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有香港帳戶
然後我辦完
Henry跟Jeremy兩個有DE帳戶的都跑去辦ㄌ
XDD
是說台灣開帳戶就算了,你開香港帳戶沒什麼用途吧
又沒錢放不是ㄇ(逃
[photo](media:AgADBQADEKgxG7T_MVb3vMp5VhQPwXiv1jIABNfjrgH9NJRiYBQDAAEC@telegram)
我以為是apple pay誒
裡面比我台灣帳戶總值還多
你用safari開就是apple payㄅ
可是不能動不是嗎
喔喔還要用safari喔XDD
萬年沒碰了
蛤 為啥
不是吧,用什麼瀏覽器就會啟動相對應的支付系統啊?
我用 firefox....
竟然是google pay
我以為裡面的錢是儲蓄險什麼的
原來你還是有錢放(
儲蓄險會直接從裡面扣
…我剛用 Firefox 就跳不出來
為什麼你的可以QQ
我也不知道ㄟ
等等什麼鬼
為什麼Firefox會跳Google
靠北等下
我用chrome
對不起QQ
太難分ㄌ
google chrome改得很像firefox誒
方方 tab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對RRrrrrrrr
好咩我道歉QAQ
真的開不了
[sticker](media:AAQCABNtPYINAAT7aEVUwQhlzBC7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sxNYvAATgKXxKzYmvNJM2AAIC@telegram)
這樣還好而已吧?
還好
是嗆(X
(拍拍
沒有 就是兇(?
還好啦XDD
沒,只是故意嘴他ㄉ
因為是 @Bentley0928
XDDD
啥??!!
豪......豪喔
變數最大是多少都不給ㄉ
最小值都不知道初始要設什麼了
虧他還是水題
你們中區賽都這麼不嚴謹ㄇ
對啊
每題都沒有範圍是怎樣ㄚ
這什麼 Port...
容易死的......
常掛掉
@seadog007 你們 SA 課的簡報網路上可以取得嗎,還是有公開網站之類的
我需要參考文件QQ
哦哦哦酷欸, Pixel User 要試看看嗎ww
@DennyHuang
你是第三個跟我說的人
你会不会看devtool的network debugger啊
這個更兇OwO
那 i5-8250U ㄋ
差不多
哇嗚
所以是說 i5-8250U 跟 i7-8550U 只是差在體質嘍(?
[photo](media:AgADBQADiKgxGw19MVZM_9l62uMMtUSb1jIABK_YawZMIHiuChcDAAEC@telegram)
應該是?
[photo](media:AgADBQADiagxGw19MVb38LEucnBLAxqh1jIABGCk9-tiSUwZ4REDAAEC@telegram)
每秒吃上千req......
[photo](media:AgADBQADFKgxG7T_MVYWAQQIkTzsRIyq1jIABPELkIwQcMXjhxsDAAEC@telegram)
真想上k8s
是說 Pixel 3 在台灣沒有與電信商合作的方案對吧?
你又吵什么
可以
clustering不
好...好喔www
master/slave read write splitting
mariadb replication
那跑下index咯
通常read多过write
突然觉得很变态,这server跑啥的
^^
沒這麼易
index不是萬能
https://www.cs.nctu.edu.tw/cchonor/
中間黃色那條字也太靠北wwww
把全部责任推给php🙃
你要試試看ㄇ
可悲UU沒Google Camera
有破解可以用啊?
🤔
我一直以為是硬體因素欸(?
我是沒很像裝這種 apk 啦
有空看看
google camera第一定律,如果是不是高通就不會動
恩。。
感覺我可以試試
最舊的port有到4.x
但無論哪一個在mtk上都會閃退(幹
我之前用636也閃誒
高通
你要多試幾個版本
google camera port版本超多

試了兩個就放棄了QQ
我記得有幾十個吧ㄥ
還有對應android版本號跟手機廠商…
OwO
有個網站有統一整理的樣子
找到ㄌ
Y
可是夏天的機房很棒
[photo](media:AgADBQADiqgxGw19MVaWBPc2awAB2k98X9syAAQJvmI-5zm5ZsptAAIC@telegram)
嘿有了
右下角
喔ㄛ
Sony 繼續不給 level 3 :(
那升旗拍的照片
雙鏡頭打不開
[photo](media:AgADBQADi6gxGw19MVYMItv2vnz1lgih1jIABJVciHd5E8QRMh4DAAEC@telegram)
原廠才有選項owo
畢竟 Pixel 沒有雙鏡頭設計嘛
是說這哪台啊?
單鏡頭屌打雙鏡頭
zf5
對 只有前鏡頭兩顆(?
哈XD
不是ㄅ
是說不是有什麼新手機6鏡頭的嗎?
多到讓你覺得這是在衝三小的
6個拍同一個方向的鏡頭完全沒有意義啊
光圈 焦距
會需要用到6段?
這功能 酷
不過中文應該次不會馬上有吧
複製大檔案的最佳利器,效能接近 cp (?) 但又不 Linux-only
ok
如果有人有 Windows 能幫忙測試 Windows 版本的 CLF 嗎
感謝!😅
我都沒發簍到
下次社課記得私我:D
我选择 FastCopy
因為那是瀏覽器API阿
該真的改用firefox了
wwwww
你說三爽嗎
[photo](media:AgADAQAD2acxGyLlOUbmZF3egK_J0hVrDDAABPrYHL0D7y_z1rk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2qcxGyLlOUbpuja32a-iWjdpAzAABHKLQjZgUOt4fasBAAEC@telegram)
有病逆,刻意增加成本來拉價格逆
YouTube是不是掛了
不知道 我現在上課主角3分鐘前還在用 youtube
對岸來說有這個必要ㄚ 懂不
應該只是不穩
[photo](media:AgADBQADGagxG7T_MVZZQTwrRH3kKedp2zIABAvoW0IWfWXc8HAAAgI@telegram)
有改了XD
神經Wwww
[photo](media:AgADBQADmKgxG3PIMVZmNQ2l_6BXSgxT2zIABN9hkomdDjd9wW8AAgI@telegram)
youtube是不事掛了...
看新聞好ㄇ(X
[photo](media:AgADBQADTagxGyhBOFZraAnXQNfHh66u1jIABDVwPCKxpMgzLBoDAAEC@telegram)
Youtube 的 API 也壞了
所以修好了ㄇ
剛查完主機物流
然後司機就打電話來了
怕爆耶
這好嗆的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快點到(
話說你快找兩條主機的電源線
是說我玩壞macos了
他要兩條線才能有足夠電流開機
他直接爆炸惹 🌝
我加到0.1分了
你覺得不理你比較好還是回你喔比較好?
[sticker](media:AAQFABNsbNAyAARzSbKn7FoMZ9NMAAIC@telegram)
不回吧
[sticker](media:AAQFABOAWtAyAARZtqZeSBRdUG1RAAIC@telegram)
對 我剛發現這問題ㄌ
去 買 阿
你不是在台北
光華啦
才沒有
我在新竹偏鄉
🤦‍♂
xDDD
:(
去電資院幹
旁邊不就 nova
公車一兩站就到了
騎車也很近
其實我不確定 但是都在一號上(?
