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倒閉是倒了就倒了ㄅ
ZenUI 我真的覺得很不 OK…尤其是 ZenUI 5 到底 為什麼要在快速設定加圓框???
是早就該掛了吧
死撐到現在
這個真的同感 比較喜歡zf3 和4的無邊框
c++ 有夠機車
嗚嗚嗚
這裡有 c++ 大師嗎
我在非 main 的函式裡面用了 getline(std::cin, str)
然後程式直接跳掉ㄌ
是不能在 main 以外的地方用 cin 嗎
有code嗎?
18歲
留不住工程師
福利機是啥
喔幹w 說到這個,HTC的手機壽命好像有點嗨(?)
Zenfone的UI爛翻,然後修Bug的速度…別指望人家修了(#
個人覺得無所謂(#
習慣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K6gxG7A6WVbwWgFEGopIKchn2zIABEnpMHhuRrk7gI0AAgI@telegram)
買隻Nokia?
重重
沒差吧ww 反正手機也不會重到哪裡去
UI我覺得還ㄏ....
習不習慣的問題ㄅ
第一眼不會想用啦(?)
其實Zenfone 5我用到現在習慣了。
就像我看到win7一樣
不是Win 8?(#
win8會害我想買apple
Zenfone4 4G/64G感覺OK
6千出頭
感覺會用得很失望(」
喔不,應該是絕望(#
其實我對Zenfone的產品印象是從五代開始才轉好的。
再往前我都覺得是垃圾
可是5太貴
對 所以我跟妳說Nokia#
反正大陸品牌妳都不愛對嗎?
欸 等等,SONY的手機好像也可以(?
只是買不到旗艦就是了ww
我對Nokia沒甚麼好印象欸
太方ㄌ
就 Android One 能有啥好印象?#
硬體災情我還沒聽到過,可能是用戶太少#
瀏海好醜ㄛ
妳去賭 HTC 好ㄌ(?
U11有點微貴
10000是捏過加上小爆過的價錢
洨洨安好像有買
htc u12 life 怎麼樣?
賭一波
有點貴
GG
妳預算不是10k嗎?www
10000是捏過加上小爆過的價錢
對阿 9900 ok啦(#
N
我記得HTC之前有出一隻
One A9s
參考一下

MediaTek® Helio™ P10八核心64位元
2G/16G撐不到3年ㄅ
可是不對阿,要買這麼爛的東西還是去ASUS家撿舊版垃圾好了www 回去Zenfone 4挑如何?#
回來這一隻實在((
[photo](media:AgADBQADMKgxG7A6WVaZYY-_92bi1Slc2zIABMokxJ6Zy1W2_YkAAgI@telegram)
打算買4Gㄉ
我只是挺好奇 到底有多堅持不用大陸品牌阿(?
[photo](media:AgADBQADuqgxGzH-UFZgf3bN_8S0UOpm2zIABNV_ljB-cFcPv4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gxG7A6WVZ80V2qYw0hGJKg1jIABBv7p6lOWYkP5DMDAAEC@telegram)
來毒害人(#
資料都被盜走
感覺這樣說問題艇大啊ww 很多手機廠商都會蒐集一些資料回去研究的阿
祖國比較嚴重
到時候去祖國被消失#
然後台灣的小米機我也沒看過它裏頭內置廣告啦(?
Android one 會有廣告才可怕吧
其實 MIUI 我也沒看到啥廣告
勇者我同學現在用著 RedMi 5
[photo](media:AgADBQADNKgxG7A6WVa72ZRG3GsID9lo2zIABF1XtOfElLrhNIgAAgI@telegram)
刷機R
這預算你是想要多好的🌝
我買小米都刷機
反正保固不會不見 :D
那你就不要開10k啊幹
醜要怎麼習慣 QQ
那是妳的問題ˊ
你不要買了啦
大不了妳不要買就好ww
喔不
不然你刷機阿
把審美觀刷掉就行了
看看蘋果
靠啊 10K 不用滿你要買屁喔 笑死
空集合
:(

❤️ 我永遠喜歡蘋果 ❤️
是說月底大陸好幾家也要發新機不是嗎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大陸廠有什麼好怕的
隱私什麼的早就沒了阿
Google 服務讚
對啊
啥都幫你備份好了喔
可是 Google 不會隨便外流啊
大陸的就會嗎🤔
PRC
Government
其實就算google沒外流
FB
在網路上的資料隨時隨地都在外流阿🌝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認為 FB 跟中國廠商對隱私的標準是同樣的ㄋ
可能因為APP介面87%像吧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那不用考慮其他手機了,長什麼樣子都垃圾
窮學生
小米
Nokia
我不是遠朱敏的拉
8
我覺得需要貼圖支援
licson: 你的預算很機掰 那個
屁拉
我的要求很低欸
[sticker](media:AAQFABOEFsoyAATW1Lv1dq-LvaFBAAIC@telegram)
我昨天傳ㄌ
你一臉要高階機然後預算又只有那樣不是嗎 🌝
原來跑FB系列app不盪要高階機ㄛ
是阿
你以為FB是多肥
那是FB的問題
人家100M+耶
在背景運作都能跑到OOM死掉的
然後自我更新到手機卡死之類的
是說FB有很重要嗎,我覺得我開FB的頻率超低阿
不是很懂你們年輕人.webp
fb app直接刪掉/停用^^
高階機也會當吧 🌚
幹很有可能
那跑deemo或cytus不會盪ㄋ
他還有一個需求是 SD 卡
電腦也會盪ㄅ.........
