿天飛
還要注意躲路上的大B 撞到直接 GAME OVER
回花蓮吃拉麵啊
啊你考到駕照沒(
我覺得我在玩青蛙過馬路
失敗不能重來的那種
我在台北才覺得可怕勒
你要等綠燈再走
計程車不看路右轉
轉眼間就死在地上了
綠燈啊廢話
亂得要命
台中比較單純owo
喔好我懂你的意思ㄌ
真的是連煞車都不會
幹真的
[photo](media:AgADBQADg6gxG7MjmFbxMkCloLvOmPPi3zIABAaa7BbxWP5TVRQ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2nVmVYQykxxTqy4fA1l2zIABJcMyCMS3AABwLNiAwABAg@telegram)
阿,數學要重修了
(已死亡)
補考不過?
自己很確定不會過
(已死亡)
你個版膩
你知道你可以直接發文字嗎
轉傳的來源位置確實是個版啦…… 但我很確定這裡有 Plurk 使用者
這張圖報幹亮
給我改貼文字
https://www.plurk.com/p/n5qmpf

覺得 Plurk 的 Karma 制度根本就是垃圾。

「整天泡在 Plurk 就好啦!不能不看喔!不看的話就要扣你的 Karma 喔!!」
「想用這項服務嗎?你要先整天都泡在 Plurk 拿到足夠的 Karma 才可以用喔!!!!」

這是很有特色的功能啦…… 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浪費時間在社交軟體上。
不然就貼連節
讓活躍使用者多些顏色跟圖能換沒什麼問題吧
又不是拔基礎功能
不爽就不要用啊又沒人逼你申請
不爽不要用
Orz 難道連提出想法都不行嗎
可以啊,但我們並沒有鳥你的義務啊
不阻止你說話並不代表我有異議同意你的話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6acxG4Nw8VXts3wtlsJHkBoqzDIABKsCSovrmbgWXYoCAAEC@telegram)
xkcd 2357
如果你不爽看你可以戳下假期模式
反正我按下去很久了
扣2 karma然後karma就固定了
Karma 也只有差預設表情符號 現在都開放自訂了
可以 你可以去用垃圾FB
不爽不要用 他又不是主流SNS Zzzz
咦我以為你數學會很好
++
我也以為你數學會很好
我在班上數學是倒數的
(
:(
科學班不一樣
m(_ _)m
我只是對 Karma 有意見而已,Plurk 本身我覺得很好
工三小
???
兩個是連在一起的拉
.n.
你對karma有意見=對plurk有意見阿
[sticker](media:AAQFABMTZt8yAASaM73yKFvR0-gKAAIC@telegram)
我以為 Karma 是後來的功能
可惜破百之後無功能
我開始使用的時候就有了我不知道反正他們兩個現在是一體的阿
有影響嗎 它就是plurk的功能阿
好吧 .-.
所以會覺得 Plurk 後面引入的 Karma 機制很爛(?
那就不要用R
這種趣味性的功能到底有啥好爛不爛的
他就影響幾個內建貼圖而已啊
+1
是說 Karma 到一定值能關閉廣告功能嗎(?
不能啊
好吧 .-.
所以才說他根本沒啥用處啊
要關廣告去付錢啊
好吧 .-.
哪有可能拉
就看爽的阿
意義性質
營運要錢 看廣告或花錢
我對廣告沒什麼意見
問號
那你對Karma意見在哪裡
功能沒差阿
(其實只是看 Karma 掉下來有感而發而已)
(問號)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你可以用這張
我倒是頗好奇 我的卡馬到底在噗浪裡面排行第幾
還有佈景
bot la bot
好喔
[sticker](media:AAQFABNbl8oyAATdyVvgnR4dXf0VAAI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OqbPYyAAQx_r-oLXta5MwdAAIC@telegram)
這是麥噹噹嗎
歐看到了杯子
Y
[photo](media:AgADBQADmKgxG7MjmFYa0Ip-AhJMD2iB3zIABMmMsjCcx2XeDMU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7MjmFa6TilMcMh9oF6B3zIABMd0KbbW6hhlk8QBAAEC@telegram)
滿出來的薯條
到底
我覺得不爽不要用這句才令人不爽
他朝426殺進來台灣,你不爽,他們對你說「不爽別住」
難道你真是會那麼乖乖的別住嗎
自己想想吧
If you are unhappy about X, don't do X
要想一下不去幹x是成本是多少
你說不爽的話早就躺在臭水溝了
做人不開心,可以別做人嗎
可以阿你爽的話
Windows出問題了,可以叫他別用windows
度阿
可以啊
沒什麼重大邏輯漏洞
所以這個也沒問題
當然 只要底不是雙A(沒
跳下去阿沒人阻止你
算了
呵呵
而且你這個比喻很不貼切
你可以拿作人和用撲浪比嗎?
其實不爽別幹這種說話,是出自對其他人的不關心
我以為 Saren 是有感而發
因為我剛沒看到他 reply 任何人 orz
沒錯是能解決問題,但這是longest path,最難實行的做法
所以我想問題是這個
用個噗浪關心什麼
對Fb不爽別用,個人來說是支持的
掰 沒時間跟你嘴砲
因為丟掉fb沒成本
沒 有事要做 掰
你產生了嘴砲的錯覺
所以
等 我在嘴砲阿
Plurk就是這樣垃圾,不爽別用,換twitter去
這是我的總結
話說
有人會玩hackerrack之類的東西嗎?
噗浪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社群軟體
Tg呢?
TG不太算社群軟體吧
剛突然想到投票會洗板……
即時通訊
line算嗎(?應該也沒人會投
原來沒人用 Mastodon 嗎QQ
IM我推TG
SM我推Plurk
++
(比較不會洗板)
其實我覺得那句話是真的蠻垃圾的
[photo](media:AgADBQADVagxG7OMkVYgDp2Sdw5rhA9z3zIABOYQDbAcRHntB8cBAAEC@telegram)
V2ex 是論壇吧
IG
WhatsApp
Skype
忘記加
Google+
自己新增其他?
我有用
是活躍使用者之一
倒了
剛好今天
有的
「漢書」
我小時候聽說過xd
不用懷疑.這是高雄燈會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叫做金銀河了 配上金紙銀紙.在搭配上金童玉女加蓮花 請問是在公祭嗎? 還是不要叫做金銀河好了 要不要乾脆叫做三途河?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6632004387491&id=245311342852891
發大財啦!
夜景照片來啦
挖喔
公祭發大財
帶我去考
[捷報] 台灣發現了黑洞
自己搞出來的 JSONLang(?
這裡有人買 Pocophone ㄉㄇ
這是中共統戰用戰略手機?
性能應該不錯
喵?
喵owo
4對硬體很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推坑(o
先買台DL580G7壓壓驚
G10(#
不對阿 首先買思科交換機
我推的話會變窮的
X299 穩穩ㄉ(x
x599
等你
全光交換
[photo](media:AgADBQADj6kxG9VVmFYXRal3s5Kw6f5x3zIABFCjjaD6ZPZFqsYBAAEC@telegram)
秀了無數次的思科光交換
快買新的啦
我在想要買那個款啦
最貴的
Catalyst 3850 還是 Nexus 5010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