我正在這麼做
很遠好不QQ
我在研三耶
搭公車ㄚ
[sticker](media:AAQFABMYOr4yAASJv-DKDoGXWoEPAAIC@telegram)
偶也要555
@showgan 弟弟 黑群暉夠快嗎
儲存效能上的話
我打算開 iSCSI
不知道 我用BugFs
而且都放 HDD 沒 RAID
瓶頸在網路就是了
還是我乖乖去用 freenas 之類的
磁碟效能應該是沒問題啦
驅動比較需要注意
我發現我想用的網卡要 DS3617xs 的韌件裏才有 🙄
我的CPU不支援6.2:(
Wow
[photo](media:AgADBQADIagxG7T_MVZsfUOHpzpxuMhc2zIABPTVApLVUT-NMm8AAgI@telegram)
手機也可以ㄟ
對啊
你可以按下付款(
不要
還我90就按
比我還黑
什麼www
有嗎?
黑豹Www
我是說黑心ㄉ黑
不是黑黑的黑
我很有良心啊
幫你測試付個60還好ㄅ(X
你應該跟他要十倍
600
合理
(X
不行 一定不會還的
現在 Spotify 還是從我的儲值金額扣 這樣我會收不到錢
這邏輯有點複雜 我覺得應該是沒多少人看懂
聽個30年Spotifyㄅ(X
我懂R
[sticker](media:AAQCABPxGUsNAASL-J1Ol87XJ7G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aIYINAAQBLGQcLO8YmPbCAAIC@telegram)
下雨天出門好煩喔
[sticker](media:AAQBABO2tecvAAT4JZ2KcsdkzCIHAAIC@telegram)
iOS表示:空白一片
早八:(
那些程式到底怎麼知道我有root的
magisk hide 都開了
@seadog007 SAT 範圍相當於台灣的啥
https://www.toy-people.com/?p=45193
居然還有出周邊喔
隱藏magisk有開嗎?
y
可能xposed
誰裝magisk還會裝xposed 🤔
我可以用 GPay
👎
好用
什麼程式啊?
magisk (X
台灣Pay
那個啊
無解
我之前也搞不定
他還會掃安裝清單
Hide打開,magisk隱藏本身都用了
我沒 root 但是有 Xposed app 那不也誤中?
😛
好像是
@seadog007 拆 server 看起來超累WW
[photo](media:AgADBQAD3KgxG6giOFYZteZ8jGor8xmb1jIABDyd04Y0Ap_meyQDAAEC@telegram)
乾真的各種忙到沒空找 PR 發QQ
只能跟著 I love opensource ㄌㄇ(不
[sticker](media:AAQFABMYOr4yAASJv-DKDoGXWoEPAAIC@telegram)
@licson 起來了
有內建Windows
所以他有很大聲ㄇ
www
打電動瞜
Windows Server ☺
你有沒有看看是 RAID 多少
所以理論上RAID應該不用動吧
那我覺得應該是 RAID5
幫你設定好了
居然
您可以重裝做 Windows Server 2016 啊
啊我就
沒鍵盤
QQQQQQQ
繼續FreeBSD啊 (被打
我連電源線跟VGA現都是 @ptc0219
……
滾ㄛ
我以為你什麼都有
我什麼都沒有
我先來玩個iLO好了
那東西 40kg
重開機進 Intelligent Provisioning
欸對啊 有這個還要螢幕鍵盤幹嘛..
先幫 ilo 設 IP
要啊
笑死
他要當桌電用
喔幹我還是要鍵盤設定iLO
話說最外面那個是木框嘛
XDDDD 拆得很累的感覺
笑你
設啥啊
我太久沒用了XD
iLO IP啊
胖胖那邊沒鍵盤喔XD
MAC 發 DHCP 給他啊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最好還是手動來啦
我先試試看好了
不然還要掃 IP
反正你應該是mac直接對接吧
而且 iLO 的 KVM 有雷
最好用 Windows 筆電對接
喔對我突然想到有這件事XD
好像還 IE Only
...
WTF
[photo](media:AgADBQADO6gxG7T_OVaFH48ClGU2xcln2zIABPN4TrKBHkNw23AAAgI@telegram)
我是因為還有 LO100 所以都直接用 IE 了
不過我印象中 iLO4 應該也可以用 chrome
不行 很雷
他看起來不是DHCP
我分IP給他不理我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他比較遲鈍
[photo](media:AgADBQADx6gxG3PIOVYSD4rsQKa_3Y5g2zIABOW-ZFh4u-Jp524AAgI@telegram)
很雷
試過啦
裝了也不行
沒 他感覺不是DHCP
所以你還要用鍵盤進去把他調去 DHCP 模式(
我還是
乖乖耍廢QQ
我配DHCP給M$ Server看看好了
看能不能RDP進去
欸不對啊
RDP 預設沒開的
開機過程就看得到 iLO IP 啊
這台開機過程很痛苦喔
🙃
沒差啦 反正不是我痛苦 (欸
喔對耶
拍到ㄌ
四顆 E7
16 條 DIMM
主機板
記憶體版
IO 版
RAID 卡
POST 起來要很長時間(
還好耶
然後進去之後發現不知道帳號密碼 (被打
[photo](media:AgADBQADyKgxG3PIOVacMVviOaZUQi9Z2zIABOSDcYUCQFRQBXMAAgI@telegram)
有可能
我就直接密賣家
XDDD
或者post不起來
[photo](media:AgADBQADPKgxG7T_OVatKQWvr7YhpYOn1jIABIJjB5MLAQsTcxg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3PIOVZ2NIr2YrxsoNur1jIABHyto-hTD16xvRkDAAEC@telegram)
Administrator
A大寫
密碼應該機器上會有張藏起來的貼紙
A random eight-character
看到ㄌ
linux bugfs的cp --reflink=auto最快
wwwwww
感動
[photo](media:AgADBQADPagxG7T_OVYepTVTZ1v3sqif1jIABJxishAAAUf76ckfAwABAg@telegram)
好久沒弄這種東西ㄌ
感動ㄛ
[sticker](media:AAQFABMYOr4yAASJv-DKDoGXWoEPAAIC@telegram)
居然是 iLO3
Chrome不能開
我難過
[photo](media:AgADBQADPqgxG7T_OVZIxccWwjpfeEOu1jIABLxgRz5ZxdOC5B8DAAEC@telegram)
IE Only
QQ
你按去 System Information(
沒啊Safari可以
我是說 Remote Console XD
safari 可以嗎
展示一下這台機器的強大實力(
不能QQ
我在開VM
只有 JAVA 跟 dot net 兩個都很麻煩
等會在 Windows 也兩個都不行(
最後要用 iLO Remote Desktop 的 exe
XDDD
應該會這麼做
怎麼跟 Esxi 一樣煩XD
他就是需要 don net 啊XD
在 C6100 這種老機器上要等三分鐘
C6100 這麼老也用喔
公司窮,沒太多的錢換,所以頂著用,最少還得撐到明年底
不過看了 R720xd 大概也是得 30 秒
然後 R730 不用 15 秒...QQ
我的 R720xd 等 POST 要五分鐘……
你插到滿了?