ZF4 6/64
之前用Desire728跑起來是還OK
[photo](media:AgADAQADFKgxG3ARWUb88bjGFEMFIqHuCjAABKrzM0dahg8ePJwBAAEC@telegram)
不要再扯 728 了聯發科你到底有什麼好嘴的
你的順是 20 fps 嗎
那真的滿順的
預算 3K 就夠
對的
他不能調ㄅ
我之前用這支玩 VOEZ 燙死
還好吧,人家CPU長那樣能燙到哪裡去www
不知道欸 我最近才接觸到60fps的螢幕
學測荼毒下的受害者 :(
可能我不小心刪掉溫控 讚讚讚
資本主義下的受害者(O
反正3年後就能換LA
沒很常玩遊戲
平常就聯絡 地圖 查資料用
3年對現在手機的生命週期算久欸
那你隨便撿一台都能用阿
還好吧ww
我剛剛截圖的那個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
沒有ㄅ
喔他已經停產惹
那是你們太長換ㄅ
那台超級老好嗎?XD
ZE550KL(推
但是他需求都能達到R
它停產了,但是有比較大一點點的版本
可能不能稱3年
還買得到,挺便宜(#
全新品喔(#
為什麼不行 🤔
感覺
[photo](media:AgADBQADNagxG7A6WVaxVAAB70IUwTpOYNsyAARnKB8CnHnQQRGKAAIC@telegram)
K
你都憑感覺就飽了
所以說福利品到底是三小
二手 展示 整新
欸我現在才發現我這隻還在欸
但我懶得重刷 算ㄌ
直接9k賣給他了啦
笑死 讚
通常不會是二手的
開箱退貨算不算二手
不太算ㄅ
好那應該沒有二手
1.1手
笑死
那我買佛系手機4 4G/64G OKㄇ
很USB
我是覺得64G真的有需要嗎
真是讓人討厭的發言
[photo](media:AgADAQAD4qcxG9DLUUbd8Q7j0fG2aBptDDAABB6UrUYeM3FPmbsCAAEC@telegram)
我覺得我16G用很爽阿
32G也可以
:D
等等那是因為你有SD卡ㄅ
無損音樂好聽
第十一條 (宗教自由之限制)
人民之內在宗教信仰自由,應受絕對保障。
人民之外在宗教行為及宗教結社自由,非出於維護宗教自由或重大公益之必要,不得以法律限制之。
前項限制應有助於立法目的之達成,及應選擇對宗教或宗教團體權益損害最少者,且不得與所欲達成目的之利益顯失均衡;並不得授權行政命令定之。

以後抗議都用宗教名義了
Uber 宗教化
法院不得調解
[sticker](media:AAQFABPim9AyAAR7qDQOtwAB63TXNAACAg@telegram)
我覺得乖乖算是宗教欸
雲端串流
是R
不想投抱祖國就拉高預算
wwww
就說預算機掰
沒人能一起開 TIDAL 團QQQ
TIDAL 的歌多嗎
西洋的我覺得夠多
我覺得 Spotify 臺灣區的歌我都覺得不太夠了
東洋呢(?
TIDAL 一個月多少R
東洋不聽所以從來不在意(?
我主要也就聽臺灣、歐美、日本、中國的歌啦
Spotify 臺灣區也就歐美的歌很族,臺灣和中國都有點半殘,日本就 QQ
TIDAL Family HiFi 是 30USD/month
使用者是共 6 人,所以一個人是 150NTD/month
學生 HiFi 還要 10USD/month 呢,家庭方案真是划算(?
