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沒差啊!任天堂紅白機現在不是已經有人挖出來玩了
老遊戲還是有需求的,雖然需要找Flash替代品才能回味
我想未來 Flash 遊戲大概會像現在的紅白機、甚至比較近期的功能性 Java 手機一樣
會有人想要模擬 Flash 出來玩 Flash 遊戲。
小米行充
接觸不良
要買新的
有推薦的
微型核電池(X
或者 Gogora 新出的電池
紫米
紫米的QC3充电器还不错
国内媒体竟然说台湾要禁止微博,微信,真不可信
[photo](media:AgADBQADNagxG1j5aFYv1sjxZ0TBiCHr3zIABNhq51sgzjwwvvcAAgI@telegram)
你為什麼會信百家號
我也想買行充,可是市面上就華碩跟小米的兩家最多(?)我也不知道那些可信了
禁止公務電腦
gsn一直都擋東擋西的
其實好像本來就有擋
電池還是HUB ?
我以為只擋華為
[photo](media:AgADBQADOKgxG1j5aFZcFdLumGroWbXo3zIABIgkAAGOu6aPjcsKAQABAg@telegram)
好哦!這樣沒輒
我自己是ASUS
⬆️ To: <idea@mega.nz>
How to contribute MEGA.nz's translation?
Hi,
I want to contribute MEGA.nz's Chinese (Taiwan) Translation to make MEGA.nz experience better. Am I able to contribute MEGA's translations?
Best regards,
Yi-Jyun Pan

ℹ️ Tip: You can edit the subject or message text before sending your email.
幹我寄出去會被理會的機率是多少
⬆️ To: <idea@mega.nz>
How to contribute MEGA.nz's translation?
Hi,

I want to contribute MEGA.nz's Chinese (Taiwan) Translation to make MEGA.nz experience better.
Although the current translation is good, but I want to make translation better — like colloquial and more fixes.
So, can I be able to contribute MEGA's translations?

Best regards,
Yi-Jyun Pan

ℹ️ Tip: You can edit the subject or message text before sending your email.
> Although the current translation is good, but I want to make translation better — like make translation more professional (or suitable colloquial) and more fixes.
反正是寄了…… 但我超不希望聽到「Thanks, but we don't need that.」
Thanks, but they really don't need that
Thanks, but they and we don't need that
Thanks, but they and we don't need that
壞WWW
這太酷了ㄅ 安全模式
下午四點吃拉麵
你在哪裡看到這篇的ㄚ
FB
🤔
fbclid=fxckyou
神奇
Please note that compiling source code in the aur package requires ~160GB free disk space and takes several hours
比 Android 肥是怎樣
~160GB
自己改ㄉ
結果晚上把到丹丹的女店員(誤)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早安各位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
我爸要我跟著去移骨灰還幹嘛的
忘了
反正就我爺爺的東西
我他媽完全不想去
有什麼方法ㄇ
泡成茶喝掉
「快看 他是綠的」
倒進馬桶
有夠機掰欸wwwwww
🌚
有夠不尊敬
「尊敬」
話說你有見過你爺爺嗎 🤔
Press F
有的話更加要去吧
「尊敬」
但是我頭七去過了
喪禮也去過了
你爺爺大概對你很壞
才會這麼排斥
「禮德」
重點是我覺得移骨灰這件事完全沒到很重要rrrr
哦哦 因為阿 很多儀式要做的
沒啥感情
要通知在靈界的親人要搬家
一年見一次
搬以前要拜
搬以後也要拜
相比之下
歐美國家就沒這麼冗多程序
可是我爸會通知他阿;_;
要闔家
;_;
最少最親的幾個也要去,包括你
還要燒冥鏹做新居禮物
@koru1130 不會良心不安嗎

幹我怕半夜爺爺來夢裡找我(😱
我覺得我對得起我的良心阿;_;
現在走的是佛教的儀式
可是我也不記得我爺爺信佛教的阿
其實我覺得還是去一下啦
不必太認真
信則有,不信則無