嗯嗯
我把它插到 192GB 沒錯
可是...我也才插滿一半到 128 GB ...怎差那麼多QQ?
你 16G 模組喔
有錢 😢
8GBx24
咦?原來有分喔?
有喔
我 16 × 8
我兩分鐘前知道了
所以我才插滿三分之一啊...
[photo](media:AgADBQADRKgxG7T_OVYRl3g4yJYxIt9q2zIABKl4Q3ZJRLthCHAAAgI@telegram)
WTF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您虛擬機是不是跑 bridge mode
SSL wwwwwwwwww
但是
bridge 去哪裡
上面那個跟我說ssl錯誤
下面那個跟我說沒東西
?????
M$ BJ4
XDDDDDDD
困擾
薛丁格的SSL
等等下面那個 HTTp ?
微軟不意外
理論上會自己跳https
我也試過https了 但他不理我
他是 MS (X
那也要有開 https redirect or hsts ㄅ
有https redirect
你確定那不是 google 自己幹的嗎wwwwww
那就是 https 用了微軟不吃的東西xDD?
理論上不會啦
崩潰我去裝firefox
沒用R
有啦他說可以
你最後還不是要用 IE
應該就裝desktop
瞬間覺得 Dell 的雷好像沒這樣慘烈?
想想他是多久以前的東西XD
真的
iDARC 好用多了
啊我現在就開不起來QQ
你要搬來工三嗎
沒地方放啊
還是我去參觀研三wwwwww
搬來 config 而已
你要拿鍵盤來ㄇ
我等等回去找找
你要來帶路嗎www
你說下樓帶路ㄇ
可以R
src: 工三, dest: 研三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但是 iDRAC 我一直也覺得很雷,可是現在看到了 iLO 之後我覺得我算幸福惹
XDDDDDD
我還有用過 LO100 勒
就女二在走過去啊
更雷
就算知道鹿野要裝不知道 (被打
Destination Unreachable
都不知道誰設計的
iLO5 才不雷
毀滅人性的人設計的
原來要經過 port forward 啊 ((沒
獲得成就:玩壞Mac
玩壞又不難
那是route
壞掉之後修好才難
[photo](media:AgADBQADRagxG7T_OVadgUGhadmRcoac1jIABGrZ_7e3hcWTpR4DAAEC@telegram)
我壞到重灌都沒用耶
route 的話不就要進去再出來ㄇ
經過R
而且
明明就不用走過女二ww
我還有兩台遺跡等級的 DL380G3
你要玩ㄇ
工三往上一直走就到了啊www
來啊怕你啊
矮額
直線
route hijacking
你不是要鍵盤嗎XD 自己來拿啊
QQ
好啦我去拿
沒有滑軌可以用呦xDDDD
說到滑軌 😢
沒差啊 PCCU 待久了 CISCO 直接疊地上都習慣了啦
我的 G8(
你滑軌又怎惹
真的很 78 ...
好我走過去QQ
我還在 meeting
不過應該快結束了
嗚我走出宿舍了
那就去工三等我吧ww
xDDDDD
我只是給個定位(?
你這個定位差點歪樓了
還好啦
變成 ㄑ字形
交大一陣子沒走我就會忘記到底相對位置在哪
而且要白天走過一次
(躺
海馬迴不好
空間記憶差(X
空間記憶好
平面記憶差爆
你說誰(?
喔不用了
我結束了wwww
你結束了
[photo](media:AgADBQADSKgxG7T_OVbaLM26UDgRNn2f1jIABBr1tnH0uc-fTxgDAAEC@telegram)
海豹獲得了:鍵盤
我走去工三 遇到SQLab的
wwww
RPG
交大 RPG ㄇ
別,走到哭
那就真的很 RPG 惹
所以還需要幫忙嗎XD
我有鍵盤了
但是我不知道Windows密碼嗚嗚嗚
那...工三見 (?
不是直接重灌喔
那台很重
我沒軟體說QQ
乾...
還是灌Ubuntu
ubuntu我有..
我也有
算了怒重灌
那就ubuntu啊
不然你想灌啥
而且他是2012
win server吧
我有 2012 lab key www
怒重灌
交大 KMS 不知道有沒有 server 2012 XDDDD
你要 2012 嗎
我找給你
X
我想要2016
應該也是有啦
等我回實驗室再找
怒灌Ubuntu啦
我比較需要ESXi
pve 啦
喔好喔
那就
來灌Ubuntu
不能數格子給同學看
覺ㄉ傷心
數條子啊 (O
wwwwww
我怎覺得我有看沒懂
那就灌下去啊
就 Thread 數量吧
原來如此
為什麼不用學生授權
https://imagine.microsoft.com/zh-tw/catalog
明明就有提供 Edu 用戶 Windows Server '16
原來U這種東西
有啊,而且 Windows 8.1 Embedded 其實很省資源,不錯用(?
這要看每個學校吧?
我之前是 edu 信箱驗證過以後就每個都能用了,我是覺得應該跟學校關聯不大
再說,就算是那樣好了,連成大的都可以拿到 Win Server 了,我不信交大不行(?
我以前在文化是系上每年有買 imagine license 給學生
你是指說成大的 edu 都可以拿到ㄇww
如果有直接提供的話那我趕快要回去跟他們說不要浪費錢了XDDDDDDDD
什麼原來那是要買的嗎
我以為是免費提供的
理論上是
我會知道是因為每年都被抓去幫忙解問題...因為微軟那邊一直改版
每年介面都長不一樣,助教每次都找不到去哪付費ww
應該是學生個人使用跟單位使用上的差異?
[photo](media:AgADBQADVqgxG7T_OVasmat9MwHvSuic1jIABNOOB-9FE6s_cRw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7T_OVbhjDWNQRnZl-Zq2zIABHcl99BJbzknYnEAAgI@telegram)
等等.....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懂微軟了
[photo](media:AgADBQADWagxG7T_OVZOJl5yapttlGNp2zIABDzI3pAQ92hdJnUAAgI@telegram)
學術 license 也還是得買,只是價格大概是原價的 20 ~ 80 % 不等
誒等等原來有VMWareㄇ
不是 vSphere R
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CKkxG3PIOVY-tZwX0fd--rVb2zIABGt1IfccS7lLrnMAAgI@telegram)
沒我很訝異有VMWare
靠北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PVE怎麼架啊
三洨w
XDDD
安裝 -> 完成
我還是比較喜歡VMWare Solution就是
載 image 裝啊
你是說他付的那個image裝法ㄇ
只是 VMWare 這間公司很夭壽讚
啥鬼 bug 都能出
image to usb
你直接戳胖胖幫你裝最快 (O
笑死XD
他就直接 debian + pve 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ZKgxG7T_OVbeSL27XnpmHchU2zIABBJEQnXDzKRJmXEAAgI@telegram)
反正我記得胖胖身上有安裝碟,戳他就會掉出來
www
wwwwwwww
有我有看到
只是上面現在是Ubuntu
碟現在是 ubuntu 16.04.5 server
不過 iso 應該是有啦
靠杯,為啥變成歷史遺跡了w
因為 M-CORD。
好,沒救
18.04 會像噴泉一樣各種噴髒東西給你看
[photo](media:AgADBQADC6kxG3PIOVYQJxz-jy_3QQ-f1jIABK0Te__t250OgB0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3ZL4yAAQTo1OvRtV9bkcdAAIC@telegram)
我都懂我到底幹嘛要常備這種東西在我的 mac 上....