我都聽日本 Acg(
新的宗教法草案根本新憲法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NqgxG7A6WVZZS-ct8Jnf_RKj1jIABMOrKP9DYDGHgjUDAAEC@telegram)
我 S835 玩個小糞game燙得跟鬼一樣
都是note 8好
有一點貴,但還在接受範圍
我先研究一下他的歌庫
什麼小糞 game
試看看 Trial 啊
你得到他了
有沒有誰推過跟三讀投票的資訊啊
正要二讀而已
…好哦
可是感覺就是會過
[photo](media:AgADBQADN6gxG7A6WVbXSN5Hjbo-HChf2zIABPa6cquELyRpjosAAgI@telegram)
幹不要這麼悲觀rrrrrr
你不覺得ㄇ
老實說
立委們對他的定位就真的是宗教界的憲法
是沒錯
宗教界影響力超大
蔣萬安
喔不 有他喔
我以為他是白臉人物
他為什麼也來搞這個啊
為什麼不
🤔
中華電線: 無論你音質多好,我都能讓你連無損串流的頻寬都跑不滿
台灣用網路服務都不是看對方撐不撐得住,而是中華電信會不會搞你不是嗎
台灣之星:只有測速很快
台灣之星有 PCCW(
還好吧,之前試用的時候覺得總體來說還可以啊
還是因為是試用(?
有差ㄇ
我用起來沒差說
我覺得變慢了說
[photo](media:AgADBQADwKkxGzH-WFadt4-6LbLu4tNR2zIABM_g8ZyJwAkFZIsAAgI@telegram)
China Lite
連中國卡爆..
等等 三小
為什麼台灣聯想官網比美國聯想官網便宜
我連側速都慢QQ
笑死
可能聯想是愛國企業
或者中國出口被加關稅
笑死
香港出口也會被加關稅ㄇ
還是他們有排除香港
同樣規格
美國 51203.6837
台灣 45955.0000
.0000
鍵盤一樣嗎
一樣ㄅ
說不定因為注音鍵盤太醜所以降價
台灣可以改成美國鍵盤
[photo](media:AgADBQAD2KkxGzH-WFYXFG4EJPiYuiCi1jIABJHTGGMr7NSAzzYDAAEC@telegram)
蘋果的魔法鍵盤有三種規格
注音比較便宜
英文(美國)
中文(拼音)
中文(注音)
[photo](media:AgADBQADPagxG7A6WVaaLN-nP5ngnaSd1jIABC6oFM4cXw7moDcDAAEC@telegram)
我該選有注音的還沒注音的啊
前兩者唯一的差別就在這裡
你的意思是沒有差別嗎
哪裡啊幹
[photo](media:AgADBQAD2akxGzH-WFZ01RJeCKOx_bZd2zIABM9K0ItqlkZWc44AAgI@telegram)
笑死
有夠鬧
這東西很久了啊
真的
為啥
阿英文寫 Caps Lock 嗎
所以要買了ㄇ
你是說免費 DP 配接器ㄇ
差不多ㄅ
@showgan 有嗎
沒有
kkkkkkkk
WWAN 是啥
不知道
你覺得我該選有沒有注音的
通常沒什麼用
我都選沒注音的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PqgxG7A6WVYwWhsjKbOlVq5Y2zIABPDUOWvFjiuaL40AAgI@telegram)
我覺得我還是選有注音的好ㄌ
醜醜:(
我有些密碼有大量依賴注音跟英文
所以是行動數據喔
換掉我不確定會不會死
我該加 550 買 NFC ㄇ
NFC 能幹嘛
Shift 在哪
下面那個
[photo](media:AgADBQADP6gxG7A6WVZEwokcSoz4Qiun1jIABPeRVvzR5v5t7TsDAAEC@telegram)
好我以為那是 Caps Lock
[photo](media:AgADBQAD2qkxGzH-WFaB6f9TJX3s2AZd2zIABISYv2AZBU76G40AAgI@telegram)
你說NFC?
醜死
你啦
我愛 ❤️ Apple ❤️
我不愛
888888888
我等等會去報警的啦
$APPLE$$$$$$$
魔法鍵盤要3000塊
我是戰鬥直升機的啦
Trillion #1
讀卡片?
你愛聯想
醜醜
聽起來很沒用
可以買wwan ready的機子就好
聯想 (X)
ThinkPad (O)
你愛中國
不過拿來配對耳機什麼的
華為都比你聯想好看
報到之類的可能有用啊
或是授權之類的
有需要在買卡插上去
幹我又不當場務組
只是對你來說沒用吧
豹到股(?
