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理
我靠....
嚇哭,而且在諮商室..
一大早就抓到兇手,這效率有點高
不過…清潔工?
不管那個系統都這樣做的不是嗎?
WTF
RH要被IBM吞了?
太神奇了
對使用者好像沒啥影響?
IBM和RH名聲都還不錯吧 🤔
大公司越來越大,小公司不一定但可能會越來越小
這說不定不是好事
問:唐鳳好像有提過有一種閱讀fb可以略過廣告的方法,有人知到怎麼用嗎?
你是說網頁版還是什麼
I
fbpurity?
你讓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看的東西了
[photo](media:AgADBQADEqgxG1yGsFYW2J68B4Rtq4dZ2zIABKTNHdY0_2TfitwAAgI@telegram)
中學生網站很棒喔
[photo](media:AgADBQADhKgxG9ifuVakrq53-3J1OVed1jIABFBsU8OqjclvcI8DAAEC@telegram)
我想說
剛剛沒截到
[sticker](media:AAQEABPyX4wwAATJ5pE9xjBEkWohAAIC@telegram)
他整整隔了十個小時才發
搞不好他只有上班時間才會運作啊
ㄜ。。。有這樣的喔QQ
可是我同學平日也說很久
[photo](media:AgADBQADFKgxG5FdsVZhlrKgxsLLvJFq2zIABA9sKQ4940KYmtkAAgI@telegram)
你是說諾特定理ㄇ
沒聽過
就是那篇的主題啊;;
超九
老司机福利群,高清在线视频尽在D D A V 2 8点C 0 M浏览器访问,更多内容请私我。
Www
成大出命案了 怕
很多記者來
咦原來是成大學生嗎XD
我不是
看網上的
[photo](media:AgADBQADM6gxG5FdsVbcy1sox1LMfc2k1jIABJ2l7Sf-JcdjqYYDAAEC@telegram)
上面圓角下面沒有 .-.
下面就算有也看不出來啊
因為 Navigation Bar 是黑的
所以看起來很神奇啊
有什麼滑鼠,滾輪不會壞的?
magic mouse
那沒有滾輪
好的 我到底要怎麼猜測黑色星期五的價錢呢
球壞掉算嗎(X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我覺得我很需要滾輪不會壞的滑鼠
me too
我覺得我ㄉ滾輪(盤)看起來很難壞
腦電波滑鼠
那沒有滾輪
所以轉盤可以ㄇ
[photo](media:AgADBQADi6gxG5FduVaRPZc24kMX7eGd1jIABJQLUgz3ad83FIkDAAEC@telegram)
上面可以嗎
買那種觸控沒有實體滾輪的肯定不會壞
不要跟我說軌跡球
[photo](media:AgADBQADoagxG9ifuVbg6J172Evi6hWt1jIABAfUI_Ak_iGNWYsDAAEC@telegram)
:(
唉幹我好像不用換滑鼠了
我敲一敲他修好了
可是地方的 @bill96012 說他需要換
我決定賭黑色星期五會比較便宜ㄌ
你說滑鼠ㄇ
筆電啦ㄍ 我又沒有要買滑鼠
根據上下文整個都是滑鼠 🤔
我的軌跡球還活的超好ㄉ
然後沒辦法打OSU
買版版囉
買板板ㄚ
軌跡球+版版
看吧 你不需要滑鼠
會打的比較好ㄇ
看習慣啦
至少你看那些大觸都是版版
可是地方的 @bill96012 不這麼認為
大概10個裡面有9個是板板
他有版版ㄇ
還是有滑鼠
[sticker](media:AAQBABOJJtQvAASwz89oXLgvr4BXAAIC@telegram)
雖然我也想過買板板,可是買來專門打osu又覺得有點不必要
:(
可是人家 @kevinbk11 用滑鼠打六星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買來順便學畫畫,體驗30分鐘棄坑
他有板板ㄇ
我怎麼知道
我和他只是網友
你一定是實驗方法沒學好
和你一樣
只是網友
太感謝ㄌ
喔不 我發現沒人記得醉月湖的屍體
[photo](media:AgADAQAD3qcxG-iguUbsA4tnMbVmtCNpDDAABIiM72dmCV0wCssCAAEC@telegram)
他是這樣說的
就跟你說你實驗方法沒學好
他不能代表任何事情ㄚ
豪喔地方的 @jimchen5209 說有比較好
可是他現在的排名比 @kevinbk11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我覺得你不繼續升學是正確的選擇
很嗆 🌝
難怪我和你只是網友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謝謝 不過還比不上你
結果 @bill96012 還是沒問到什麼滑鼠的滾輪不會壞
原本我也要問結果我的滑鼠自己修好惹
[sticker](media:AAQFABMdjdAyAARTI3vELGSZ590fAAIC@telegram)
所以沒有滾輪的滑鼠可不可以
ㄅ4ㄚ這世界上哪有什麼不會壞ㄉ東西
++
如果你的意思是很難壞 通常貴一點的滑鼠都很難壞ㄅ
在滾輪壞之前其他東西先壞這樣
@bill96012 說他每次換滑鼠都是因為滾輪爆炸阿
那你可以買很便宜的滑鼠
摔到就爆開ㄉ那種
我跟你說
他還是先壞滾輪
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
聽說無論是多好的滑鼠,他的開關幾乎都還是一個不到一塊錢的微動開關
我覺得我的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oqgxG9ifuVZsooLuvoKEJoSe1jIABKDqY0KgUwjaLIoDAAEC@telegram)
他說他是超精準滾動
客制的沒有一個選項問你要不要數位筆喔
[photo](media:AgADAQAD56cxGxmRuUZpEkxhlXm84MxlAzAABMdfcRN9QqETgr0BAAEC@telegram)
我ㄉ是Scroll Ring
沒有中鍵
左右兩鍵一起按
ㄊ的意思是客製化有送筆筆ㄅ
4
可是就很智障ㄚ
其實很少不方便ㄉ時候 畢竟很少需要你左鍵中鍵一起按(?
no
g703不到1年,左鍵雙擊 滾輪間中反向
parse error
間中反向是啥
間中是啥
sometimes
廣東話ㄇ
[photo](media:AgADBQADjKgxG5FduVas-NMraKt1vBdV2zIABNpqJ_Ts5rI6tOEAAgI@telegram)
😶😶😶
ㄩㄢˊㄌㄞˊㄖㄨˊㄘˇ
(#
你up乜鳩?