玩遊事
是不是該開VMWare
你抓 live-server 幹麻,你有需要 cloud-init ?
Hyper-V + RemoteFX
反正有 NCTU mirror 啊 (O
我要切啦
一台直接玩起來也太浪費
我還有Linux運算用途
[photo](media:AgADBQADDKkxG3PIOVY_chQJWSBA88-g1jIABPfENw2iEOv2LR0DAAEC@telegram)
你就裡面開一個 VM 去接顯卡,然後那台 VM 開 Hyper-V + RemoteFX
server 被拔掉惹呦
我的問題是我要用什麼開VM啦QQ
沒 理論上還有(
18.04 好像就沒有了吧
ubuntu 官網也是 live server 欸
netinst勒
PVE or vSphere 以外你還有啥能選? Citrix or Xen ?
我對於vmware家的體驗良好
好ㄉ
我決定採用VM Solution
有欸還是有 server ..
好像是
他只是藏的很奇怪
那個 web UI ...... 我還是繼續用 pve 就好
好像為了推 cloud-init 的樣子,現在 server 似乎不是全部的 mirror 都會有
[photo](media:AgADBQADUKgxG0olOVYt0OFQSJIyV4Ci1jIABNXaXFBWxbahzhwDAAEC@telegram)
失敗
不是啊 你不是要 server 2016 ?
沒辦法,只有台灣大哥大會這樣
ESXi不就得ㄌ
那啥(?
你還沒照三餐踩 kernel panic 而已
豪喔
希望我不會踩到
有沒有要 vCenter R
站穩了 準備踩好踩滿 (?
簡稱—雲端初始化
你有嗎
好,我有說和沒說一樣
我只有路邊撿來的版本
乾..不早說 不過現在好像沒差了
XDD\
我看你 pve 也玩得很開心
沒有要 vCenter 的話可能還踩不太到
vSphere + vCenter 之後就真的是滿滿的雷
尤其是還啟動了 vMotion 之後更是優質
藍螢幕都不見了,送我超漂亮的紫色背景
那你就 Windows 當宿主
麻煩爆
然後 VMware Workstation 或是 HyperV 開 Linux 系統來運算
沒有 WebUI 煩
HyperV 的話當然用 RDP(
或是 HyperV 遠端專用的客戶端
RDP 也很煩
RD Gateway 也只能給 Windows Client 用
但是玩遊戲的話 Windows 體驗最好啊

雖然 E7 那個 NUMA node 可能還是需要開 VM 來避一下
@seadog007 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用 ESXi 啊
他上面就說要用 ESXi 惹吼
你真的有這樣主機的需求嗎(望
U
這問題我問過ㄌ
[photo](media:AgADBQADZagxG7T_OVbUB-yK-gtGdeap1jIABDcBTE8rRJE25BoDAAEC@telegram)
哇 6.7 ㄌ
感覺爽爽ㄉ
開台給窩 (O
(欸之前好像就說好ㄌ(逃
我想申請
我要 vSAN
vSAN 以後我就可以 vMotion 誒
✌️
[photo](media:AgADBQADZqgxG7T_OVZcXvEi5Jmn8vlW2zIABCH4QcxuRfnNaXMAAgI@telegram)
你可以先進這裡的學校
話說風扇還好嗎
還好
電費不太好
沒特別吵吧
Unlimited virtual SMP
H.264 for Remote Console Connections
vCenter agent for VMware host
vSphere API
Content Library
Storage APIs
vSphere vMotion
X-Switch vMotion
vSphere HA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vShield Endpoint
vSphere Replication
vShield Zones
Hot-Pluggable virtual HW
vSphere Storage vMotion
Shared Smart Card Reader
vSphere FT (up to 4 virtual CPUs)
Virtual Volumes
APIs for Storage Awareness
Storage-Policy Based Management
vSphere 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
vSphere DRS
Remote virtual Serial Port Concentrator
MPIO / Third-Party Multi-Pathing
Big Data Extensions
Reliable Memory
vSphere Distributed Switch
vSphere Host Profiles
vSphere Auto Deploy
SR-IOV
vSphere Storage I/O Control
Direct Path vMotion
vSphere Storage DRS
vSphere vMotion Metro
vSphere View Accelerator
vSphere App HA
vSphere Flash Read Cache
Cross Virtual Center vMotion
vGPU
vSphere Proactive HA
vSphere VM Encryption
vSphere Encrypted vMotion
vSphere Predictive DRS
剛剛噴掉了一度
裝完了
他彈光碟機出來ww
可是我是用USB
XDDDDD
感覺前方高能
光看 CPU 就超級爽的
www
我是看到版號我就覺得怕
@seadog007 你感覺到性價比了沒有
你說 6.7 ㄇ
對R
你在臺灣用那個價錢組電腦才沒有這個規格
UU
只會組出電子花車
倒是你還有顯示卡沒買
是不是要先存一會錢才買
廢話
誰前這麼多
呵呵
問個
VMware vSphere 6 Essentials Plus for Retail and Branch Offices
VMware vSphere 6 Enterprise Plus
VMware vSphere 6 Essentials Plus
哪個最好
2 ㄅ
VMware vSphere 6 Enterprise Plus 吧
準備刷了嗎 (X
好喔那沒錯
Enterprise Plus 就聽起來比較高級啊
聽起來www
雖然其實功能差異不少
Essentials感覺也很高級啊
Essentials Plus 有 Enterprise Plus 沒有的功能
然後 Enterprise Plus 也有 Essentials Plus 沒有的功能
但是就是沒有一個兩個都有的版本
訂製版(X
貴到你脫皮
什麼功能R
ESXi hostname怎麼改啊
他的hostname讓我覺得不4很OK
networking -> TCP/IP Stack
忘惹,我兩年多沒用了
話說vmware是不是只有workstation和mac那個很好破解
沒啊,全都可以 keygen 啊,幹麻破解
肚子黑黑表示路邊踢都有 keygen
對阿我就是說keygen
vsphere vcenter 都有啊
keygen 和破解不同啊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明明就一樣
破解 include keygen
都有啦,只是強大版本的 keygen 超難踢出來,那要 SSSR 等級惹ㄅ
沒,我都用可以官方下載安裝且複製貼上序號就能用的版本
強大版本?
要不要開vcenterㄋ
(歪頭
你有多台機器的時候再開
那就是keygen啊
不然你 6.7 只會踩滿他的雷
好喔那現在就不用好ㄌ
所以沒破解啊
好喔
現在看起來很棒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image弄進server
就是特製版,啥鬼都有的版本,貴到會脫皮的版本
裝 integration plugin or sftp
建議後者
因為前者超雷
好的
sftp,乖
看來你也被雷過 (?