🇨🇳💴
[photo](media:AgADBQADQKgxG7A6WVY3u-XvxJ3KvT1b2zIABCap0dbJCw3QKpAAAgI@telegram)
喔學校有什麼活動有時數的都是刷學生證
好高科技
我看了好久才懂你在打什麼www
他們就擺一台筆電插讀卡機
笑死
然後逼學生證
所以你知道那啥ㄇ
J3
我從來沒在聯想的網站上買東西過
所以不知道
我在淘寶買ㄉ
所以我也不知道
:(
小新13
重重:(
[photo](media:AgADBQAD26kxGzH-WFaz6NTJpYDyGZyb1jIABKsQiTtD1Ox64TgDAAEC@telegram)
@koru1130 所以你要買 X1C ㄌㄇ
買 65 啊
X1Y
你可以買大顆的
然後買小米的插頭當旅充
酷喔
欸便宜好用
只是插 Type C 不知道會不會做壞事
不懂
他比較小顆
沒有我還是不懂
可行ㄇ
我姐就這樣幹
@DennyHuang 你知道這啥ㄇ
他拿的是 1.1kg ㄉ電腦
他是充啥
^
哪牌的啊
一樣
X!C?
N
720s
IdeaPad
什麼是小米的插頭
小米賣的插頭
aka 小米賣的變壓器
可是不是在講筆電附的變壓器嗎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A6WVYBfR3-dqx_6w-f1jIABD9cewsdM3_o4jgDAAEC@telegram)
德律風
咪高峰
所以我說 原廠的買大的
再買個小米的當旅充
麥克風
麥克風
幹嘛買
Telephone
為啥你們都知道
這我知道啦 歷史刻有教
和運有教
攜帶用
k
Thunderbolt 能幹嘛
10G LAN
可以外接顯卡
external GPU
或是顯示器之類的
顯卡
你要想不開接硬碟控制器也可以
或是鏈狀ㄉ螢幕
一台mac接三個銀幕那樣嘛(?)
度度
不知道
你可以接成八邊形
就有環繞螢幕ㄌ
然後三個都 32:9,剛好為座位半圈那樣
你就可以做到...一台很長的火車
不過蘋果官方沒賣 thunderbolt to PCIE 插槽的轉接卡吧
只有第三方或自幹的
好ㄉ
笑死 真有用
那是哪場演講的事啊
在台上 sl
[photo](media:AgADBQAD5qkxGzH-WFbeAY29iyyIvqte2zIABDtgOK7my6WUaY0AAgI@telegram)
Google code in那場吧
www
喔對欸
想起來ㄌ
i5 8250U 跟 8350U 使用上會有差ㄇ
+
那一樣啦
*人類可辨別之差異
號碼不同
**此處所稱人類為 Homo sapiens (2018)
其各項數值皆落於平均值加減兩個標準差內
就像是 i5-8250U ≈ i7-8550U
根本沒差
我記得有差欸
*除了快取
快去超重要ㄉ
RAM 應該 8G 就夠了ㄅ
12G ㄅ
[photo](media:AgADBQAD7qkxGzH-WFZ79-yPyfZ2JrKo1jIABIQevHn65jgoaTcDAAEC@telegram)
Chrome hen eat
8G只剛好夠開賣快
我覺得你要上16
至少
起碼 16 才安全
理想應該是32?
靠北筆電裝那麼多很貴耶
所以才說是理想
筆電都那麼貴了
還是 @koru1130 預算無上限(O
有差這幾千?
U
我有辦法裝ㄇ
因為他好像把 16G 跟 i7 綁在一起
那你選 8G ㄅ
應該還是能擴充ㄅ
正常筆電都能擴充
蘋果例外
要買蘋果就是要有被當盤子的準備。沒有的組合就是沒
聯想例外
不過8g應該都是4*2吧...要升16,就得兩張都換8g,或是直接買一張貴死人的16g?
差的錢有點多
幹超花時間
蘋果 macOS 感覺還是值得那麼多錢ㄅ
那效能笑死人
喔不是 是8250以外的都可以
開個vscode像飛機起飛
我的還好內
好用的只有介面阿
真的很漂漂
會差到7K
從 8G 到 16G
[sticker](media:AAQFABNv6ssyAARkVrKb1DEAAS7dLQACAg@telegram)
哪裡值了
我覺得我應該用不到 16G ㄅ
如果是筆電的話
之前你買筆電時也是說你只是要開個網頁CPU不用多好
只要你不要寫java或用到java寫的程式,大概就不用
那就是不用
還有chrome
我沒想到 N系列爛成那樣啊
立刻換firefox (O
你87%未來會說沒想到8G一下就用買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大不了開 pagefile 啊
PCIe OPAL2.0 M.2 2280 (16GT/s)
windows的swap阿...
