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34A1N2 says to YSITD
https://www.plurk.com/p/n5qmpf 覺得 Plurk 的 Karma 制度根本就是垃圾。 「整天泡在 Plurk 就好啦!不能不看喔!不看的話就要扣你的 Karma 喔!!」 「想用這項服務嗎?你要先整天都泡在 Plurk 拿到足夠的 Karma 才可以用喔!!!!」 這是很有特色的功能啦…… 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浪費時間在社交軟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