突然有種「大助工程師」的感覺(?
印象中是上傳到一半會爛掉的東西
你印象正確xDDDDD
然後他就死掉了
真的是他就死掉了
重點是爛掉了,進度條還會動呦
還會顯示 100% 呦
還會說上傳完成呦
給你一個跟nas差不多的上傳介面
結果重新整理之後,幹,啥鬼都沒
然後拖進去會卡
看起來傳了
結果隔天
所以我說東西ㄋ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聽起來很讚
因為看起來你和我踩的是同一個雷
我好像是在傳 iso
超過 2GB 的檔案超級容易觸發這個雷
…… dvd iso 檔
[sticker](media:AAQBABPU7NYvAAT1pYpQPaZ_stEnAAIC@telegram)
隨便都超過wwww
我記得我真的被他氣死過…
喔對
@koru1130 跟你說,那是我高二的事情
然後某 P 當初超排斥
後來反而跑來問我能不能開給他玩
只是我好像就忽略他ㄌ
後來就洗掉ㄌ
c
他就問題一堆…
那時候有嘗試想要通通虛擬化(#
因為學校的服務
機器會先死吧?
還好ㄅ
腦細胞會先死

你那時候用的機器是現在 @koru1130 嫌老的機器?
因為啊有那種1X年然後下個ls就會卡住差點當機ㄉ server
機房 server 還好la(?
WTF wwwwwww
求個Windows Server image
重開機,就有機會起不來的那種
你是不是沒看剛才對話紀錄
誒我說黑黑版的
w
我只是想測一下80Core的Windows
你拿 kms 版的就可以
都能免費取得授權幹嘛要黑黑版?
是ㄇ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不用黑黑版啊
Key 壓一下就跳出來那種欸
該去哪裡下載
那時候有買新ㄉ,然後本來說有想要玩的話繼續買(X
完全沒看懂過學校的大量授權系統
是說 @daisuke1230 你們社團那時候有培育 SA 嗎?
去用 nctu email 註冊然後戳左上角 verify school 什麼的
理論上我們上的就是 SA
但是沒這麼多靠北的作業…
然後填一填資料收個信就莫名其妙可以下載 server 2016 了
然後還會給你一組 key
不,我這樣問是因為我打算開始寫社團內的 SA 教材
好喔
棒ㄛ
好哦
用啥
ESXi
ESXi
不然社團內的人都是能動就好,然後機器都不維護放去長灰塵…火大
iso 我等等丟我機器給你載好了
可是我覺得真的要教也好難喔
我幫你維護
我那時候是因為有以前的文件
我可以幫你善用
🤔
太可怕了
可是也很鳥就是ㄌ
組成一個大型cluster
[sticker](media:AAQFABMfndAyAASb9xbibt4CtZsQAAIC@telegram)
例如
想想民間1000核的算力
不更新ㄇ
沒有定期更新是一點
那個
我遇到障礙了
求個iso連結好ㄇ
其實到這裡戳 iso 下來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evaluate-windows-server-2016/
然後轉換授權變成 KMS 就好惹
[photo](media:AgADBQADFKkxG3PIOVb90FdSJ37N26yt1jIABBl0oTpJnYe1LRc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gxG7T_OVZxalg9GSxHZOqd1jIABDqOS9QOLBQB7RsDAAEC@telegram)
然後服務沒有一套維護或新增/移除規則也是一點
斷網重連或者砍掉 mDNSResponder 的 process 看看
這個我們好像也沒(?
因為就固定那些服務 (XDDD
喔就那台ㄛ
說實在沒有很嚴謹
話說為什麼你不買二手ㄉ
哪台
我們有一台ESXi
可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今天要多放一個網頁,Config 之類的要怎麼寫也是重點吧
不然別人接手的時候不方便維護
額,我得應該被洗掉了ㄅ
好像E5ㄅ
我電腦快死掉ㄌ
不要欺負我QQ
幫QQ(?
你覺得學校的服務該虛擬化ㄇ
我好想虛擬化ㄛ
kill -HUP 而已吼
脫離 BSD
最困難ㄉ
是說我們的確想玩 OpenStack,只是應該沒辦法玩 VM,而是玩其他服務
例如 Object-storage 之類的((
沒有 server 啊ww
我不用啟用啦
我已經看ㄌ好幾個進去又出來了
;;;;;
--不啟用會發生什麼事嗎--
你知道脫離BSD我們可以幹嘛嗎
真的
[photo](media:AgADBQADFakxG3PIOVZIkE5vCduPgKec1jIABMgj0RReMe3X7hoDAAEC@telegram)
其實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服務流量、資源用量都不大啊
你是說都玩不起來嗎ww
用 Docker
就一直崩潰XD
BSD 也有 Docker 不是?
kms server......
不過要整個改架構成本有點大
那不是路邊撿一個就有嗎(?
可是他沒有那些社群資源啊
自己架一個(
動實體機壓力很大欸
kms server 又不難找,路邊亂踹都會噴一海票
這個倒是
而且還不知道哪台在哪(X
vlmcs…
Backup 之前死過一次硬碟我換硬碟就QQ ㄌ
怕怕怕(?
不會用 zfs www
vlmcsd
最後不知道怎麼換成功的
我又不熟XDDD 我只知道如果電腦是 clone 的話有 kms server 會以為只有一台 client
真的不知道怎麼換成功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wwwww
因為你 client uuid 沒變啊
為什麼要用 FreeBSD 啦
我之前覺得一些小服務
然後 kms server 就會說 client 不足無法啟用ww
因為 free ((沒
都可以整併在 Esxi 上啊
我知道啊
因為當年
我們有啥小服務
2X 年前
所以上面就關鍵字 vlmcsd 惹吼
.... BBS 之類的鳥
那是 2X年前
你夠強就可以打掉重練(不對
site 現在
還跑在桌機上ㄇ
所以變成不小心多了100多台的授權 (欸
不會
不清楚
不夠
我只會把他搞爆
進去看看有沒有一台
貼著 site 2
ㄉ看起來很套裝電腦東西
反正我們 backup 還在桌機上
話說所以那台 Esxi 是真的有人在用ㄇ
他不會死掉真的很厲害
死掉了我不知道怎麼辦就是ㄌ
話說他的備份是rsync
我不曉得你指哪台
你說ㄉ那台
就ESxi 真的有人在用ㄇ
這個意思
cnm.tw 在上面
wiki 也是
哇喔
原來 cnmc.tw 上去ㄌ喔
也是不錯啦
度 雖然好像也是 FreeBSD
[photo](media:AgADBQADgKgxG7T_OVZBmOBxUK2hl16q1jIABJ3oWK8wCBec_B0DAAEC@telegram)
我覺得頗棒的
怎麼可能不是
:(
開ㄌ一堆 CPU 給他
不過如果之後我要新增服務都會用Dockerㄅ
ㄇ 其實我忘記操作頁面長怎樣ㄌ
哇喔(?
如果我要在ESXi上開docker
要用啥
Ubuntu
想數格子想瘋了XDDDDDD
@koru1130 Gitweb 是什麼啊?