對你來說 128G 都不夠吧
說好是很好啦
你的分頁不都開好開滿
我沒有要跑量子模擬.-.
腦殘的時候會讓人想砸掉就是了
FB*50之類的吧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這個拿來開 pagefile 算可以ㄅ
嘿我只要加 15K 就可以升到 NVMe 欸
你知道swap不是萬能的嗎
+
啥?
不然是用 SATA 嗎
加上去
我會需要用到真 RAM 的也不會到 8K 欸
PCI3
NVMe 很讚
速度有差ㄇ
SATA 太慢
好問題
害我開機還會體會到 Lag 感
而且 NVMe 不是就是 PCIe ㄉㄇ
我也以為是這樣
他兩個寫得不一樣
走PCI-E但是不是NVMe🤔
好ㄅ
可能 PCIE 接 RAID 控制器接傳統頁蝶那樣(?)
16
我需要買可以轉 RJ45 的咚咚ㄇ
[photo](media:AgADBQADRKgxG7A6WVaR-o2kw27a7u6d1jIABFmqGKRRzrsFuzoDAAEC@telegram)
PCIE - SATA
$0
所以我剛剛才說很神祕啊
笑死
他之前好像還有貼影片在這吧?
選下去啊
對吧
猶豫地點在於 RJ45 那個
你不用吧,之後再買hyperdrive阿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是說為什麼我覺得你去三創之類的有機會談到更低的價格啊
是ㄇ
那我下週去問問看好了
之前他們說台灣沒有進 只能用訂的
然後他們可以代訂
直接打客服問
打誰的客服
如果不行你也可以直接放棄改官網訂啊
只是經銷商通常都有更多的議價空間
好ㄉ
聯想
問啥
直接問比較快
配件
三小
話說官網的優惠是每天都有ㄇ
還是偶爾才有
[photo](media:AgADBQADRqgxG7A6WVamcDIW3w8L3mWm1jIABC4EDpA0a5tKxTsDAAEC@telegram)
通常都有
至少我廣告的看很久了
好喔
欸我突然發現
[photo](media:AgADBQAD9qkxGzH-WFYlAlUiVCuAVCRW2zIABLqohn5_lO6JWI4AAgI@telegram)
三週
先預備滅火器
問個 現在編譯器有辦法把
b = 3 + a
a = a + 1
b = b + 1

優化成
b = 4 + a
a = a + 1

[photo](media:AgADBQADNaoxGzH-WFbHxiTnPfiP8R9X2zIABFz3zdJ0kQOpco8AAgI@telegram)
不懂為什麼要用 factory constructor
因为是dart?不用特地initialize instance
拿掉 factory 也能正常運作啊
    1141:  c7 45 f8 00 00 00 00   movl   $0x0,-0x8(%rbp)
    1148:  8b 45 f8               mov    -0x8(%rbp),%eax
    114b:  83 c0 03               add    $0x3,%eax
    114e:  89 45 fc               mov    %eax,-0x4(%rbp)
    1151:  83 45 f8 01            addl   $0x1,-0x8(%rbp)
    1155:  83 45 fc 01            addl   $0x1,-0x4(%rbp)
    1159:  8b 55 fc               mov    -0x4(%rbp),%edx
    115c:  8b 45 f8               mov    -0x8(%rbp),%eax
    115f:  89 c6                  mov    %eax,%esi
    1161:  48 8d 3d 9c 0e 00 00   lea    0xe9c(%rip),%rdi        # 2004 <_IO_stdin_used+0x4>
    1168:  b8 00 00 00 00         mov    $0x0,%eax
    116d:  e8 be fe ff ff         callq  1030 <printf@plt>
[photo](media:AgADBQADQaoxGzH-WFZcqIxhEnT0ghen1jIABFZD7FjO7DHiCTY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qgxG7A6YVbmkPdWPga7NVii1jIABDYpRSUfF8yj0DUDAAEC@telegram)
所以是有的
可以
應該 O2 就有效果了吧,這看起來不需要很深的優化就會有了
可能吧
int j = 0;
for (int i = 0; i < 1000; i++) j++;

上面的都能吃掉,變成int j = 1000;
魔法的感覺
可以
支持-M intel
奇怪 Intel 讀法跟 AT&T 讀法是不是就跟 emacs 與 vim 一樣會引戰啊(?
💣
其實我不會看x86 asm😭
你是在謙虛還是真的不會
…感覺是謙虛(?