正題,polar的滑鼠比g703便宜20倍,反而沒出現過問題
推一波微軟精準滑鼠
話說ㄘ這個注音是不是跟平假名的ち有關係
對阿
[photo](media:AgADBQADjagxG5FduVYxNAo2ke9BW9Oc1jIABBd3-wt0iDc_0oUDAAEC@telegram)
@bill96012 說很貴
你要贊助他ㄇ
沒辦法 我也覺得很貴
接到linux電腦會不會被升級去win10?
只是上次去摸到這顆以後真心感覺它比其他家「電競大廠」的滑鼠好多了而已
@bill96012 說真不愧是機掰人呢
我猜同源
還是說他們開的是一個燈廠?(#
注音符號跟平假名都是從漢字取材的
那我瞬懂5個了X
D
沒有我是說單純圖形 其他應該是無關的(?
這顆滑鼠真的很好玩(#
有趣
🤔🤔🤔
半毛錢ㄉ
我曾經很相信微軟
但是我的微軟舒適滑鼠一年送修一次
雖然都是二話不說換新
年度進廠保養沒聽過嗎
可是 RMA 回來保固不會延長
太哀傷ㄌ
你應該購買滑鼠的測試機台
其實我覺得這是運氣問題(?
我就
微軟有些產品真的都得年度換新
非洲人
嗚嗚嗚
我上一個微軟滑鼠也是一下就爆了
[sticker](media:AAQFABMZa8oyAAR8D-d-q0osTsEIAAIC@telegram)
不過,我自己有不少微軟產品都是從小到大啦(#
可是微軟滑鼠真的好用
XP
Office
RIP 還真的
我是真的有幾個微軟鍵盤啦(?
死因是被人敲到細胞分裂
微軟只有滑鼠可以買ㄅ
鍵盤好用ㄇ
其實藍芽滑鼠我不知道要買哪家的
滑鼠的話是上下的分裂(#
我鍵盤滑鼠都log牌的啦
沒有品牌信仰就羅技跟微軟阿(#
微軟 OUT
人體工學鍵盤真的打起來高潮
我的手好小:(
喔幹對了
滑鼠還有一家
ZOWIE
這家滑鼠看別人用傳家的((
🤔🤔🤔🤔🤔🤔
還可以買底下那個貼紙,磨掉重貼就好。
就是 感覺對自己家的產品很有自信ww
有各種Size,妳可能得自己去摸看看。
沒有RGB,沒有效能家被
可惜
可是
他的滑鼠都烏漆嘛黑的
而且好醜
而且看起來好廉價
呃...那妳自己去找那種有一堆滑鼠可以摸的店摸看看好了
:(
我明天去 NOVA 看看
桃園除了 NOVA 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ㄇ
想順便買 SSD
* 中壢
[photo](media:AgADBQADkKgxG5FduVZSqTW8svwYOM9R2zIABNxS52Q81Knn3t4AAgI@telegram)
最大顆的。
我的手手沒那麼大:(
就自己去摸(#) 我死了一坨滑鼠,從200塊到一顆2000
羅技用最多 死最多
就 很操它
現在活著的是技嘉的滑鼠(#) 我弟居然沒有把它摔壞!?
所以超精確捲動到底是啥
捲動
可能放個小型的精確觸控板在滑鼠上ㄅ
刻度很細
我滑鼠有但是無感
可以像瘋火輪一樣轉轉轉
很吵
我是說很潮
[photo](media:AgADBQADkagxG5FduVaMqYK6peTetfad1jIABDsLCNPPWFLb94MDAAEC@telegram)
可悲假三類寫不完作業
哪家的超精確捲動啊?ww
這是藍牙ㄉㄇ
log?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ln
e is better than 10
還有可愛接收器
都有
偶也想要
把拔買給偶
買買買
把拔
它就手勢按鈕偶用最開心
難用:(
那什麼
換歌不用把手手伸到鍵盤
我想要有媒體鍵的滑鼠
[photo](media:AgADBQADrKgxG9ifuVbA0xqZJ8zg9bil1jIABJ0G2TYMqSXTdYQDAAEC@telegram)
你可以自己指定
心動動
我連截圖都不用按鍵盤ㄌ
[photo](media:AgADBQADragxG9ifuVaI-9Wg6f5afdWv1jIABATYnmgRhsUw3IsDAAEC@telegram)
說到截圖
我覺得 edge sense 最有用的功能
就是擠一下截圖
預設的根本沒屁用
:(
剛剛發現可以一鍵開啟 pornhub
make this bot to say some message this command will send to you according to where you exec this command, Usage / google [-rj] messages.. flags: r: raw string, no line break j: full js format string
不是你啦
幣幣
[sticker](media:AAQFABMoX9YyAATIe7Nl282YEv8jAAIC@telegram)
幣幣
@showgan 可以設定進 Edge Sense 裡ㄇ
不好ㄅ
謝謝版主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