對(
Photon ㄋ
或 CoreOS
wwwww
你能讓後面的人有辦法維護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FqkxG3PIOVbjrfjEV0wXzwZT2zIABARlunrKErP7XHQAAgI@telegram)
話說你那邊是還有什麼神秘的問題
🤔
我說你Install就Install
為什麼可以吃到80G
是因為你們那邊沒有真的很認真在講網管ㄇ
什麼叫神祕的問題?
等等 為什麼問我www
他肚子餓
有人對算法有興趣
有人對遊戲製作有興趣
有人對安全有興趣
就是偏偏沒人對機器管理有興趣
幹。
怕爆
有啊我很有興趣
我覺得大部分是$$$$的問題
Install 的事 能算吃嗎
有啊我也有A_A
數格子為嘛不直接裝 Windows Server
MIS QQ
@licson 管機器管得很有興趣R
突然想到早期 ESXi 本身吃掉的 RAM 跟資源莫名大(#
同樣疑問++
因為我之後要用Ubuntu什麼的
對啊這不否認,可是問題在於,雖然我們的機器不強,可是不是沒機器啊.....
我對管理機器興趣還真的不大((
那就 HyperV
Hyper-V 裝 ubuntu (O
不要._.
數格子可是 Windows 強項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機器還是可以用來練習各種技能
但就是沒人有興趣,所以只能長灰塵(嘆氣
給我阿
給我玩好ㄌ(X
雖然我現在也不能幹嘛就是ㄌ
我現在大概只會
但是你的是什麼機器
來啦
把服務打開(#
@koru1130 拿去玩 PVE 同等級的機器
啊說不定還不會Q
話說你這個應該是 1.2TB 實際儲存吧
3x600G SAS
我ㄅ會用 Linux QQ
還是 3x300G SAS
那你也拿去架 PVE 啊
這個
RAID5剩1.2T
應該夠用了
我有進Array卡看過了
還沒整理,整理完應該還是會先試 OpenStack
沒錯
然後再玩 PVE 吧,大概
你不夠的可以買儲存櫃
我有好介紹喔
因為 OpenStack 是之前有人玩過,差一步成功那種,沒做起來感覺真可惜(
大家都
這樣
有沒有辦法開機配置Array卡啊
好ㄅ
一定要在進 OS 前
說到這個,為什麼 Broadcom 的網卡跟 Intel 的網卡的價格可以差那麼多啊...
二手市場上好像差了兩三倍,當然 Intel 的比較貴
這很 @licson
機器是我叫海豹買的
性價比
看的是 2port GbE 的卡就是了(
因為 Windows 的 Memory Policy 就是用好用滿
35000 台幣就有四路 E7 和 40 核心
Hyper-V 之後裝 PVE
ESXi省事
Windows Server 2019 已經有 HyperV WebUI 了
但是是 HP 我不願意
[photo](media:AgADBQADF6kxG3PIOVaOCUuprSwXVtZn2zIABKhtpgpm2aaZBnMAAgI@telegram)
但是是 HP 我不願意
HP 蠻好的阿
(其實不是他講ㄉ
\換照片/
我現在那兩台 HP 除了沒滑軌 基本上都很好
就是滑軌這事很煩
好希望改掉BSDㄛ
擁抱大量社群資源
認真說 BSD 社群也不小啊
windows server 是不是越多資源要init越久啊
4
但是
超久耶
我們社團還有人借了一台機器走然後拿去編東西以 Port 到 BSD 上
跟 Linux 比就是有差ㄚ
多半和 disk io 有關
他是三隻 SAS
RAID5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倒是不是 SSD
那不應該慢啊
15k sas ㄇ
嗯嗯
還是 10k
沒記錯是 15K
是說 FreeBSD 的優點有啥
比起 L
15k sas 三隻做 raid5 基本上有機會和單顆 NVMe SSD 火拼了啊
你想多了
NVMe 穩贏
不,你要看哪個等級的 NVMe SSD
xDDDD
[photo](media:AgADBQADgqgxG7T_OVaKwc1buX3hDhqk1jIABM5huA_7kJNyOhcDAAEC@telegram)
沒錢啦
[photo](media:AgADBQADGKkxG3PIOVb9lYJlZ9EUShOd1jIABBRrlVbuWrnBzR8DAAEC@telegram)
你若是 RAID 了還是比我一隻快 😢
沒 我印象是10K
是說
這些除了最上面的 SSD7 以外,其他都比 Mac 的還慢
原來vCPU不能數格子ㄇ
QQQQQ
我怎麼知道(笑
那速度很慢...
我又不用 BSD
可以阿
可以啊,要把 per core 打開
怎麼開啊
你工作管理員按右鍵
taskmgr 的繪圖預設都是 all in 1
選擇 Logical Cores
@seadog007 話說
如果你實機跑的話還可以選 NUMA node
喔喔有了
你同學們幫你搬回去跟拆的時候
那樣你會有四個格子
有什麼反應嗎WW
沒啊
[photo](media:AgADBQADGakxG3PIOVbDqbqsOYSRPQup1jIABHBdzpBsRKgqTiIDAAEC@telegram)
ESXi也可以
我只有開一半而已
奇怪這裡是不是一堆有個人虛擬平台的大大啊QQ
PVE 也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E6gxG1UgKVQPygZ3QZYpk5Eu1TIABMMtMBoW8y9anDMDAAEC@telegram)
這年頭不是一票 VM/LXC Container/Docker Container 是基本??
不過 @seadog007 你會比我多很多
我只玩得起 LXC/Docker
沒機器玩 VM 群QQ
兩台就可以了啊
PVE 最好還是三台
[photo](media:AgADBQADiagxG7T_OVaF9vvvuOOH1OBe2zIABLK7Q7lrZ2CNcHIAAgI@telegram)
沒錢啦ㄍ
PVE 只有兩台會有 Quorum 問題
害我想多買幾台主機ㄌ
要先跑 pvecm expected 1
買買買買起來
你還是用 Rack Server 欸(
這大多數人負擔不了ㄅ
多買兩台 DL580 G7(#
對,這有點麻煩,不過搞定之後基本上不會出事
你的債主表示:
我只有一台是 rack server 呦,另外一台是小 pc
4U太大了 我沒這麼多GPU需求
R720xd 啊
那樣 Dell R420
恩我想把我本來那台PC轉移過來了
多小啊?
或是 Dell R620
R720 也很大台啊啊啊
或是 HP DL360p G8
不是 360e
SFF
360p 是 2011 針腳,用 E5-2600 系列的
2U 而已吼
讓我猜, OptiPlex 那樣的機器?