真的不會
我能猜到mov add是什麼意思,看得出-0x8 -0x4是a b的位址之類
可是我都 xor 耶

b = 3 + a
b = b - a
這樣ㄋ
個是lea eax edx rbp我就不懂了
n = 0
我會寫成 xor n, n
那個是暫存器變數名稱
當作變數來理解比較快不過有特殊用途所以建議還是配一下說明書
b=3
所以也可以是ㄇ
到哪種程度會不行啊
你中間有動作他可能就不會優化了
假設沒動作
應該基本上都會不見
直接幫你算完最終答案
b = 2*a-a
int a = 1
int b = toInt(system("echo 10"))
int c = a+b;
pop eax
mov eax, 3
add eax, a
sub eax, a
push eax
我人腦編譯是這樣啦
b=a
b = sin(a)^2 + cos(a)^2
b = 1
你他媽當我變壓器ㄛ
你自己編譯起來看啊
這會 inline 吧
你他媽當我變壓器ㄛ
變壓器
這個應該不會優化
我合理推測
mov eax, 1
push eax
編譯器不是數學引擎
直接算答案應該不會是1
Wolfram 大概才會幫你化簡
因為有calling問題
0.99999 blah 之類的
我好想輸入220v AC到海豹身體
滾la
[sticker](media:AAQFABNfS9YyAARK3rJ04A4nxtU5AAIC@telegram)
會變成直流 48V
^^
for(var i = 1; i<=5;i++){
x += a
}
for(var i = 1; i<=4;i++){
x -= a
}
他會直接 x +=a ㄇ
我比較希望單路100A的12V
你到底要 C 還是 js
wwww
應該會
我忘記C怎麼寫
這麼酷炫
好我編編看
推薦什麼Compiler
gcc還clang
clang
gcc
打架啊
clang
然後objdump -d -M intel 檔名
都別
截圖丟出來
寫數學就好
能clang的clang,因為clang比較快
混亂邪惡出現ㄌ
我遭遇到了重大困難
我是 Windows
他是守序
換lin
wsl
[sticker](media:AAQFABOgKdsyAAQIUL6RagUTqMwkAAIC@telegram)
幣幣真聰明
在bilibili的vtuber圈待久了,我除了我死了什麼都想不到
我死了
axsl,wsl
阿是謝拉,我死了
awsl可以代表啊我死了或是阿委死了
不用gccㄌ
笑死
笑死
[sticker](media:AAQBABOUXQwwAAQWMRjwUZ2uuitaAAIC@telegram)
我突然發現我不會寫C
[photo](media:AgADBQADP6gxG7A6YVY5vCgvzkDw-0pc2zIABGxo_MoZTj6D5o0AAgI@telegram)
🤔
電神
.cpp 是 object 嗎
我不會用 555
好問題
777
所以我要先編譯喔
VSC
原來要用 int i
有人能教我量子力學嗎
在windows當然要用VSC阿
gcc -O3 檔名
我有打錯ㄇ
你可以 objdump -M intel -D koru.out
你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數學題或物理題,我要回歸一下那個狀態
我已經連打rainbow six好久好久了
啥小
我要怎麼分辨是哪個
什麼
objdump
分辨什麼D:
[sticker](media:AAQFABNjAdsyAASKRNKxUHQQsiVGAAIC@telegram)
objdump 很多個?
那你不要 -m intel
很大坨
這什麼
macOS 版限定功能嗎
[sticker](media:AAQFABPtJ9syAARgXTFgN9yqTnksAAIC@telegram)
我看不懂att syntax
給我弄成intel
Mac要下--syntax-highlight還三小的
媽勒這是at&t
浪費我時間點開
禮拜二再敲我
[sticker](media:AAQFABOZN9syAAREewkyNcVQPrchAAIC@telegram)
gobjdump -d -M Intel /Volumes/Data/Codes/學校/C++/koru.out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koru.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koru.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koru.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koru.out: file format not recognized
rextseng@Rexs-IdeaPad-710s ~>
gobjdump -d -M Intel /Volumes/Data/Codes/學校/C++/a.out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a.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a.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a.out: unknown load command 0x32
gobjdump: /Volumes/Data/Codes/學校/C++/a.out: file format not recognized
???
是說
我真的完完全全不習慣交作業
我感覺我快要因為不斷地遲交被當了
然後我要看什麼?
test?
