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Minecraft 中文群組 (Chinese only)

有人吗
我问一下你们在进群之前有没有一个人机验证网站
不是谷歌官方的
你是什么时候进群的
我是今天刚进的群
要这个
不弄这个进不了群
不知道啊
[photo](media:AgACAgUAAx0CQ69l-wABAcmCaja7Uz8Urx1GMs1fMQ8kDoNyKx0AAhwRaxtvi7hVOP_K-H58xiABAAMCAANzAAM8BA@telegram)
第二个?
验证
这个群的
没有危险吧
[photo](media:AgACAgUAAx0CQ69l-wABAcmQaja8JjZBqCE9n5IZFzJN6ekOKwwAAh4Raxtvi7hV1qzUrS6hD80BAAMCAANzAAM8BA@telegram)
机器人?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ZNqNrzr9vpiqkq2Tb4wzW8mVcNsAgACDAkAAiDY-Fa_ghcQnSbDcgEAB20AAzwE@telegram)
回答你的俩问题
1. 那个人机验证没有任何问题
2. 这家伙确实是机器人
怎么说话和真人一样
我去
感觉你现在真的不如豆包聪明了 把之前的千雪还给我呜呜
我真的
那我放心了,之前差点被这类东西坑
没想到tg还有mc群
全球第三的社交app,10亿月活,怎么可能没有
记住两点
第一,tg官方没有中文服务会主动找上你,自称官方的都是骗子
第二,授权和人机验证都可以走,但是任何让你填信息的都试试直接填123456(
你这岂不是废话
现在有了兄弟,更新了
感谢
只是有中文包了,但是依旧没有中文服务啊
我这边官方的提示是全英的
这样啊,我以为会同步更新
你在设置里能找到中文
Language那一项里面有
你这么理解,各种服务是通过“bot”来提供的,bot的后端和客户端是完全独立的东西
官方的好像改不了吧
语言包可以改
你的用户客户端改语言,不会影响到bot给你发的东西是什么语言
(除非你开自动翻译
能,不是刚说完嘛,现在官方更新中文了
我试试去
感觉你俩说的不是一个东西*
我去这个群难得活跃啊
[photo](media:AgACAgUAAx0CQ69l-wABAcm7aja-v2wacOar6Zxl_JW8RjKCYG4AAh8Raxtvi7hVju6zRTkHMvwBAAMCAANzAAM8BA@telegram)
这个改不了啊
噢。。确实说的不是一个东西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b5qNr7a9UNSrEJzt4Sp8Tt53_kmCgACUxYAAi-5IVczz0VRKQQanAEAB20AAzw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b9qNr7vdeH5kqVWi-cYuHz7tCbmeAACawEAAtSmpQuNy1tm2cK8fQEAB20AAzwE@telegram)
⬛⬛⬛⬛⬛
我要改个不死图腾
@wmc0413 宝宝宝宝
再给我推几个mc群呗
干什么,我害怕
我只有比这个群更死的群
tg上的mc群吗
我比较活跃的群基本都是开发群或亲友群
你要是问tg上的mc群
点进去第一条看到的消息就是群快死了
还有我的群)
新周目开荒
没人玩
[sticker](media:AAMCAQADHQJDr2X7AAEByc5qNsBR5dH7kso93IgGCosXvoy1AAPABQACrdaJRApVbeR3v3vdAQAHbQADPAQ@telegram)
居然已经有自建的鉴权站了,我还怎么推销
创忆其实一开始是带着我起步的)
然后不知咋的那边不开了就我还在开
唉,是这样的
我都已经淡圈了,好久没玩MC了
我也是从QQ转到tg来的,因为QQ那傻逼bot鸡巴一样
大伙要是还有兴趣的话来我的服看看吧,虽然可能不一定能适应就是了
別用智障minimax了
现在不是了
没钱了
现在是免费鸡蛋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dxqNsuIfVDs76jE55YLN0DZgGAuegACzx0AAvFB4FTxBGzVVmPPvQEAB20AAzwE@telegram)
deepseek都比minimax強
没有钱钱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d9qNsukEtBdkcvxV_M0yOObUe6X6gACVhUAAuu5QFSYDHQqVgG9BQEAB20AAzwE@telegram)
现在是这个东西
我記得這比minimax還笨
不要钱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eRqNsvG37WTQTK59T6pJkOLOrlldQACUgIAAoLmrQn-i9kxsXm3RAEAB20AAzwE@telegram)
而且速度蛮快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eZqNsvN1UCYVK-FV4yY2yz60HDOnQACgB4AAmSL4VQKiUoIO3DjdgEAB20AAzwE@telegram)
11tps
這快嗎
很快了
没找到比这更快的免费鸡蛋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etqNsxc450wP4tS7cT0z4k0xCKt1wACCBcAAk9FIVXK8scNYjmwDQEAB20AAzwE@telegram)
試試gemma
没有免费鸡蛋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eZqNsvN1UCYVK-FV4yY2yz60HDOnQACgB4AAmSL4VQKiUoIO3DjdgEAB20AAzwE@telegram)
看著很免費
有限额