1U 最省空位
但最吵
8787
自己組機房(X
我的 DL360e 很安靜
這裡一台夠我幾台了
你那是和其他更吵的機器比吧
[photo](media:AgADBQADiqgxG7T_OVbCJTgkUERV1v5o2zIABK878dOB4YEzGnMAAgI@telegram)
我盡力ㄌ
沒辦法展開
他壞掉了xDDDDDD
恩對
這樣才是數格子的滋味
那個speed秀抖秀抖ㄉ
[photo](media:AgADBQADGqkxG3PIOVaawuts9uNYU3Gs1jIABKg8zOEkd3OHgiUDAAEC@telegram)
格子要密麻得只能秀百分比才叫潮
325,422.37GHz 64 Sockets
@seadog007 你一定是搞錯 esxi 的 CPU 參數
喔對耶
他只剩64個CPU耶
要怎麼搞錯R
你要設定 4 vCPU,每 vCPU 二十核
咦是這樣ㄇ
可是他直接讓我選到80
你 topology 設錯了
esxi 很蠢的
他真的會跟你虛擬八十顆處理器
然後你會碰到 Windows 限制
[photo](media:AgADBQADG6kxG3PIOVYoCcV8EwsL7xOf1jIABIbf1bXS_hTopB8DAAEC@telegram)
所以我該怎麼下
[photo](media:AgADBQADHKkxG3PIOVY8LLrvyS4QpBlo2zIABFoIKt0b4v79gXMAAgI@telegram)
他是有讓我選到80啦
CPU 4,核心數 20
啊我就沒有
核心數這個選項R
每個通訊端的核心數
那個
😒
他只有1 2 4 讓你選
[photo](media:AgADBQADjKgxG7T_OVZn__DWRQc8lhKv1jIABPRISaKWqFHq4x4DAAEC@telegram)
應該是這樣吧
[photo](media:AgADBQADHakxG3PIOVb-3yTrJ7NW-nhT2zIABC73cMsN4aQY-nIAAgI@telegram)
你試試看用 F12 改掉
明明就是這樣www
vCPU 80才對
80 / 20
你現在是二十個 socket
喔對耶
topology 還是錯啊
不符合您的實體 CPU
選錯啦ww
www
話說 @TsundereChen 說到管機器啊
我覺得就跟我寫程式一樣,就不知道實際上要幹嘛
應該要有個環境可以做事,可是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就一直放著(#
然後之前高中學的那些
有一點被 P 先生弄到沒耐心(?
然後也是不知道要幹嘛就沒繼續了WW
(到處半途而廢WW
原諒我無禮,可是我不太懂你在供三小?
話說你有沒有興趣要我的 MSI Gaming GTX 970 4GB
我可能會換顯示卡
買 GTX 1070 之類的
我是覺得建起來後需求會自己冒出來啦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ww
不去嘗試建構環境就沒有可能用的機會
之類的
就在 coding 跟系統上
Y
就不知道要幹嘛,沒有一個很強的推力
就(ry
啊…
是說我們計概一整個月沒上課呢
下週才正式開始上課,我很期待老師要教什麼(笑
登楞
幫小大一QQ
所以現在格子如何
考試啦
你晚上考試喔
好吧
你考完再煩你(
[photo](media:AgADBQADkKgxG7T_OVY_i9BEJtFlYBql1jIABP4zB4QtNrZOXR8DAAEC@telegram)
我以為現在至少要 n
坐著修圖修到睡著....
想不開ㄇ 灌Winserver ?
你可以追完在發表言論ㄇ
很好用ㄟ
ㄅ好
請更正 3.5GB
[photo](media:AgADBQADH6kxG3PIOVYxhpyuJO6zd06c1jIABFjA2kvkVGBZHB8DAAEC@telegram)
AV1 有那麼神?
台电提议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

台湾电力公司以节省电力为由提议将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被称为“世纪改压”的电压更改计划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广大回响,引发民众的热烈讨论。台湾电压一直是 110V,和美国、日本相同,插头也是两孔或三孔插头。一般台湾民众的家里,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视机、电风扇等电器全都是使用 110V 电压,只有冷气机使用 220V,而电脑、笔电、平板和手机等电子产品则是 110V 至 220V 全球通用。如果台电把家用电压从 110V 改为 220V,插座改为 4 孔插座,那么台湾所有家庭都必须更换电器,更换插座,耗费巨大。台电发言人徐造华表示提升供电电压有助减少线损,但影响范围大须审慎评估,台电内部目前仍在学术讨论阶段,是否向经济部能源局提出方案,还有待评估。Media

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8251
请问这是真的吗?
[sticker](media:AAQFABMOLL4yAATJTJay1vLyOpMeAAIC@telegram)
欸...新聞最近報得
不過,如果真的要這樣幹,其實肯定不會一波硬剛全台灣都上220V啦 頂多往新建築上補助
然後 其他家庭會一點一點補助
慢慢把家電從110V的行列汰換掉#
我猜又要喊一波2050年之類的
你一定沒看新聞
喔好 可能是我理解錯你的文字
是說 @koru1130 你有想換 Smartwatch 嗎?
U
所以你還是沒看到 OK 的?
因為價錢
@koru1130 妳也在挑智慧手環/錶 喔?
[photo](media:AgADBQADkagxG7T_OVZQljIagZvImU-o1jIABNs4l1BHcJ4_sRkDAAEC@telegram)
你有注意到什麼ㄇ
看不出來有膠帶
很完美有沒有
如果 AW 可以支援 Android 就可怕了
WED 17 另一邊是什麼啊
2AM?
可惜他們沒這麼做
[photo](media:AgADBQADkqgxG7T_OVa7sEQHZrjroG-w1jIABD-ZW1Bw3jbs_hkDAAEC@telegram)
24H
小字ㄇ
Android Wear 本來就支援 (ㄍ
下一隻會獨鐘Android Wear?
半天不看 600條訊息…
應該會
我要享用完整的生態系
感覺 Android Wear 現在都不便宜,原本想說隨便找一隻小米手環就算了ww
認真喔……
現在叫 WearOS
生態系嗎(笑
晚安各位(
啊不然咧
有沒有暗黑連結
感覺以 Google 的領導力 應該比較齊全一些吧?ww
老實說,我覺得問題在高通
高通推不出更強的穿戴式處理器
或是該說,高通不願意出
所以導致 Wear OS 的性能被 watchOS 海放
齁 感覺很慘
我去考慮封閉系統好了(#
我在等小米出 Wear
Amazfit?
很久沒用了,要找
等你(欸
CVE 2018 10933
好,我明天翻翻Orz
怎樣
很酷炫(?
🤔
問:為什麼中選會設在行政院底下
等等應該是說,為什麼中選會委員是由行政院提名
[photo](media:AgADBQADIqkxG3PIOVaATySbHNRNRxhr2zIABAkH8IfR4AZoP3UAAgI@telegram)
艺人用medium,ummmm
推薦個brenchmark的東東
PTT 又Cloudflare http error code了
Error 552 🙈
現在是跑geekbench
風扇轉到我都覺得他要跳電ㄌ
殺小
我後來查是二級獨立機關
blender
但是提名的方式是不是有點太那個....
那是GPU benchmarkㄅ
我沒接GPU
blender -b bmw27_cpu.blend -x 1 -o //render -h
PCMark?