沒有main啊
喔幹有 只是沒東西
你的test是空的啊
(笑
你是不是寫了一段垃圾
整個被幹掉ㄌ
Wut
[photo](media:AgADBQADVKoxGzH-WFZwPGf2HfmW0f1n2zIABKI1fcKo7j-J2JIAAgI@telegram)
我是不是要讓他 output
沒call到的function直接掰了
沒call到的fucntion會被消失不是常識嘛
編譯語言都這樣吧?
喔幹我要怎麼把結果輸出
喔好
"%i"
等等
"%d"
不然要是他每次都給你把全部東西都link進去,我看你binary得有多肥
ㄜ宣告在前面跟後面有差喔
正常會存在
[photo](media:AgADBQADQKgxG7A6YVaKsn_uMofo9LOs1jIABOOUzPXnwEGnOjsDAAEC@telegram)
你要不要直接拿我的
<= 怎麼設定
fira
C 好難
感受到嚴重的挫折感
沒關係我也是
沒東西
有啊
cpp編譯起來跟c不一樣
喔幹
cppㄍㄣˉㄅˇㄌㄜˋㄙㄜˋ
你是不是 根本沒跑他
可是他比較好寫
N
沒換行
沒 我看到了
沒 endl
笑死
但是就 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A6YVYbsAM0jpm7sd5h2zIABEbz7VzZbIEffJIAAgI@telegram)
有ㄇ
他有 vector 欸
Asm
[photo](media:AgADBQADQqgxG7A6YVbIr303A0oEAAHwpdYyAAQ4iBbmrVJBQuc9AwABAg@telegram)
太神奇了
笑死www
你知道
他變成printf("your fmt string", 3)
笑死
就沒了
笑死
的笑死
那我改成用 scanf 先掃近來
可以
你的ㄣ呢
Jasper Cpp 會比較難看ㄇ
我只是iPad輸入的時候手殘
超難看
而且比較肥
:(
用golang啦
肥死
現在空間不用錢
golang 可以編到 binary 喔
golang寫出來的東西把所有libc全部包進去
我發現我不會用 scanf
我用mac時在想一件事...我能不能永久disable掉那個全形字母數字,到底那種東西是能用在哪
他一直警告
對 讚
scanf("%d", &your_var)
那這樣會很難分析嗎
int a;
scanf("%d", &a);
原來要 &
求救
有切就很難
他跟我說我在忽略 scanf 的感受
沒人知道ㄅ
我說 忽略它的回傳值
What's ur emergency
而且一個版本通用多平台 >>>> 多平台版本
mayday
???????
pan pan pan
輸入注音時,TMD連小鍵盤數字都變全形阿
golang哪能一個binary跑天下
那是java好嗎
有夠北七的設計
喔不www
當我沒用過go ni
不是 我不是在叫他
shift+space ?
可以編成多平台啊
mac
喔不
:)
才不能
@seadog007 話說哪部分才是我需要看的啊
我們CTF寫了五個平台都可以跑的都想死了
ASM當中
可以齁 GOOS 指定就可以
你說的是一份 code 可以編成多種平台的版本
還是編成一個版本 可以在多種平台下跑
我編了那麼久齁
main
前者
巢狀switch一定很美麗
那他媽每個編譯語言都可以好嗎
講幹話
後者才強好嗎
apple是不是根本沒有用中文輸入法的員工阿,那麼腦殘的設計缺陷為啥能到現在還存在
你的test function直接被廢棄
可是通常效能不好
(
有切是什麼意思
linux 各發行版可以ㄛ
然後變成啥
stripped
喔喔
直接變成讀進來 算完 然後printf
那他媽跟架構完全無關
計算的步驟是啥
可是後者要有像java jvm得東西ㄅ
rax+rax*1
為啥
有夠智能
還是要寫各平台的jre
我改成for的次數差2
這樣對?
+++
我沒有在跟你提架構啊
哇靠你當我decompiler喔
笑死
我想說他是不是算錯 還是我看錯
他應該是當你x86 compatible cpu
原來是你改了source code
發行版也是版本的一種齁
[photo](media:AgADBQADQ6gxG7A6YVYqUnqNQ7ubGRms1jIABP0Se6HZO1rzAzMDAAEC@telegram)
他真的好智能喔
那是x86_64
我只是忘記改(
對ㄅ起
其實那叫做runtime
Seadog007(R) S870 x86_64
你害我懷疑人生了一下
我想說我是不是不會asm
我要挑戰進階版
對不起qqq
你是說無用的變數嗎
A13: 喔?
