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says to Minecraft 中文群組 (Chinese only) 我玩mc比较奇怪,我喜欢建筑,但是我又喜欢生存,但是我又不喜欢去肝材料造机器,所以我就开创造建房子然后玩生存,但是我又喜欢跟别人一起联机玩,并且喜欢把我的创作给他们看,所以不联机我自己玩一会就腻了,但是很少有人能接受我这种玩法,就是我玩创造建房子,他玩生存去求生生电,所以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玩,他们要么就喜欢纯生存,要么就一直偷摸开创造拿东西一会就不玩了