[photo](media:AgADBQADxqgxG7T_OVbuEBjIfSLm2rab1jIABLvXJUCwDxbQOCADAAEC@telegram)
geekbench似乎吃不滿CPU
哪個
測手機用的
第三條 (委員職掌及任期)

  本會置委員九人至十一人,其中一人為主任委員,特任,對外代表本會;一人為副主任委員,職務比照簡任第十四職等;其餘委員七人至九人。
  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委員均由行政院院長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委員任期為四年,任滿得連任一次。但本法施行後,第一次任命之委員,其中五人之任期為二年。
  行政院院長應於委員任滿三個月前,依前項程序提名任命新任委員。委員出缺時,行政院院長應於三個月內,依前項程序補提人選,其繼任委員之任期至原任期屆滿之日為止。但出缺委員所遺任期不足一年,且未逾三人者,不再補提人選。
  本會委員應遴選具有法政相關學識、經驗之公正人士擔任。委員中同一黨籍者,不得超過委員總數三分之一。
  本會委員除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外,餘為無給職。
  本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委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由行政院院長予以免職:
  一、因罹病致無法執行職務。
  二、違法、廢弛職務或其他失職行為。
  三、因案受羈押或經起訴。
我的意思是
「那個」是哪個
會缺少中立性
那你覺得應該怎麼產生
Wow u really like politics, don't you
話說我覺得那種人的那種言論真的讓我覺得很那個
我覺得那樣真的太那個了 那個人應該不要那麼那個
立法院多選3-4個,在院會內互選出 3-4 個人(同黨不超過1/3)擔任中選會委員;監察院也多選 1-2 個,互選 1-2 個擔任;行政院推 3-4 個人選(同黨不得超過1/3),經過立法院同意後,擔任中選會委員。所有委員再互推一個主任委員及一個副主任委員。
這樣至少可以確保執政黨不會為了封殺法案而干擾中選會
(現在以核養綠就被執政黨干擾
其實是我看了其他國家的方式XD
我覺得比較好:D
我覺得土條的問題居多欸
到底為什麼要分次送ㄋ
可是現在委員是無給職
這個沒有問題
跑分比四核還慘
因為法律有留空間
XD
搞不好是ESXi問題
給個其他東西試試?
基本上是中選會在杯葛
這個就是目前的制度產生的問題
你看工作管理員比較準
因為 ESXi 的數字會有平均的情況出現
不就沒吃滿
所以我就叫你直接用 Windows Server 數格子
他效能有這麼差ㄇ
不太懂耶
雖然我不肯定是不是 Geekbench 問題啦
但是實機跑我是沒試過這樣
我在裝PCMark
反正 我也不會拿Windows Server來打遊戲
圖形的部分一定不行那個
裝這個只是為了測速跟數格子
我只看CPU
遊戲還是 Windows 最好啊啊啊啊啊
我就叫你 HyperV
我會裝Windows 7或10啦
不要感覺好麻煩
ESXi看起來真不錯(
沒有
好ㄅ我覺得算有道理
HyperV 比 ESXi 還簡單
@wyork507 話說轉型正義
我覺得沒有
ㄅ要我會被好多人打
而且之後肯定會有其他主機
HyperV 可以組叢集
還不用 vCenter 這鬼東西
我就那句
現在的轉型正義,本質上是政治鬥爭,非轉型正義
MacOS: ''
好ㄅ
你要遠端操控哦
那你要不要試試看 Windows Server 2019
有 WebUI
我要把我這台Mac搬上去
不要
其實你也可以用 RDP
我覺得這兩件事不衝突啊(
我覺得 HyperV很難用
意思是現在轉型正義不叫真正的轉型正義就是了
真正的轉型正義又啥ww
轉型正義(英語:Transitional Justice)是民主國家對過去獨裁政府實施的違法和不正義行為的彌補[1],通常具有司法、歷史、行政、憲法、賠償等面向。其根本基礎在還原歷史真相。[維基百科]
「其根本基礎在還原歷史真相」
他們的確在還原歷史真相啊.-.
@koru1130 還記得我說了什麼嗎(笑
我查一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在幹嘛
你認真?
難度不是嗎
你應該更早做這件事
PVE 你放去哪惹
其實還原歷史真相的同時,也應該配合新聞報導ㄉ
可是它們沒有這樣
PVE 搞 Passthrough 馬糞啊
爆炸起來比 VMware 還要雷
好,我承認是很麻煩
你看看 Azure
難用
這麼巨型都沒事
真的
Azure 是唯一所有宿主都是 Windows Server 的雲
我考試還查這個ㄛXD
還不是穩穩的
才剛創5個月你是要他們公布啥..
而且 HyperV 最近多了個 Discrete Device Assignment 可以用來直接 GPU Passthrough 呢
@koru1130 目前看下來,促轉會我覺得還OK
那個是例外
目前看了促轉會的目標我覺得還可以
總之 HyperV 不錯的啦
一個區可以影響到全球捏
滿足海豹雙重要求
我怎覺得 @seadog007 不會接受?
而且只要他宿主吃了顯示卡
他也不需要 GPU Passthrough 啊
直接宿主載 Steam 玩遊戲
Host 就給我好好的當 Host 好嗎
難怪我都只裝 Server Core 版本
他宿主會有足夠 CPU 做這些事啦
那可是 E7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koru1130 我覺得促轉會很OK耶,大致上是轉型正義沒錯,雖然目前仍存有爭議
我就說
他這樣比起 GPU Passthrough 方便多了
😶
你不覺得煩我也覺得煩 又要 unbind 又要 blacklist 又要找 PCIe ID 又什麼的,更加不要說 NVIDIA 驅動對 VM 不友善了
然後又要在 VM 屏蔽這個那個
...
lspci | grep NV
有兩組
hmm
一定不比設定網絡煩^^
[sticker](media:AAQFABNSd78yAASUDcAvfYnvH6sWAAIC@telegram)
有多難
1. 幹這個
2. 幹那個
不是難 是煩
最不煩最簡單就是在 Host(
在guest有什麼做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你應該不知道海豹也是個怕煩的人
不過都裝了 ESXi 我也有辦法讓他 GPU Passthrough
😶
esxi
ok
ESXi 還是比 KVM 簡單
VMware DirectIO 那邊選顯示卡的 PCIe Group 然後再改一下 VMX
^^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code 43
😉
不過 ESXi 要煩的是 Guest 會看到兩個顯示裝置
所以就要改 VMX……
改了就會過安裝驅動的關口
我就已經試過囉
這個比較大問題,會很難操控
這不會更煩嗎
不會,一行而已
話說
如果7人公司
z10pe d8, 256gb ram, 7張1050ti 單槽, 兩顆2696 v4
是不是6個屏幕就ok了
每人6c12t
++
要不要來點 Citrix XenServer 和 VDI
然後座位每人一個 Thin Client
Citrix 的 VDI 很不錯
很會用顯示卡加速
玩遊戲也沒問題
Yes , I Like apple
GPU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CPU一樣拆開用啊
intel: gvt-g
amd: sriov
nv: grid
平民只能玩到gbtg
[photo](media:AgADBQADzagxG7T_OVZ7NuykW8-XcbNX2zIABH1IdbPTOhC7YHYAAgI@telegram)
QQ
[photo](media:AgADBQADzqgxG7T_OVb0POFHy2dV84Bc2zIABJLEIh-tzYlCYnYAAgI@telegram)
加起來才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