上面那个没有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eZqNsvN1UCYVK-FV4yY2yz60HDOnQACgB4AAmSL4VQKiUoIO3DjdgEAB20AAzw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Q69l-wABAcn0ajbWmi-ryvMjoJrWfwydlI7eQCoAAk4Raxtvi7hVTw0IWFQ1GicBAAMCAANzAAM8BA@telegram)
发生啥事
我玩mc比较奇怪,我喜欢建筑,但是我又喜欢生存,但是我又不喜欢去肝材料造机器,所以我就开创造建房子然后玩生存,但是我又喜欢跟别人一起联机玩,并且喜欢把我的创作给他们看,所以不联机我自己玩一会就腻了,但是很少有人能接受我这种玩法,就是我玩创造建房子,他玩生存去求生生电,所以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玩,他们要么就喜欢纯生存,要么就一直偷摸开创造拿东西一会就不玩了
难道就没有人想要我给他建美美的建筑吗
而且我其实是一个生存党玩家,我是很喜欢纯生存的,我也很讨厌开创造,但是我认为建房子拿材料不算开创....(打心底这么认为的)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dxqNsuIfVDs76jE55YLN0DZgGAuegACzx0AAvFB4FTxBGzVVmPPvQEAB20AAzwE@telegram)
速来美美建筑
真的吗
我上号了
哦,先等一会,我要给我朋友拍个对她女儿视频打飞机的视频过去,几分钟就来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W5qNn8moMlIDDdGki1qnv2pzPOqOQACbxQAAuYlWFcx18HYAAH3e5IBAAdtAAM8BA@telegram)
直接来吧兄弟
我来了
在下载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gNqNwHqF_RsM0sWtjPkMmH33S9T2QAC0SEAApEf4VRXUsIdLTnh9gEAB20AAzw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gRqNwHtsu_OTF4nhin49vbPyi3MiQACVhoAAmn_-VcD3vp7Uv7VHQEAB20AAzwE@telegram)
我的天那你可太适合来我服了)
我服就是这样的,基本上的建筑材料都是商店买的,价格很便宜
你适合来玩 GTNH
我们星门规则都是允许开创造搞建筑的(×
什么时候上号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g5qN2U2VMoxNpe4tizMA-nYE3dYhwACWREAAjyOKVexUfUJ8wz1xwEAB20AAzw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HVqMS33nNuiYzbHivKXApkYBZtedgAC9CcAAmHSSVeeewq9B2HpgwEAB20AAzwE@telegram)
等我约漂亮姐姐吃饭的计划失败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hJqN2XvnuSUlGoKP-285FjmMcSXrQACMRwAAuZS-Vf0xYJKxif2IgEAB20AAzwE@telegram)
沃德发
姐姐已读不回了我的消息
呜呜
上号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hJqN2XvnuSUlGoKP-285FjmMcSXrQACMRwAAuZS-Vf0xYJKxif2IgEAB20AAzwE@telegram)
不行呜呜呜,说好的今天一起吃晚饭呢
我决定现在出门坐车直接去她家里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h1qN6X4WtAttPzQoijejebqCiVfRQACThYAAqp2QVQl-ZjozIyFCwEAB20AAzwE@telegram)
去喵
估计又沉迷写小说忘记看消息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iNqN6iSJcj873POiTibzUuoMTGKzAACQRQAAq9MQFRwFfwQ8avm5gEAB20AAzwE@telegram)
那就是白纸姐姐去吃饭了喵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idqN6mfHGs1iDHBwVxn1yXnoOH-ZQAC0SQAAqZiwFUhKW83cfpfUAEAB20AAzw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ihqN9L-uI9zd_8NN9FZJNI5Ab8EgAACjiAAAjTp8VXE8-rlQxiXHgEAB20AAzw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ilqN9xPo_b0-P9xVG5_z4rPVZFrwQACigkAAuipAVcAAXyMKrFaDWkBAAdtAAM8BA@telegram)
今晚就不回去了喵
住姐姐家嘻嘻
[sticker](media:AAMCBQADHQJDr2X7AAEByi9qN90LZEBrjCVy0yB-vygngPbmLAACJR8AAmXMQFaYldRly05VgAEAB20AAzwE@telegram)
羡慕喵
姐妹
这都什么跟什么
tg收藏的表情怎么删除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这边还有一个齿轮呢
不对啊收藏出来的删不掉
长按只会预览 没有其他选项
妈的得按这么长时间啊
有点神了
贴纸管理只能管理贴纸包
那你现在知道nanazip编辑文本保存后卡死怎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