但是,尊敬、禮德放頭,信不信和去不去是分開的
而且我親戚也不曉得在銃三小
把我爺爺的骨灰放新莊
牌位放南投
我印象中我爺爺一生都沒去過南投
通常不是放在一起的嘛 🤔🤔
對ㄚ
就不曉得在幹嘛阿
好像是希望這樣能幫我親戚改運還幹嘛的
笑死
有必要嗎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老實說我不太懂掃墓之類的東西
你想回去看看家人的時候就會回去啦,一年強迫你一天一定要回家掃墓之類的幹嘛,不能覺得該掃墓的時候再去就好嗎(
然後就忘記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需要的
你要怎麼樣才會忘記家人?
生活忙碌,有時候想拜祭也空不到時間
難得有一天是公眾假期(
雖然還是有邏輯漏洞 不過我覺得有比起沒有是更好啦
我自己是夏天抽周年去
不想要清明去
問個
隨身碟推薦買哪一個品牌的?
我在思考到底要買Apacer還是pqi
sandisk
Kingston
[photo](media:AgADBQADTKgxG6_ScFawXqsvKJ7Wy_9-3zIABJpIFRWxUxIZ57ABAAEC@telegram)
(不過我這個模組是 FC 不適合你用)
想請問各位大大,
用 Paypal 收國外黑克松的報銷,應該註冊商業帳戶還是個人帳戶(? 有甚麼雷要注意的嗎 Orz
我是覺得與其強迫你一天去然後有可能臭臉,倒不如自己真的想去的時候再去就好了
我不會因為這些事臭臉阿 🤔🤔
是說有 LDAP 的 Tutorial 之類的嗎
我這幾天查了好久還是不太確定該怎麼正確操作QQ
喵?
請問這裡有人對繪圖卡熟的嗎
想請教blender可以搭wx4100嗎
你生一台給我
- 徵 coreutils 審閱員! -

coreutils 是套常用 UNIX 工具的工具箱,比如 ls、ln、dd、rm 等常用指令都在此工具包內。

= 怎麼審閱? =
目前我是打算從頭一個一個看翻譯,遇到 fuzzy 和 untranslated 的字串再翻譯。
因此必須要有翻譯經驗以及審閱經驗。

Q: 這不應該在 #l10n-tw 發嗎?
A: 這裡應該不少翻譯大佬…… 打算兩邊都徵,希望能盡早完成 coreutils 的審閱程序。

= 目前進度 =
自第 531 條翻譯開始看。 (我已審閱 531/1778 則翻譯,大致是 29.86% 完成)
請在 #l10n-tw 群組討論工作進度。

= 我該看些什麼? =
1. 看看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神奇翻譯: 我是中文I'm English 我又是中文 (也就是只有一個空白的中英文排版)
2. 看看有沒有很像中國的單詞,如果有請將該單詞上傳到 #l10n-tw,我將會一起彙整回報到 zhconvert(繁化姬)改善另外一個計畫的簡轉繁品質。
3. 看看是否有譯文不通順的地方
4. 依你的經驗判斷,抓出錯誤!

加入請在此聊天底下輸入 +1 即可成為翻譯專案中的一員!目前徵求兩位,剛好是完成剩下的 3/4 部份。
我也沒很多光交換啊(
沒關係我只要一台
你要不要 N5K,反正我想換一臺少一點的 N5K
你可以放主機在我這 我可以保證你有足夠的網速
等等 你家是多少呀
是可以
300/100?
100/40
我說的當然是學校
幹我自己來好了
🤔👌😰
突然想到效率問題
你後天拿去機場啊 我直接托運走
這個才對
你是 HKG 轉機喔
可以這樣玩嗎 XD
國泰頭等
國泰頭等
而且我有快速通關
遲一點我寄都付好了(
我要先買新的
從地緣和貿易依賴的角度來看
以下哪些國家屬於歐洲經濟板塊的範圍?
(甲) 俄羅斯
(乙) 南非
(丙) 肯亞
(丁) 澳洲
答案是甲乙丙
為什麼rrrr
好喔
你政治劇看得不夠多 罰你去追劇
求推薦
求推薦
國務卿女士 指定倖存者
[photo](media:AgADBQADjKgxG81VaVbEGuS_XolIOhdW9jIABD_lN0Ae17mYD7cAAgI@telegram)
後者有幫助ㄇ
14題要怎麼判斷 ;_;
我覺得美國政治劇都蠻有幫助的啊
死背
這殺小
前三選項聽都沒聽過
[sticker](media:AAQFABNdm9AyAAQtRzVCRHKFlKcPAAIC@telegram)
可是才一小時
感覺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