S870: 你家的CPU會講幹話嗎
[photo](media:AgADBQADRKgxG7A6YVY7VggWpQoDOVqe1jIABFvPW6vqtlwnojoDAAEC@telegram)
欸這次的我就看不懂了
貼出來啊
滾ㄛ
還有托行李箱
笑死
openjdk有lambdaㄇ //
你有條件判斷ㄇ
還是迴圈
N
U
怎麼可能沒有,那是java語言的核心功能吧?
[photo](media:AgADBQADRagxG7A6YVYr95gI4pWaPUFZ2zIABK9I7QchKYCcppEAAgI@telegram)
Java7-:
沒 lambda 那根本連 java 都不是了阿
去死
我覺得我需要IDA幫我
??
try thissss
GCC好蠢....
大家都愛 clang
他把function拔出來 然後原本function不刪掉
我最近寫了很智障的一個class在想用lambda改會比較好看ㄇ
https://pastebin.com/8BiRHeHW
我哪知道...我都寫kotlin
所以他還有化簡到ㄇ
用 filter 那些會不會讓code比較好看實際上還是看人阿
如果你完全不註解不斷行塞成一坨,那還不如保持現在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V6oxGzH-WFY1L9bAQeL0BQ5m2zIABGhcNHZUjlmMRZAAAgI@telegram)
有沒有翻譯
然後他看起來沒化到最簡啊(?
化到最簡的化理論上來說不應該有迴圈ㄅ
阿幹漏畫一條
有沒有人要給一下上次那個python人肉混淆的?
沒迴圈啊
欸是ㄛ
🤔
用來當用 lambda 不一定會讓code比較好看的範例
你哪裡看到我有迴圈了
不過我覺得那些code真的是無腦寫出來的,這種的要註解ㄇ
對ㄅ起
他出現了負數
[photo](media:AgADBQADRqgxG7A6YVZWG1OcosA3iW9R2zIABJDlGOmzTgN9GpAAAgI@telegram)
你可以解釋一下你寫了什麼ㄇ
[photo](media:AgADBQADWKoxGzH-WFaW7vATX5iYq2ym1jIABEbbFoxyQgxndDsDAAEC@telegram)
這三小...
我覺得那是 Python 問題佔大多數
你要移項
i-5<=a
所以出現了負數
@koru1130 PVE 的免費授權跟建 Cluster 不會衝突對吧?
只要不換行不住解,任何有lambda的語言都辦得到
至少我是建起來了啦
python是設計者智障不准換行
@seadog007 這個ㄋ
這個應該釘十字架去
咦等等原來連社群授權都要錢嗎
靠,好哦無視授權請求
三小
你可以直接下載下來
安裝他
跑他
我寫的很好好不好
是 py 太智障
明明就有
騙我
然後你每次登入都會問你有沒有授權
戳OK
然後就沒事了
你數學沒學好喔
對啊,所以不就是無視嗎(?
0x63 = 99
a.map(f1).filter(f2) (JS)
filter(map(a, f1), f2) (py)
減掉自己=98次
喔好
y*99-y
喔其實數字應該是99才對
剛剛搞錯
欸那他好強喔
怒ㄛ
S870 讚
你是在測驗我正確性ㄅ
N
--雖然我都沒認真看--
這樣看太累 還不能筆記
AI人工智慧
真正的強AI
媽的你去修課你也會看組語
這跟asm沒關係ㄅ
欸我找到他優化不了的了
怒ㄛ
那不是大三還大四的東西嗎
丟來看看我可以跟你解釋
我修的是碩班的程式安全
int test(int a){
int x = 0;
for(int i = 1; i<=a+2;i++){
x += i;
}

for(int i = 1; i<=a;i++){
x -= i;
}
return x;
}
完全沒教你組語
直接打pwn
cool
過不久你就會組語了(X)退選(O)
大黑黑
他變怎樣
有啊他優化了啊
迴圈不見了
欸是ㄛ
可是他變好長串
那他目前怎麼算ㄉ
[photo](media:AgADBQADOagxG4TzWVbetrEwl7HaVNhW2zIABNqxBtMEWOLl9JAAAgI@telegram)
你的code跟你的asm一致嗎
我一定要先問
@seadog007 這個是code
我要追一下
有點長
更何況我只有iPad
+U
幫你配 Loading
笑死
他這是混淆
才不是優化(
正常人不會寫出這種垃圾codeㄅ
可是我沒下混淆啊
gcc 也不能ㄅ
[sticker](media:AAQFABO-TtsyAASZM8uzJZMz_g8bAAIC@telegram)
我也這麼
覺得
資安社課的時候遇到那天 TDOH 吃東西被我拍ㄉ人
:web 題太通靈ㄌ,還是打 pwn 好,他如是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